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mgv 0.8.9 支援影片播放的圖片瀏覽器,整理相簿的超級好幫手

Qimgv 0.8.9 支援影片播放的圖片瀏覽器,整理相簿的超級好幫手

你有想過,影片、圖片可以是同一個瀏覽器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個好用免費開源圖片檢視器 Qimgv 就是一款這樣的工具,不僅介面乾淨簡潔,除了可以看圖片之外,也能播放影片檔,是一款圖片+影片的二合一工具,此外在圖片的部分,也支援尺寸修改、旋轉、裁切、快速複製等實用功能,若你在尋找一款代替 Windows 內建圖片檢視器的工具,那這款 Qimgv 推薦給你試試看囉。你也可以參考 : Honeyview 多視窗瀏覽模式的圖片瀏覽器,超好用!

Qimgv

Qimgv 共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支援影片瀏覽的,檔案大小為 68.9 MB ; 另一個是純圖片瀏覽器,檔案大小為 26.3 MB。下載之後直接將圖片拖曳進去就可以瀏覽囉,Qimgv 會自己讀取同一個資料夾中的圖片,用滑鼠滾輪滾動就可以瀏覽同一個資料夾的所有圖片。介面最上方有基本的圖片名稱、圖片尺寸、大小資訊。

影片播放器

也支援資料夾檢視模式,這個模式用來篩選出遊照片超方便,因為 Windows 內建的縮圖顯示最大的尺寸對小編來說還是太小,對於篩選照片來說,實在是非常痛苦,Qimgv 的資料夾模式可以在上方調整縮圖大小,這樣的檢視模式,可以讓我快速把不要的照片挑調,真的是非常方便啊。

圖片瀏覽器推薦

點選右鍵可以叫出功能選單,包含旋轉圖片、左右旋轉、裁切、重設尺寸、快速複製、移置回收桶、資料夾檢視模式、設定、檢視資料夾等。

圖片檢視器

Qimgv

Qimgv

設定處可以自訂快速鍵、調整介面顏色等細節上的調整,以下小編幫大家整理出預設的快速鍵,熟悉之後會相對方便:
放大縮小:Ctrl + 上/下/滑鼠
全螢幕:F / F11 / 滑鼠雙擊
旋轉:Ctrl + L/R
調整大小:R
裁切圖片:X
顯示 EXIF:I
打開圖片所在資料夾:Ctrl+D
快速複製/移動圖片:C / M
刪除:shift + Delete
設定:Ctrl + P
退出:ESC

圖片瀏覽器

快速複製也是小編覺得非常方便的功能,配合快速鍵,能夠快速將圖片移動、複製到指定的資料夾中。

Qimgv

文章一開始說的,除了圖片外,也支援影片播放,直接將影片拉進來就可以直接播放啦!整理手機、相機相簿時,有時不只有照片,當有影片時,也可以快速播放檔案來決定是否移除~Qimgv 可以說是整理相簿的好幫手!

https://github.com/easymodo/qimgv

64bit 免安裝版(帶影片版):
qimgv 0.8.9 video x64.7z(GOOGLE下載)
qimgv 0.8.9 video x64.7z(1DRV下載)
qimgv 0.8.9 video x64.7z(MEDIAFIRE下載)
qimgv 0.8.9 video x64.7z(RAPIDGATOR下載)
qimgv 0.8.9 video x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6.02 MB

64bit 免安裝版:
qimgv 0.8.9 x64.7z(GOOGLE下載)
qimgv 0.8.9 x64.7z(1DRV下載)
qimgv 0.8.9 x64.7z(MEDIAFIRE下載)
qimgv 0.8.9 x64.7z(RAPIDGATOR下載)
qimgv 0.8.9 x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92 MB

