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genic v1.0.2.apk(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Fontgenic 製作自己的文字圖章,獨一無二的貼圖自己製作

Fontgenic 製作自己的文字圖章,獨一無二的貼圖自己製作

很多相機或是圖片APP都具備有印章功能,內涵豐富的貼圖或是文字圖章,大家是否想過該如何製作自己的文字圖章呢?Fontgenic可以將手寫內容製作成文字圖章,若你寫的字好看或是很特別,那麼製作出來的圖章肯定是獨一無二的,拍攝出來的...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Fontgenic v1.0.2.apk(1DRV空間下載) Fontgenic v1.0.2.apk(MEDIAFIRE空間下載) Fontgenic v1.0.2.apk(RAPIDGATOR空間下載) Fontgenic v1.0.2.apk(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試用活動心得) 寫真神器,救「4」奇「機」- 試用 Samsung GALAXY Note 4 筆較厲害!

3C 論壇的王者Mobile 01 與 3C 產品的一方霸主 Samsung Mobile Taiwan 一同舉辦了就是要Note! 獨家試用 Samsung GALAXY Note 4 筆較厲害!有此難得的機會, 可以搶先試用【超人氣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SAMSUNG 第1頁)

南投風華 Nantou Highlight 95期 by 舜程創意行銷

並將作品拍照上傳至本局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中,並留言「# 南投風 華 # 畫出我的風格」,前 30 名參加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乙份。 3. 領獎資訊由本 ...

Google 相簿原來也能辨識「手寫中文」筆記,手寫照片轉文字

透過Google 的AI 辨識技術,讓OCR 文字辨識的功能不僅提高準確率, ... 像是手寫英文公告如果可以轉文字,那麼翻譯成中文也就沒有問題,又能 ... App 實測: LINE 效果最好]、[Google Keep 擷取圖片文字的免費 ... RakugakiAR 神奇App 把孩子塗鴉、繪本人物變成活動立體玩偶 ... 自動化圖片去背教學!

201809

2018/09/30 【滿額再享贈禮超划算】法國AMORCE 性感尤物 誘餌系列情趣香水 20ml-2瓶裝 情趣禮品玩具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熱血國雄君世界」收錄熱血系列經典11款作品於SWITCH等平台登場

QK小虎很常聽到身邊的朋友抱怨:「怎麼現在的主機都不到熱血系列的作品啊?」三不五時就有這樣的怨言在耳邊響起,或許這股意念傳到日本了吧!現在「熱血國雄君世界」(熱血くにおくん ザ.ワールド)收錄了過往熱血系列共11款的作品,將在2018年鄭重登陸PC、PS4、 ...

金色噴漆(上)@言葉的文學城堡|PChome 個人新聞台

金色噴漆/吳菀菱著第一部曲 涅槃的叛途(接續篇)混沌的折騰:夢相刻劃的延續-莊周可知夢是有漏法,有餘涅槃,故眾生為之顛倒,元品無明。- 第‧壹‧卷軸<花蝶禪師之法印>「有隻清逸芬芳的小粉蝶,乾淨鮮藍的翅膀上鑴印著天地人神四個對稱的字,是在蛹生中與世 ...

修道兩千年的神奇經歷 大戰邪神 驅逐木星人

【禁聞網編輯注:該文應成於2013年,大部分是其根據孩子口述整理而成。】 下面的事情,也許會超出您的想象,這很正常,在我修煉以前也會感到不可思議的,那您就把它當作神話故事吧。 如果您不是修煉人,甚至是無神論者,那可能不會完全理解事情的內涵,但也會引起 ...

iPhone 上快捷準確的OCR 中文辨識App :「拍照取字」實測

你可以在後面幾張照片中,看到我掃描的是我的一本書的封底,文字的排版分成三個區塊,而且不是流水帳式的簡單排列,還有一些相對特殊的字體 ...

沒出過國的菜鳥單人自助關西行遊記714更新DAY3

========我是DAY3唷========好想去日本啊!這大概是小時候開始有裝腦袋時就在想的事(雖然現在也不確定腦袋還在不再)說到從小對日本的憧憬,一個絕對是似乎能把人活埋的櫻花雪,一個就是可愛又優雅的浴衣裝,然後就是會轉轉轉嬌瞋一 ...

