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ub 最新線上 AI 去背神器,用了這款就能跟 PS 說掰掰!

BgSub 最新線上 AI 去背神器,用了這款就能跟 PS 說掰掰!

不想在用 Photoshop 慢慢替毛小孩或人物進行去背嗎?那就趕緊試試這款 BgSub 全自動化線上去背神器吧!BgSub 是一款具有 AI 智能的免費線上去背網站,操作簡單好上手,只要將你要去背的圖片上傳到網站中,網站便會開始自動幫你的照片進行去背,像是最難的人像、動物毛髮都能準確去除,真的相當方便根本不需要 Photoshop 軟體,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去背工具,可參考這篇:Adobe Remove Background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BgSub 網站使用說明

BgSub 最新線上 AI 去背神器,用了這款便能跟 PS 說掰掰囉!

開啟 BgSub 網站後,請直接點選「Launch BgSub」。

BgSub 最新線上 AI 去背神器,用了這款便能跟 PS 說掰掰囉!

接著看你是要透過拖曳或貼上圖片連結的方式,或點選「Open Image」上傳圖片都行。

BgSub 最新線上 AI 去背神器,用了這款便能跟 PS 說掰掰囉!

圖片上傳後,網站便會開始自動幫你的照片進行去背,只要秒鐘就能將毛髮細節都精準處理完畢,真的讓你省時又省力。

BgSub 最新線上 AI 去背神器,用了這款便能跟 PS 說掰掰囉!

若你想替處理完的圖片貼家背景或文字的話,你可以使用左側工具欄中來進行編輯,完成後便可點選「Save」將原圖大小的圖片儲存到電腦中囉!

BgSub 最新線上 AI 去背神器,用了這款便能跟 PS 說掰掰囉!

上圖就是使用 BgSub 網站去背的前後差異,效果真的很不錯,對於工作上需要經常處理圖片的朋友,快將這個方便的去背工具收藏起來吧!

BgSub:https://bgsub.com/

有推薦好用又方便的去背工具嗎?BgSub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有推薦好用又方便的去背工具嗎?BgSub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11個線上免費自動照片去背工具推薦與整理!

2022年6月12日 — 受惠於科技進步與發達,不同於以往時代如果想要替照片去除背景,需要用到專業的修圖軟體來處理,現在有非常多「線上工具」可以進行照片去背的處理, ...

AI BG Eraser 去背神器,梗圖迷因圖商品圖…自動去背免煩惱!

第1步 開啟 AI BG Eraser 軟體視窗,按一下「Add Images」按鈕選取圖片,或直接將你要處理的照片拉到視窗中。 第2步 選好之後按右下角的「Remove」按鈕開始上傳,上傳完並處理完成後會自動下載到原本的資料夾中。 第3步 左邊是去背前的畫面,右邊是使用 AI BG Eraser 去背完成後的樣子。

10款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推薦,一鍵自動去背、簡單快速(2022)

2021年4月13日 — 這次推薦2022年10款免費線上去背網站,讓你不需要學會Photoshop修圖軟體,透過拖曳上傳照片/圖片,就能利用AI偵測快速移除背景,同時也可以藉由線上 ...

Illustrator去背教學,使用遮色片4步驟輕鬆去背!

步驟4:製作剪裁遮色片. 按右鍵,點選「製作剪裁遮色片」,這樣就完成去背囉!. Illustrator的去背功能雖然不一定像Photoshop那麼專業跟精細,但卻可以省去你花費時間開很多軟體製作的時間,一個軟體就可以解決所有工作,也可以順便精進自己的Illustrator技巧 ...

2022 推薦21 款免費線上圖片去背工具,免註冊即可透過AI 快速 ...

2022年6月20日 — AirMore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免費線上圖片去除背景工具,透過AirMore 可以幫助你將人物、物品、汽車、動物、圖標、文字、Logo…等等圖片進行背景的移除,並且 ...

AI去背超簡單教學:三分鐘讓你學會AI去背操作技巧!

魔術棒. AI去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利用魔術棒做大面積的隔離,方法如下:點選「魔術棒」,在工具選項列中,指定選取選項,然後按一下要選取的影像中顏色,就可以將想要的圖形與背景分開來,但此方法比較適合背景為純色的去背,也比較不精準,所以也比較 ...

免費去背app

3 天前 — 有了這款網頁版工具,刪除背景的過程將變得非常簡單且快速,它具有一個聰明的AI 工具,可以準確去除背景。 如果你需要一款手機去背軟體,那麼馬卡龍絕對 ...

Adobe 官方Photoshop 線上免費去背工具!上傳圖片就自動去背

2022年4月15日 — 近年來Adobe 在線上工具這塊,可說持續耕耘,除了之前我們曾介紹過的Photoshop 網頁版、PDF 免費簽署、Adobe Arcobat 外,現在也有由Photoshop 提供的 ...

2022 年 8 款最好用的影片去背軟體 ( Windows macOS )

想製作酷炫特效,但不知道該用哪一款影片去背軟體嗎?阿璋整理了 8 款市面上最常見的影片去背軟體,以 Windows 及 macOS 兩種主題為出發點,整理了各 4 款影片去背軟體,且從剪輯新手到專業剪輯師都適合使用,讓你可以依照情境去挑選你想要的影片去背軟體。如果你正在尋找影片去背軟體的話 ...

懶人必備2022免費去背App推薦:一鍵快速AI去背、照片換背景

2022年8月3日 — 照片去背還在用軟體慢慢修嗎? 推薦5款2022年懶人必備去背App,快速用AI智慧幫照片摳圖、去背,並存為透明背景照片,自製Line貼圖、幫證件照換背景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