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RecoveryRobot Pro 1.3.3 檔案救援軟體,遺失檔案免擔心
限時免費 RecoveryRobot Pro 1.3.3 檔案救援軟體,遺失檔案免擔心

電腦使用中總是有意外,譬如說勿刪檔案,或是硬碟損壞等等,資料遺失是很痛的!這次限時免費的RecoveryRobotPro是一款專業的檔案救援軟體,原價要69.95美金...

[限時免費] iOS 資料復原軟體

DataRecovery2.0是一套資料復原軟體可以幫助你救援誤刪、中毒、當機等情況造成資料遺失支援iOS11,...[限時免費]iOS資料復原軟體-iBeesoftiPhoneDataRecovery2.0CPname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Reportershowmer發布時間2018年7月...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限時免費】iCare Data Recovery Pro 檔案救援工具,你的檔案遺失了嗎? (124634)

綠色哇哇發佈【限時免費】iCare Data Recovery Pro 檔案救援工具,你的檔案遺失了嗎?,留言0篇於2018-08-16 02:22,1096位看過(不錯不錯):[embedded content] [embedded content] 檔案救援工具真的百百款,是因為大家常常會遺失檔...#(124634)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

字詞, 【在】 部首:土部首外筆畫數:3 總筆畫數:6. 注音, ㄗㄞ ˋ ... 《論語.學而》:「父在,觀其志;父沒,觀其行。」 ... 乾卦.九三》:「是故居上位而不驕,在下位而不憂。」 ...

指示地點。操之於。隨便。穩固。表示指示地點。存在。活著。表示物體所涉及的地點、範疇等。表示物體所涉及的地點、範疇等。表示物體所涉及的地點、範疇等。

[免費] RecoveRx 救回誤刪的檔案、照片(Win, Mac)

如果你試過其他檔案救援軟體都不行的話,還可以試試看Transcend 創見 ... 等多種儲存裝置中進行檔案還原,修復已遺失的數位相片、文件、影片及 ...

EaseUS 台灣官方網站|下載免費資料救援軟體恢復被刪除的文件檔案資料數據

下載EaseUS 免費的資料救援軟體恢復硬碟、記憶卡和usb隨身碟因為意外刪除、格式化、分區出錯、系統當機.....而丟失/遺失的資料/檔案/數據。

免費下載PDF救援軟體來救援PDF

免費下載PDF救援軟體,以簡單的步驟救援因意外刪除、硬碟格式化、RAW硬碟、系統當機…等原因遺失的PDF檔案。

在校生

性別平等專區 · 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 · 傳染疾病防治專區 · 宿舍環境介紹 · 宿舍網路故障請修 · 宿舍Q&A · 住宿申請作業 · 設備線上請修系統 · 在校生各類文件申請.

【限時免費】Bitwar Data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繁體中文友善介面立刻 ...

檔案沒備份,遺失檔案會深深後悔!每天都有人在尋找檔案救援工具,因為硬碟壞掉、誤刪檔案的機率實在太高了,所以真的要做好備份,因為檔案 ...

[限時免費] iCare Data Recovery Professional - 硬碟資料救援軟體 (2013.01.14 止) - 阿榮福利味

硬碟資料救援軟體 - iCare Data Recovery Professional,可以從已格式化的硬碟還原資料,支援FAT、NTFS、RAW格式檔案系統,檔案的遺失有可能是因為:已從資源回收筒刪除、從遺失的分割區遺失、電腦軟硬體當機、開機磁區損毀或遺失、主開機記錄 ...

軟體 彙整 - 頁9,共43

2017感恩節假期到來,Digiarty推出了 WinX DVD Copy Pro 限時免費活動,這可是價值67.95美元的絕佳DVD拷貝工具啊! ...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當然除了養成良好的備份習慣外, 擁有一套實用有效的資料救援工具也是相當重要的。


限時免費 RecoveryRobot Pro 1.3.3 檔案救援軟體,遺失檔案免擔心

限時免費 RecoveryRobot Pro 1.3.3 檔案救援軟體,遺失檔案免擔心

電腦使用中總是有意外,譬如說勿刪檔案,或是硬碟損壞等等,資料遺失是很痛的!這次限時免費的 RecoveryRobot Pro 是一款專業的檔案救援軟體,原價要 69.95 美金,除了最基本的檔案救援功能之外,也具備有磁區救援的功能,當硬碟發生 MBR 損壞時,連硬碟都找不到的狀態下,這款軟體也能派上用場,有了這樣的工具你就可以輕鬆救援自己遺失的檔案,限時免費趕快跟上!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recoveryrobot-pro-100-discount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RECOVERYROBOT PRO 2019 HOME NOW。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

△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以及這次活動的專業版序號。安裝版與免安裝版可以到文末下載。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

△ 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角的鑰匙,之後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 Register 啟動。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

△ 主要功能包含有刪除檔案救援、完整硬碟救援、數位媒體救援與磁區救援幾項功能,找到自己要掃描的硬碟之後點選 SCAN。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

△ 掃描需要花費一些時間,為了要救援重要的檔案,就有耐心的等等吧!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

△ 掃描後的結果可以依照路徑來瀏覽,也能依照檔案類型來瀏覽,掃出來的檔案會很多很多,就請耐心尋找自己要的檔案吧!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

△ 檔案內容具備有預覽功能,圖片也可以預覽唷!這樣更能確認是遺失的檔案照片。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

△ 勾選檔案後點選 Recover 就可以還原檔案,還原檔案時請注意~請還原在別顆硬碟上,千萬不能還原在正在救援的硬碟上,這樣可能會造成不可預期的後果唷!

https://datarecoveryrobot.com/best-data-recovery-software-free-download/

免安裝版:
RecoveryRobot Pro 1.3.3.7z(GOOGLE下載)
RecoveryRobot Pro 1.3.3.7z(1DRV下載)
RecoveryRobot Pro 1.3.3.7z(MEDIAFIRE下載)
RecoveryRobot Pro 1.3.3.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1.53 MB

安裝版:
RecoveryRobot Pro 2019 Home.exe(GOOGLE下載)
RecoveryRobot Pro 2019 Home.exe(1DRV下載)
RecoveryRobot Pro 2019 Home.exe(MEDIAFIRE下載)
RecoveryRobot Pro 2019 Home.exe(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2.05 MB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工具好用嗎?如何免費取得?
哇哇
哇哇

RecoveryRobot Pro 檔案救援工具好用嗎?如何免費取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