395 印章產生器超過 85 個逼真模板免費用

395 印章產生器超過 85 個逼真模板免費用

線上簽文件時對方要求簽名 + 蓋章怎麼辦?簽名算是比較好解決,蓋章就必須依靠線上印章產生器了,不過有些印章產生器作出來的印章太假了,小編最近發現 395 印章產生器,裡面共 85 個印章模版,重點支援繁體字,具備擬真度調整,可以免費輸出 PNG、JPG、SVG、BMP、PDF 印章圖片,可以說是小編目前看到最擬真、實用的印真產生器啦!

395 印章

進入網站後就能夠看到所有印章模版,各種印章形式都有,一共有 85 款,直接點選模版就可以進入編輯文字。

印章產生器

進入模板後,在「印文」欄位裡面,輸入文字就可以啦,最棒的是 395 這個印章產生器有支援「繁體」,字體、圓腳、大小、間距、陰刻、陽刻、顏色全部都可以自己調整。

線上印章製作工具

印章字體的部分一共有 39 款,可以自行選擇自己喜歡的。

線上印章產生器

全部都選擇完成之後,點擊「保存圖片」就可以另存新檔為無損 PNG、透明 PNG、JPG、BMP、SVG、PDF 等,點擊就可以直接下載,不需要登入會員,也沒有浮水印。

免費印章製作

建議大家在製作印章時,可以把「模擬仿真」開到最滿,這樣看起來就會非常真實,不會有「數位感」,這樣擬真度看起來就會非常高!基本上就跟真的印章看起來一模一樣。

印章字體

如果你需要不同的印章款式,也全部都支援。顏色、文字、字距全部都能夠自行修改。

395 印章

這可以說是小編目前看過擬真度最高的印章產生器,連結小編就放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收下啦!

傳送門:395 印章

有免費印章產生器嗎?395 印 85 款模板任你用

有免費印章產生器嗎?395 印 85 款模板任你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線上印章圖檔產生器,選擇字體、樣式輸入文字立即產生圖片

「改圖寶、書同文漢字網、MakePic、紫宣文化」四個網站都提供免費印章圖檔產生器,可選擇楷體、小篆、隸書、方篆、印篆、宋體等字體以及陰刻、陽刻、圓章、方章樣式,輸入中文字立即產生圖片。

免費印章產生器的推薦與評價,YOUTUBE、FACEBOOK、PTT

4 天前 — 「改圖寶」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印章產生器,有魏碑、宋體、黑體、隸書、篆書、方篆、金文等7 種字體與12種印章模板,想要有自己的專門的印章圖檔,有興趣 ...

免費線上印章圖檔產生器,選擇字體、樣式輸入文字立即產生圖片

「改圖寶、書同文漢字網、MakePic、紫宣文化」四個網站都提供免費印章圖檔產生器,其中改圖寶的字體和樣式最為豐富,有魏碑、宋體、黑體、隸書、篆書、方篆、金文等七種字體,可選擇陰刻、陽刻、圓章、方章的圖案。

[教學] 線上免費電子印章產生器

當然不需要,艾倫推薦使用「線上免費電子印章產生器」,只要輸入我們的名字就有 8種印章可以選擇,4種不同字體、印章陰刻、陽刻也都可以選擇,選擇好印章模式後下載到電腦中跟我們文件合成一下就蓋好章。

395印章工具达人簡- 公司印章產生器

墨芳印章是款免费的印章在线制作工具,提供多种古代篆刻印章模板,可生成独具个性的个人印章图案。支持篆刻字体等,操作简单易用,让您方便快捷地生成属于自己艺术印章图片。

「墨芳印章」免費印章圖片產生器,60 種樣式搭配十種以上字型

8/17/2020. 墨芳印章是一個免費線上印章圖片產生器,有 60 種印章樣式和 14 種字型,印章中每一個字都能獨立編輯,可挑選字型、顏色、調整大小和排列方式,設計完成後儲存 PNG 圖檔。. 相較於其他印章圖片產生器,墨芳在編輯文字時自由度更高,不過因為是 ...

【推薦】超好用的印章 產生器印章生成器

墨芳印章 是一個「 免費 」的網站(線上軟體),使用方式簡單,且客製化程度大,有許多樣本可供大家篩選及調整,是小編目前使用的幾個 印章u001d產生器 ( 印章生成器 )中,覺得最好用的一個。 使用方式 1. 從首頁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印章樣式,並點擊進入 2. 點擊印章上的文字進行修改,可以修改原本的字體、文字及顏色 3. 調整印章上的文字位置及大小後,就可以直接下載成PNG檔(去背圖)拉~ 總結 如果是打算用來做一些印章素材,或是印章電子檔的話,這個網站真的很好用! 小編也非常推薦! 但還是有幾個 缺點

英文印章產生器的評價費用和推薦,DCARD、YOUTUBE

中英文电子印章生成器_中英文公司印章在线制作_395中英章Namo Amitabha ... 【 印章產生器】免費線上印章製作工具線上即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印章模板,自由編輯其中的 ...

公司印章生成器的原因和症狀, 台灣e院的回答

395公章网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印章制作平台,电子印章生成器可输入公司、章名、编码,印章制作大师可调整字体、大小、旋转、颜色等,印章在线制作可生成png,svg图片格式, ...

免費線上印章產生器,製作方形、圓形、橢圓形印章、個人、公司章 ...

365印章-免費線上印章產生器,製作仿真的圓形印章、方形印章、橢圓形印章、條形章、個人章、公司章、簽名章、合格章、中英文印章等,可自訂印章的排版,顏色、大小和字體,可將產生的印章儲存成PNG透明圖檔,線上電子簽署和蓋章文件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