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 Place 家長管理小朋友手機 APP 限制使用時間及能使用的 APP

Kids Place 家長管理小朋友手機 APP 限制使用時間及能使用的 APP

小朋友需要手機聯繫、查功課,但是又擔心小朋沉迷於手機遊戲怎麼辦?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非常好管理小朋友手機的 APP Kids Place,雖然需要付費,但是免費版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管理功能,爸媽可以直接選擇只能使用哪些 APP,並且強制套上非 Android 的使用介面,禁止小朋友開啟 Play 商店下載其它 APP 等功能,推薦各位爸媽可以收藏下來喔。管理電腦的話,各位家長可以用這款 Simple Run Blocker

管理小朋友APP

目前這款 APP 只能夠在 Android 系統使用,可至文章後方點擊連結至 Play 商店下載。

管理 APP 使用時間

安裝之後可以選擇只用者角色,這裡小編選擇「僅限孩子」來做為示範。

Kids Place

接著 APP 會要我們選擇兒童的年齡。

限制 APP 使用

最後需要登入帳號才可以繼續使用,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即可。

家長管理工具

月付 150 元可以使用所有控制功能,進階功能像是螢幕時間控制、使用者控制、查看小朋友的目前位置、高級安全功能等,小編覺得免費版的就夠用,往右滑動選擇 0 元的方案即可。如果你需要進階的管理功能,那麼直接付費當然也是沒有問題。

限制手機 APP 使用

0 元的方案選擇完畢後點擊下方按鈕繼續。

限制手機 APP 使用

然後需要到設定開啟 APP 權限,點擊下方 Grant Permission 即可前往設定。

手機兒童模式

權限打通之後,就可以選擇「要」使用的 APP,請注意是選擇要給小朋友用的喔,可別選反了 XD 直接將最右側的欄位勾選起來就可以了。時鐘圖示則是限制使用時間功能,但是那是付費才有的。

限制手機使用時間

設定完畢後,上圖這個畫面就是小朋友之後操作的「主畫面」,直接把 Android 系統主題覆蓋掉了,小孩只能用上面出現的 APP,也就是我們剛剛勾選的,其它未經我們勾選的 APP 全部都不能使用。

Kids Place

如果小朋友試圖跳離這個畫面回到安卓介面的話,就必須輸入我們預先設定好的密碼才可以離開這個介面去開啟別的 APP。

Kids Place

開啟全螢幕模式,看起來就更加真實,這個介面看起來就像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系統。

Kids Place

設定處可以設定更細節的使用設定,基本上如果擔心小朋友玩遊戲、使用不該用的 APP 的話,這個 Kids Place 免費版能夠解除大部分家長的擔心,讓小朋友擁有手機,也能讓家長更加放心!連結小編放下面,請各位家長趕緊收下啦。

https://kiddoware.com/

下載:
Kids Place ( Google Play 下載 )

如何管理小朋友的手機?Kids Place 能開什麼 APP 由家長決定

如何管理小朋友的手機?Kids Place 能開什麼 APP 由家長決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監控小孩使用手機

Kids Place屏幕時間和家長控制App,限制小朋友手機使用時間、兒童模式和螢幕鎖。(Android). 怎麼管控小孩手機使用狀況?就用免費的Ki... 4 天ago.

監控小孩手機

Kids Place屏幕時間和家長控制App,限制小朋友手機使用時間、兒童模式和螢幕鎖。(Android). 怎麼管控小孩手機使用狀況?就用免費的Ki... 3 天ago.

進入兒童模式app

Kids Place屏幕時間和家長控制App,限制小朋友手機使用時間、兒童模式和螢幕鎖。(Android). 怎麼管控小孩手機使用狀況?就用免費的Ki... 2 週ago. 社群軟體 · Instagram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Family Link 家長監控設定」是「Family Link 家長版」的隨附應用程式。這個應用程式只適合下載到兒童或青少年目前使用的裝置。 請試用Google 提供的「Family Link ...

保護孩子視力 這些App可以幫你管控孩子的手機用量 | Mobile01

目前iPhone的方式是爸媽在孩子的手機上開啟「取用限制」(內容可參考官網),到iOS12就會新增的「螢幕時間」以及「家長監控」功能,爸媽可以遠端限制孩子的手機,不過這都是僅限iPhone對iPhone。 Android的話要說明一下,Google其實有一個「Family Link」的功能,讓家長可以管控孩子的手機,而且也支援iOS,但這服務目前台灣目前還沒開放,所以Android用家,暫時還是要靠第三方App。 去搜尋了一下,發現這類App其實還不少,但管控可以做到什麼程度,要用了才知道,所以我這裡就試

如何在 Google Play 上設定家長監護功能

如果孩子的 Google 帳戶是透過 Family Link 管理,你就能為他們設定家長監護功能。 Google Play 家長監護功能的運作方式 當您的子女在 Android 裝置上登入自己的 Google 帳戶,家長監護功能就會開始運作。

Kids Place

這是一款擁有家長監控和兒童鎖功能的應用程序,可以保護您的個人數據,並限制孩子只使用您允許的應用程式。 Kids Place家長監控應用程序也可防止孩子們下載新的應用 ...

控制 使用APP | 痞凱踏踏

就用免費的Kids Place屏幕時間和家長控制App吧!讓手機進入到兒童模式的螢幕鎖App,方便家長監控小孩允許使用的App、是否允許打電話、可以看YouTube的時間、是否能用抖音、打手遊、LINE聊天和整體時間限制,預防兒童瀏覽不該看的網站或過度沉迷使用

2023免費推薦4款家長監控App!控管兒童手機、限制時間

Google Family Link App,限制小孩每日玩平板/手機的時間、自訂允許或封鎖特定的應用程式、GPS定位查看孩子所在的位置、知道每天孩子都用了哪些App,並能遠端關閉手機螢幕 ...

管理孩子的裝置使用時間

透過家長的裝置變更今日使用時間上限 · 在您的裝置上開啟Family Link Family Link 。 · 選取孩子的帳戶。 · 輕觸底部中央的「監護控制項」圖示 Controls 。 · 輕觸「每日上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