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eads 大頭貼產生器,可下載 SVG 向量檔或使用語法插入網頁

Big Heads 大頭貼產生器,可下載 SVG 向量檔或使用語法插入網頁

製作簡報、網站難免會介紹團隊成員,此時要用什麼樣的大頭貼才能兼具美感呢?最近小編發現 Big Heads 大頭貼產生器,能夠製作大頭貼圖像,最後還可以下載 SVG 向量圖檔,非常推薦有大頭貼需求的朋友,可以到 Big Heads 逛逛,髮型、服裝等通通能夠自訂,想要吸眼球、好看的 Q 版大頭貼,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吧!如果你希望客製化程度更高一點,那我肯定會推薦你使用 ZEPETO 製作 Q 版大頭貼啦!

大頭貼產生器

進入 Big Heads 之後就可以看到簡介,這邊還說明了所有的圖片都是能夠個人、商業使用的,大家可以放心。

大頭貼製作

再往下滑一點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隨機產生的 Q 版大頭貼,數量絕對讓你滑不完,肯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

可愛大頭貼

點擊進入自己喜歡的大頭貼之後,還可以自訂背景、臉部顏色、身體、嘴唇顏色、皮膚顏色、髮型、髮色等...調整完必後右邊可以直接下載 SVG 檔,或者可透過語法直接插入網站中,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趕快去捏出屬於自己的大頭貼吧。

傳送門:Big Heads

有推薦的 Q 版大頭貼產生器嗎?Big Heads 免費下載 SVG 向量大頭貼

有推薦的 Q 版大頭貼產生器嗎?Big Heads 免費下載 SVG 向量大頭貼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rame Design 超過1500 個質感爆棚的邊框素材免費下載

2022年2月25日 — 每一個邊框設計都有提供多種配色可以選擇,也可以透過選色器自訂其它的 ... 「Big Heads」免費的大頭娃娃頭像SVG 向量圖下載,還可線上自訂特徵!

「Quento」像迷宮一邊的數學益智遊戲,還可團體對戰!

4 小時前 — 「Quento」像迷宮一邊的數學益智遊戲,還可團體對戰! ... 文章導覽. Prev 「Big Heads」免費的大頭娃娃頭像SVG 向量圖下載,還可線上自訂特徵!

CHARAT 日系Q 版漫畫風頭像產生器

2016年12月20日 — 在那個電腦、手機都還不流行的年代,女孩兒們小時候幾乎都有玩過紙娃娃,可以幫娃娃換穿不同的衣服,加上不同的項鍊、包包、帽子、鞋子.

重灌狂人

【重灌狂人】網站鎖定電腦操作、軟體下載、網路新訊等相關應用,以簡明、清楚的文字與圖片 ... 「Big Heads」免費的大頭娃娃頭像SVG 向量圖下載,還可線上自訂特徵!

頭像 相關的向量圖素材集

頭像 的照片素材集 730,460 相配 頁數 之 7,305 Set of diverse round avatars with facial features different nationalities, clothes and hairstyles. Cute different nationalities flat cartoon style faces avatars different nationalities man and woman ...

Profile Pic Maker 免費高品質大頭貼產生器,自動去背並加上超過 ...

無論是 Facebook、Instagram、LINE、還是其他社群媒體,都會需要上傳大頭貼,如果你還沒找到合適的照片或圖片,這篇要推薦一個還不錯的免費線上大頭貼產生器 Profile Pic Maker,會自動幫你去背上傳的照片,並加入超過 50 種背景選擇,去背品質還相當不錯,下面就快速介紹給大家。

FaceYourManga 有趣的大頭貼產生器,五分鐘快速完成一張Q ...

記得早期淡水街頭的人像畫家嗎?相信很多朋友並不陌生,各種不同的畫風點綴出童年的回憶,而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透過網路也可以完成一幅簡單的Q版畫作,想製作一個 ...

「Big Heads」免費的大頭娃娃頭像SVG 向量圖下載

1 天前 — 「Big Heads」是一個專門提供大頭娃娃造型頭像的網站,利用多種表情、 ... 「Big Heads」免費的大頭娃娃頭像SVG 向量圖下載,還可線上自訂特徵!

[軟體] Picrew 動漫風格大頭貼產生器@漫畫卡通美圖頭像設計工具 ...

Picrew 是一款線上網頁版製作動漫風格大頭貼產生器工具,可愛風、超現實風多種漫畫風格,眼睛、鼻子、嘴巴、表情五官皆可調整,絕對能設計出超萌的日系大頭貼。Picrew 線上大頭貼產生器,注意個人、非商用、商用、加工等版權用途,大頭貼卡通化美圖必備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