手寫字體超簡單!兩步驟做出手寫貼紙,日系美圖輕鬆搞定 ...

手寫字#手寫字體#イラスト#イラストグラム#絵...,再懶惰一點就是用語音訊息, ... 五位日本插畫IG帳號,穿搭美妝到生活通通搞定! ... 這次會用到三款APP,其中一個就是Instagram,再來就是把另外兩個APP下載好,跟著以下的步驟做吧~ ... 這個步驟可以稱為去背,畫筆塗抹的越細緻,做出來的文字才會更明顯,完成之後 ...



Fontgenic 手寫的文字自動去背,當成拍照圖章使用 相關文章

Fontgenic 製作自己的文字圖章,獨一無二的貼圖自己製作

Fontgenic 製作自己的文字圖章,獨一無二的貼圖自己製作

很多相機或是圖片 APP 都具備有印章功能,內涵豐富的貼圖或是文字圖章,大家是否想過該如何製作自己的文字圖章呢?Fontgenic 可以將手寫內容製作成文字圖章,若你寫的字好看或是很特別,那麼製作出來的圖章肯定是獨一無二的,拍攝出來的照片可以搭上自己的文字,感覺一定是更棒的!簡單來說 Fontgenic 可以將拍攝的對象自動去背成為圖章,如果老是找不到喜歡手寫文字及插圖,或是想要加入自己設計的手寫的文字到相片上,就來使用 Fontgenic 吧!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首先安裝好 Fontgenic 後,為了要讓軟體清楚判別手寫文字的邊緣,建議大家乾淨的紙上使用黑筆寫出你要的文字或插圖,拍起來判讀性更好,接著在燈光充足的地方進行拍攝。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拍攝完的圖片自動把背景去背掉了,而且一點縫隙都沒留,真的太厲害了,不過沒有付費的話,顏色只能使用黑跟白,其他顏色需要付費才能使用。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接著可以使用橡皮擦工具,把框框周圍多餘的背景完全去掉,讓畫面呈現更完整。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經過自動去背及橡皮擦之後,圖片文字變得更精緻更專業了。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接著調整圖片大小,完成後就可以把剛剛的圖片應用在拍照上面,是不是很有趣呢 !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付費功能如下 :
  • 去除廣告需 250 日圓
  • 文字顏色增加 120 日圓
  • 去除 Fontgenic 浮水印 120 日圓
  • 增加 30 個收藏格子 ( 最多90 個 )
  • 所有付費功能都能使用 610 日圓
  • 從相機中保存的圖像中提取圖章 370 日圓
以上皆為一次性付費,Android 和 iOS 都能使用,但要注意的是必須要日本 VPN 才能下載


以上影片是 Fontgenic 使用教學,大家可以邊觀看邊跟著做喔 !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 ,讓你所寫的字畫的圖出現在照片中 !

最後大家可以一起來試用這款日本 Fontgenic 手繪拍照風格 App,加上自己手繪的字體讓照片變得更有趣,不過前提是須要日本的 VPN 才能用作使用,如果大家對這款 App 有興趣,趕緊把手機 VPN 更改到日本,快把 Fontgenic 下載到手機中吧 ! 如何用 iPhone 跨區下載 App 可以參考這篇:如何下載美國 App 到 iPhone 或 iPad?

下載:
App Store : Fontgenic - おしゃれで映える写真を簡単に作ろう!
Google Play : Fontgenic - おしゃれで映える写真を簡単に作ろう !

Android APK 下載:
Fontgenic v1.0.2.apk(GOOGLE下載)
Fontgenic v1.0.2.apk(1DRV下載)
Fontgenic v1.0.2.apk(MEDIAFIRE下載)
Fontgenic v1.0.2.apk(RAPIDGATOR下載)
Fontgenic v1.0.2.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60 MB

Fontgenic 手寫的文字自動去背,當成拍照圖章使用
Allen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