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AI 肖像新功能怎麼用?教你打造高品質 AI 大頭貼

LINE AI 肖像新功能怎麼用?教你打造高品質 AI 大頭貼

最近 AI 大頭貼越來越紅,你跟上了嗎?還沒得話 LINE 最近推出了「AI 肖像」全新功能,打開 LINE 就能輕鬆體驗 AI 的美好,前陣子推出的「AI 自拍」讓你意猶未盡嗎?想要生成更接近真實且畫質更高的 AI 圖片嗎? 現在「LINE Profile Studio」(個人檔案工作室)推出「AI 肖像」新功能, 不需另外下載應用程式~直接在手機上體驗專業棚拍般的高質感美照!

如何使用 AI 肖像創建人像圖片?以下幾個步驟,一口氣看懂 LINE AI 肖像玩法:

LINE AI 肖像

在「個人檔案」中點選「LINE Profile Studio」(個人檔案工作室)點選「AI 肖像」。

AI 肖像

會先進入說明頁面,點選下方「立即開始」,初次使用,須先同意服務條款,並上傳 10-20 張個人臉部清晰之照片以進行製作。

LINE AI 大頭貼

上傳照片完畢後,請選擇對應性別(現階段僅提供女性圖片生成,敬請期待男性圖片開放),選擇「圖片方案」,並使用 LINE 代幣支付方案費用(不同圖片方案會影響圖片生成時間)

方案説明如下:
  • 標準:24 小時內生成 30 張 AI 人像圖片(170 枚 LINE 代幣)
  • 進階:快速生成 30 張 AI 人像圖片(340 枚 LINE 代幣)
(實際定價及方案細節未來可能會有所調整,請依照實際購買當下為準。)

AI 大頭貼

系統開始生成圖片,等候生成期間,可由 Service Messages 或是進入 個人檔案工作室後點選右上角「人像」圖示查看進度,當圖片完成時,系統也 會自動發出通知。

AI 大頭貼產生器

圖片完成後,會生成 30 張彷彿專業棚拍照片的高質感圖片,選擇喜歡的圖片後,點選「設為個人圖片」。

AI 自拍

完成個人圖片的設定後,也會於右下角顯示專屬標章,快點打開 LINE 試用 AI 肖像生成高品質圖片吧!PS 目前此功能僅能使用於女性圖片,預計於 2023 年 7 月提供男性圖片生成服務。(記得先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喔,連結在下面可以直接更新)

LINE App:App Store
LINE App:Google Play

LINE 如何設定 AI 肖像?大頭貼設定教學

LINE 如何設定 AI 肖像?大頭貼設定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INE頭像設定教學 | 即時通訊 更新LINE大頭照

如何變更LINE顯示圖片 ? 在LINE中,有兩種路徑可設定你的顯示大頭貼。 路徑 1 從設定 第一種是在主頁,點選 設定 (齒輪按鈕)。進入設定頁,點擊 個人檔案。在現有大頭貼旁點按 相機按鈕 進行編輯。

LINE「AI肖像」新功能 自動生成專業棚拍高質感美照

LINE 宣布推出全新功能「AI 肖像」,透過人工智慧技術,就能自動生成像是在攝影棚由專業攝影師拍攝的大頭照。「AI 肖像」功能就在 LINE 通訊軟體的「個人檔案工作室」中,這裡將匯集提供各式檔案圖像生成服務。

用LINE製作AI人像大頭貼!自動產生韓系的AI肖像

用LINE製作AI人像大頭貼教學,有點像Snow裡的AI Profile,讓你用自己的自拍照,打造韓系AI大頭照~要怎麼用呢?只要前往LINE設定大頭貼的頁面,找到「個人檔案工作室」 ...

【科技新知】如何建立LINE虛擬人像?教你設定專屬大頭貼!

步驟一. 首先我們要開啟手機的LINE APP,點一下主頁的「大頭貼」,並按下「虛擬人像」功能。. 步驟二. 假如你先前沒有用過虛擬人像,按下「建立」就可依照畫面指示來製作人偶。. 步驟三. 若你之前就曾經建立過虛擬人像,可以點擊左下方的「人頭」+「衣服 ...

[教學] LINE虛擬人像如何換成大頭照?如何製作虛擬人像貼圖呢? ...

艾倫分享過「如何幫LINE換上會動的大頭照? 」,LINE手機版新增了「LINE虛擬人像功能」,除了可以替大頭照換上可愛的虛擬人像外,也可以透過內建的虛擬快拍來製作各式各樣的動作、表情照片,加上文字的話也能變成 LINE貼圖,一起來製作專屬的 LINE 虛擬人像 ...

LINE推出AI肖像全新功能 自動生成高畫質棚拍照 - 財經 - 工商

LINE宣布推出全新功能「AI肖像」,透過人工智慧技術,就能自動生成像是在攝影棚由專業攝影師拍攝的大頭照。 「AI肖像」功能就在LINE通訊軟體的「個人檔案工作室」中,這裡將匯集提供各式檔案圖像生成服務。 字級設定: 小 中 大 特...

LINE AI 照片功能再加一 「AI 肖像」即日起上線 - Saydigi

LINE 自 6 月初推出 AI 自拍後受到許多使用者的青睞,甚至還紛紛換上自己的頭貼。現在 LINE 宣布將再進一步推出最新的個人圖片創作功能-「AI 肖像」! 「AI 肖像」能讓用戶直接在 LINE 通訊軟體中進入 LINE 的個人檔案,再藉由點選「個人檔案工作室」後來開始使用「AI 肖像」。

LINE 推出「AI 肖像」新功能體驗專業棚拍的高質感美照

2023年7月3日 — 「AI 肖像」是LINE 最新的個人圖片創作功能,可以創造不同姿勢的半身大頭照,圖像栩栩如生,彷彿出自攝影師之手。現在用戶只要透過LINE 就能輕鬆獲得各種 ...

LINE AI 肖像大頭照功能怎麼用?教你用 AI 打造個人藝術照

教你用 AI 打造個人藝術照 2023 年 7 月 5 日 HongWei iOS專區, 新聞, 科技, 網路服務應用 繼之前推出 LINE 的 AI 大頭貼 功能以後,LINE 最近又開放了一項「 AI 肖像 」的新功能,一樣是透過 AI 的方式幫你生成擬真、好看的美型 AI 藝術照。 今天這篇文章我們就要教大家如何透過 LINE AI 肖像功能,來製作擬真美型 AI 肖像藝術照。 LINE AI 肖像與 AI 自拍大頭貼有什麼差別? LIEN 這次推出的 「AI 肖像」與之前的「AI 大頭貼」照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