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agicanRest 適度控制小朋友玩電腦時間,號稱家長守門員的絕佳利器!

【Mac】 MagicanRest 適度控制小朋友玩電腦時間,號稱家長守門員的絕佳利器!

電腦長時間工作者常常會工作到忘記休息,像我本身都會用電腦用到忘記休息,但之前看某一國的研究,每坐三十分鐘最好起來休息十分鐘,對於眼睛來說,可以免於接收到太多藍光,導致黃安部病變,除此之外對於心血管方面也比較健康,MagicanRest 正是一款提醒、阻止你繼續工作的小工具,到了設定的休息時間時,還有可愛的小動畫置頂在螢幕最上方,這時候無法進行任何操作,除非我們輸入預先設定好的緊急密碼,才可以解除鎖定,我個人覺得 Magican Rest 非常適合以下兩種用戶:

家長

回想起小時候,媽媽都會限制我玩電腦的時間,而且只有半小時,想也知道半個小時根本練不到功啊,所以時間到了當然繼續玩下去,媽媽也拿我沒辦法,MagicanRest 已經想到治賴皮小孩好方法,家長只要在小朋友玩電腦前,預先設定好玩遊戲的時間,並輸入密碼,如此一來時間一到小朋友就沒辦法賴皮,畫面會直接被鎖定,玩到一半的遊戲也一定會因此被迫中斷(這招也太狠了吧!)

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最後一刻效率永遠都低到不行的人

怎麼好像又是在說自己,我自己在打文章的時候,總是沒辦法用最快的效率交稿啊,一定要壓線壓線再壓線,永遠只有時間逼的動的人,MagicRest 也是很棒的小工具,先在工作前設定好預計完成的時間,休息時間一定要是工作時間的 2 倍,如果不在時間內工作完,就必須花更多時間等待下一次工作時間到來,接著上方的工具列就會開始倒數,心中承受著上方倒數滴滴答答的視覺壓力,再加上如果沒做完就要花更多時間等下一次才能繼續工作,兩種壓力加起來,一定讓你(我)變成效率魔人啊!

MagicanRest Mac 家長模式

△ 安裝好之後 MagicanRest 會默默地出現在最上方的工具列,點擊並選擇 Preference 進入更多設定。

Mac 效率工具

△ 第一個空格是填休息時間,同一行第二個空格是填工作時間,全部都幾分鐘為單位。下方可以選擇排程,也就是星期一到星期日固定時間開啟 MagicanRest 的設定,以後就不用每次來這邊設定啦!最後下面的位置有四張圖片可以選擇,這四張圖片就是鎖定會呈現的畫面,大家依據個人喜好選擇就可以囉。如果你是家長,最下面的 Set passwoard 可以設定家長密碼,小朋友以後就拿你沒辦法啦~

Mac 工作提醒

△ 設定密碼畫面,需輸入兩次(第二次是確認跟第一次密碼輸入一致)

Mac 久坐提醒

△ 鎖定畫面,如果有小朋友建議選擇第一個,是一隻可愛的大象在走動,走完時剛好休息時間也到了。

MagicanRest Mac 家長模式
△ 設定好後上面的工具列就開始默默倒數啦,好緊迫盯人的感覺啊!

MagicanRest Mac 家長模式

△ 進入鎖定畫面

MagicanRest Mac 家長模式

△ 右下角有緊急模式,如果有急事要處理,可以點擊並輸入剛剛設定好的家長密碼做解鎖。

MagicanRest Mac 家長模式

△ 如果小朋友想要偷偷把 MagicanRest 偷偷關閉,也必須要先輸入家長密碼才行(太賊了吧,整個完美防禦)

MagicanRest(App Store下載)

Mac如何限制電腦使用時間

Mac如何限制電腦使用時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家長恩物!讓子女限時用 iPhone iPad!

作為父親的你,是不是發現永遠跟自己的小朋友說「只可以玩十五分鐘!」,最到最後還是徒勞無功甚至是變成一場父子之間的「戰爭」呢?現在有了這一個應用之後,你就可以限制著 iPhone / iPad 的使用者的使用時間!而且無一次的限制都有記錄著,你也 ...

如何預防小孩在上國中時學壞?或交到壞朋友?

最佳解答: 其實 ,,我覺得學不學壞要看小孩的心態 * 不然你在怎樣防止 ,, 他還是有可能交到壞朋友甚至學壞 * 畢竟妳不可能天天陪伴他 上課吧 ?! 他一天時間 幾乎都在學校裡面 ,, 就算您把他教養的非常好 *

如何使用「家長防護網」管理「上網時間」

家中若有小孩時常上網沉迷於網路,卻又無法將網路斷線;此時便可使用「家長防護網」貼心設計的功能來限制上網時間 解決方案 一、開啟「PC-cillin 2014 雲端版 主畫面」 (請點此)如何開啟 PC-cillin 2014 雲端版 主畫面 二、開啟家長防護網 1.請點選 ...

求限制使用電腦時間的免費軟體..

不要純粹只是自動關機的,要限定幾點到幾點無法使用電腦,例如晚上12點過後會自動關機,重開還是會自動關,一直到隔天指定的時間,才能正常時用, 在網路上有看到Autooff可是都一直被掃毒軟體,偵查出有病毒而無法使用... 請問有沒有其他的免費限時 ...

跪求控制小朋友玩電腦時間的軟體 - iT 邦幫忙:

如果是上網限制,中華電信有推時間 管理員功能。 家長可以自訂上網時間,其它時間無法上網。 回應 ... 提供一個我朋友用的方法,只有在爺爺家有電腦,自己家裡不放電腦。每週固定時間 ...

如何防止孩子被偷被抢_小鸽子M_新浪博客

如何防止孩子被偷被抢_小鸽子M_新浪博客,小鸽子M, ... 最近两天被偷抢孩子的消息搞得人心惶惶! 昨天,婆婆带聪聪在外面玩,一起带孩子的奶奶接到孩子妈妈的电话,说是东区有抢孩子的,让奶奶看孩子一定要多注意。

關於 Mac 筆記型電腦的電池

若要查看電腦的循環使用次數限制 ,請參閱「判斷 Mac 筆記型電腦電池的循環使用次數」。 總充電容量 ... 如果您有大量資料需要透過 Wi-Fi 傳輸,Mac 可能會需要幾天時間完成設定程序。在這段時間內,裝置最好連接電源。一旦設定完成,電池續航力會 ...

华为手机如何设置密码,防止小孩玩游戏_百度宝宝知道

2013-07-09 为防止小孩偷玩 电脑,如何设置开机密码 2013-06-27 为了防止小孩上网玩游戏,如何设置电脑密码锁 2010-09-14 我想拦截个游戏网站不知道怎么设置。求助!! 是为了防止小孩玩游戏的 网站不是自动弹出 ...

如何用路由器限制家裡小朋友的無線上網時間? | T客邦

不要說小朋友玩起網路遊戲來沒有節制,其實大人玩起臉書不也一樣嗎?不過長時間使用電腦,對於發育中的兒童的確不好,切斷網路至少可以減少一些黏在電腦前的誘因。關掉無線路由器是一種方法,但你無法避免半夜小朋友去偷偷打開電源,所以我們 ...

判斷 Mac 筆記型電腦電池的循環使用次數

在您使用 Mac 筆記型電腦時,其電池會經過多次充電循環。只要電池電力用完,就會發生充電循環,但不一定表示這是一次充電 ... 請參閱下表以查看電腦電池的循環使用次數限制 。一旦電池達到次數限制,便視為已耗損。 電腦 循環使用次數上限 Mac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