32bit 免安裝版(帶影片版):
qimgv 0.8.9 video x86.7z(GOOGLE下載)
qimgv 0.8.9 video x86.7z(1DRV下載)
qimgv 0.8.9 video x86.7z(MEDIAFIRE下載)
qimgv 0.8.9 video x86.7z(RAPIDGATOR下載)
qimgv 0.8.9 video x8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5.38 MB

32bit 免安裝版:
qimgv 0.8.9 x86.7z(GOOGLE下載)
qimgv 0.8.9 x86.7z(1DRV下載)
qimgv 0.8.9 x86.7z(MEDIAFIRE下載)
qimgv 0.8.9 x86.7z(RAPIDGATOR下載)
qimgv 0.8.9 x8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9.16 MB

有可以播放影片的圖片瀏覽器嗎?Qimgv 免費下載

有可以播放影片的圖片瀏覽器嗎?Qimgv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Google Chrome 網路瀏覽器

Google 內建的智慧功能可為你提供無比簡易、安全又快速的使用體驗。 我們將於 2020 年 3 月 31 日更新 Chrome《服務條款》。新版條款將包含《Google ...

PotPlayer 官方正式支援繁體中文版,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Daum PotPlayer(簡稱 PotPlayer)應該是大家相當耳熟能詳的影音播放軟體,由 KMPlayer 原開發者進入新公司後所打造的全新產品,是一套相當好用的免費播放器,除了改善原先 KMPlayer 本身的不足,介面上並沒有差太多。PotPlayer 提供硬體解碼加速功能

qimgvREADME.md at master · easymodoqimgv · GitHub

Qt5 image viewer with optional video support. Contribute to easymodo/qimgv development by creating an account on GitHub.

免費下載《Faststone Image Viewer》 輕巧簡單好用功能爆強的 ...

免費下載《Faststone Image Viewer》 輕巧簡單好用功能爆強的圖片瀏覽軟體 ... 還在使用未授權的ACDSee或者是電腦預設的《Windows相片檢視器》嗎? ... 讀取,甚至可以簡單的處理許多修圖軟體才能做的事情,是款十分方便的免費軟體。 ... 中,圖片有三種檢視模式「全螢幕檢視」、「瀏覽器檢視」、「視窗檢視」,系統預 ...

用IE瀏覽器下載網上的圖片、音樂、視頻可不用藉助任何插件軟體

今天來說說關於ie瀏覽器下載內容的問題,很多時候聽別人說用什麼軟體什麼插件下載網上的視頻或者音樂,其實對於IE瀏覽器來說這些都說多餘的。 為啥?我先說說原理吧,首先網頁上面的內容我們能夠瀏覽,一定是先下載到我們的電腦本地之後,然後再通過代碼調用到瀏覽 ...

Chocolatey Software

Chocolatey is software management automation for Windows that wraps installers, executables, zips, and scripts into compiled packages. Chocolatey integrates w/SCCM, Puppet, Chef, etc. Chocolatey is trusted by businesses to manage software ...

Chocolatey Software

qimgv.install has passed automated validation. It may have or may still fail other checks like testing (verification). NOTE: No required changes that the validator checks have been flagged! It is appreciated if you fix other items, but only ...

[免費] Honeyview v5.31 取代ACDSee 的超快看圖軟體(繁體 ...

瀏覽多張圖檔時,除了可透過畫面下方的簡易導覽工具來切換或旋轉、放大/縮小圖檔,亦可用鍵盤左、右鍵或滾動滑鼠滾輪來切換上一張、下一張, ...

qimgv | Current version

qimgv v0.6 video overview Key features: Simple UI Fast Easy to use Fully configurable, including shortcuts Basic image editing: Crop, Rotate and Resize Ability to quickly copy / move images to different folders Experimental video playback via ...

最新PotPlayer 影音播放器繁體中文版下載

[下載] 免費PotPlayer v1.7.21126 繁體中文版,更勝KMPlayer 的影音 ... 中我們可以按一下「選擇視訊」按鈕將全部視訊、影片擋的預設播放器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