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FP Generator 線上頭像產生器,利用 DALLE-3 技術打造 5 種美式漫畫風格頭像!

Free PFP Generator 線上頭像產生器,利用 DALLE-3 技術打造 5 種美式漫畫風格頭像!

不好意思在 LINE 上擺放自己的大頭照嗎?那麼快用這款超好看的 Free PFP Generator 線上頭像產生器作一個吧!Free PFP Generator 是一款免費線上頭像產生器,藉由 DALLE-3 神奇技術,輕鬆讓你創造出 5 種好看的漫畫風格頭像,操作非常簡單,只要上傳你個人大頭照即可,不過因網站使用需求量大,每天最多只能用 1 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更多不錯的大頭貼產生器,可參考這篇:Peeps 可愛又不失帥氣的免費 3D 頭像生成器!

Free PFP Generator 網站使用介紹

Free PFP Generator 線上頭像產生器,利用 DALLE-3 技術打造 5 種風格頭像!

開啟 Free PFP Generator 網站後,請點選首頁中的「Upload one photo」按鈕上傳你的個人頭像照。

Free PFP Generator 線上頭像產生器,利用 DALLE-3 技術打造 5 種風格頭像!

上傳成功後,會有 5 種漫畫風格樣式讓你選擇,選好後便可點選「Generate Avatar」生成頭像。

Free PFP Generator 線上頭像產生器,利用 DALLE-3 技術打造 5 種風格頭像!

不用幾秒的功夫,便會產出符合你頭像照的好看美式漫畫風格大頭照,點擊「Dowmload avatar」按鈕取得頭像。

Free PFP Generator 線上頭像產生器,利用 DALLE-3 技術打造 5 種風格頭像!

接著會顯示頭像預覽視窗,直接點擊滑鼠右鍵點選「另存圖片」便可獲得 1024x1024 高品質的美式漫畫風格頭像囉!對於不好意思放自己頭像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Free PFP Generator 網站,免費製作一個好看的美式漫畫頭像吧!

Free PFP Generator:https://www.headshotpro.com/tools/free-pfp-generator

如何製作美式漫畫風格的頭像?Free PFP Generator 免費頭像產生器!

如何製作美式漫畫風格的頭像?Free PFP Generator 免費頭像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日本漫畫Free Icon Maker Picrew造型頭像DIY ...

2020年2月26日 — 網上Picrew 免費資源網站,當中一個Free Icon Maker可以自製日本漫畫造型頭像,免費兼免安裝、手機電腦即用!

標籤

「TinyWow Profile Photo Maker」是一個可以輕鬆製作個人頭像的線上工具,100% 免費沒有任何使用限制,上傳自己的照片後,就會自動辨識進行去背,保留頭像的部份,還可 ...

Ava Maker 超有型的漫畫頭像產生器!

2022年8月5日 — Ava Maker 超有型的漫畫頭像產生器,共有4 種風格讓 選好後,便可在頭像下方選擇你的頭像性別,接著便能透過右手邊造型物件 ...

Personas 個性化大頭貼產生器,可製作專屬於你的俏皮卡通化人物 ...

本文要介紹的「Personas」是來自 Draftbit 公司的大頭貼產生器(Avatar Generator),是一個很俏皮、卡通化的個人頭像製作工具,可以線上產生各種平面化設計的人物頭貼,亦可針對各個部分進行調整,包括膚色、髮型、鬍鬚、穿著、眼睛、鼻子、嘴巴和背景

NewProfilePic: Profile Picture

要不要給Whatsapp 一張全新的頭像,讓你在朋友的聊天列表中大放異彩?只需選擇您喜歡的任何卡通濾鏡,然後讓頭像製作器完成它的工作。為您的個人資料照片應用吸引人的 ...

Profile Pic Maker 線上大頭貼製作工具,自動去背濾鏡特效更吸睛 ...

本文要介紹「Free Profile Pic Maker」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大頭貼圖片製作工具,整合相片去背、濾鏡和編輯功能,可以在使用者上傳相片後自動辨識出人物部分,去除原有背景並加上特定樣式、套用特效或陰影等效果,製作出看起來很專業、更引人注目的個性化顯示圖。

[軟體] Picrew 動漫風格大頭貼產生器@漫畫卡通美 ...

Picrew 線上大頭貼產生器,注意個人、非商用、商用、加工等版權用途,大頭貼卡通化美圖必備工具。 工具名稱:Picrew 語言介面:英文軟體分類 ...

人工智能漫畫家

AICartoonizer生成2D和3D兩種卡通風格,供用戶選擇。利用人工智能技術分析和識別 ... 我們的人工智能卡通製作器支持用戶免費使用。進入Cartoonize功能頁面,用戶無需 ...

Tony 精選技術文章翻譯

精選技術文章翻譯,幫助開發者持續吸收新知。

10 個最佳 AI 頭像產生器(2023 年 XNUMX 月)

Vidnoz 頭像產生器是一款進階解決方案,提供多種選項來創建完美的頭像。 這個簡單易用的平台提供了靈活的定價模式,您可以選擇 5 到 22 種風格,總共 40 到 220 個頭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