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Run Blocker 禁用電腦特定 App,避免小朋友開到不該開的軟體

Simple Run Blocker 禁用電腦特定 App,避免小朋友開到不該開的軟體

爸爸媽媽不想讓小朋友開啟電腦中某個 App 時有什麼軟體可以協助?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 Simple Run Blocker,透過這款 App,可以預先設定好哪些程式不能開啟,像是遊戲、瀏覽器等... Simple Run Blocker 支援繁體中文,因此使用起來相當簡單,有需要的朋友盡快收下來吧!你也可以參考:OurPact 家長保護控制軟體,主動防止小朋友網絡成癮(iOS、Android)

Simple Run Blocker

打開 Simple Run Blocker 後,可以看到介面非常簡單,操作也很容易,基本上就是把你想要控管的 App 家到清單中就可以了。

限制電腦使用程式

若你覺得一個一個新增太累的話,也可以選擇「阻止所有僅以下列表除外」這個模式,也就是反過來處理,只有清單中的程式可以開啟,其他通通不行,這通常用在要限制的 App 較多,或是你要禁止的 App 目前還沒被下載在電腦中時。

RunBlock

確認好之後按下上方的 + 號新增 App 到清單中。

RunBlock

Simple Run Blocker 只能限制 .exe 格式,資料夾、圖片等沒辦法禁止。新增到清單裡面之後,記得點一下左上角的勾勾圖示,清單中的 App 才會開始作用。

禁用電腦App

接著,如果被禁用的 App 被點開之後,就會出現「這個作業已經被取消,因為這個電腦受到限制。請聯絡您的系統管理員」,透過 Simple Run Blocker 就可以更有效的管理電腦使用囉,下面有載點,可以先收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https://www.sordum.org/8486/simple-run-blocker-v1-5/

免安裝版:
Simple Run Blocker 1.5.7z(GOOGLE下載)
Simple Run Blocker 1.5.7z(1DRV下載)
Simple Run Blocker 1.5.7z(MEDIAFIRE下載)
Simple Run Blocker 1.5.7z(RAPIDGATOR下載)
Simple Run Blocker 1.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44 KB

如何禁用電腦特定程式?Simple Run Blocker 避免開到不該開的 App

如何禁用電腦特定程式?Simple Run Blocker 避免開到不該開的 App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關閉 WordPress 管理後台的「版本更新」通知?

如果你目前沒有更新版本的需求卻一直覺得 WordPress 後台那個要你升級成新版的提示很礙眼的話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簡單的方法把那段提示給關閉。當然關閉提示之後我們就不會再收到 WordPress 版本更新的提示了記得偶爾要去 WordPress 網站看看有沒推出什麼 ...

Simple Run Blocker 一鍵鎖定你不想讓其他人或 ...

點我至Simple Run Blocker 官網下載軟體壓縮檔,解壓縮之後為免安裝檔,可以直接打開使用。 操作介面非常簡單,直接把你要封鎖禁用的.exe 軟體、應用程式拖拉近 ...

Simple Run Blocker 一鍵鎖定你不想讓其他人或小孩使用的 ...

2 天前 - 電腦跟家中小孩或其他人共用時,多少都有一些應用程式、軟體,不想讓他們使用,尤其是小孩,而這款免費小工具Simple Run Blocker 就非常 ... 操作介面非常簡單,直接把你要封鎖禁用的.exe 軟體、應用程式拖拉近視窗列表中即可。

Swift SpriteKit run SKAction in SKAction.runBlock()

Like people above have said you just need to add a slight delay to it and it should work let testaction1 = SKAction.runBlock(self.myFunction) let ...

側錄「超級星光大道」放到YouTube、Vlog,違法!

側錄超級星光大道上網 違法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2007.06.18 03:32 am 國內最火紅的「超級星光大道」節目每周一播出立刻被側錄上傳至各大影音網站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官員說側錄行為已違反著作權法擬參考港、星的作法發動歌迷協助官方蒐證追查違法分享 ...

sme.moeasmea.gov.tw

係以解決國內特定農產品供需失衡,及特定弱勢族群.就業及收入問題.提升國內相關農產品之附加價值,協助台灣農業達到永續發展之目的。 負責人譚采葳女士從事食品加工的工作,自1990年迄今。

系統工具、快捷操作 – 第 22 頁

當我們在電腦中開啟了很多視窗、軟體之後,如果某些視窗或程式必須一直持續開著讓他跑(如開來聽廣播的IE視窗),但又不希望軟體視窗出現在桌面或工具列上,如何讓指定視窗或軟體隱藏在背景中繼續執行?或將視窗縮小、放到桌面右下角的系統列中呢? ...

Win10系統中如何禁止某個程序聯網?Win10阻止軟體聯網的 ...

讓指定應用程式禁止聯網可以上QQ卻打不開QQ遊戲▽◇ ◇ ◇圖文說明↓↓↓ 用於看不順眼的程序與人所需工具:FireWall App Block(文末有獲取方式)適用 ... 就無法正常獲取廣告投放到我們的電腦中了,那麼win7怎麼設置程序不聯網呢? ... 「win教程」開啟自帶虛擬機怎麼開啟?win10開啟自帶虛擬機的方法.

Fun Unblocked Games at Funblocked

Play unblocked games online at school or work. In conclusion; Funblocked Games is a gaming heaven for anyone that wants to play games that are unblocked in school/work and take a quick break from the stress of daily life.

Unblockit

Unblock your favourite sites such as The Pirate Bay, Kickass torrents, Primewire,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