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bg 去背神器桌面版 1.1.1,五秒內皆可快速去背免費使用(Windows/Mac/Linux)

remove.bg 去背神器桌面版 1.1.1,五秒內皆可快速去背免費使用(Windows/Mac/Linux)

說到桌面去背,每次都心生恐懼,光是想到複雜的 Photoshop 桌面就覺得麻煩?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要分享的 remove.bg 桌面版,它本來是一款線上工具,開啟瀏覽器上傳圖片就能在 5 秒內幫你去背完成,現在更進階推出桌面版囉,不需要上傳圖片,在電腦中就能離線快速去背,不管你電腦是 Windows、Mac 還是 Linux 系統,通通都支援啦,如此強大的工具,不收下我都覺得可惜啦~你也可以參考線上去背版本:remove.bg 免費線上去背 AI 精準演算 5 秒鐘去背完成

立刻註冊 remove.bg 帳號走這裡:http://bit.ly/2X22OyP

Remove.bg 桌面版

△ 下載並安裝 Remove.bg 後開啟(文末附有載點),開啟後需要輸入專屬的 API 碼,如何取得?請繼續看下去

removebg 桌面版

△  要取得 API 碼,請到 remove.bg 註冊一個免費會員,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 API 碼,所以這邊沒辦法統一給啦~註冊完成後請登入帳號。

去背軟體下載

△ 接著再次回到 remove.bg 首頁,點擊頁面上方的 API,來到上圖的畫面之後,按下「Get API Key」。

Remove.bg 桌面版

△ 然後就會出現你的 API 碼囉,將那一長串紅色的 API Key 複製起來,千萬不要給別人,因為每個人都有一組獨一無二的~複製起來之後,請回到剛剛打開的桌面版。

Remove.bg 桌面版

△ 將複製的 API Key 貼上,按下下方藍色的 Save 按鈕就大功告成啦!可以開始使用強大的去背功能。

去背軟體推薦

△ 看到這個畫面後,把要去背的圖片拖進去就可以了,剩下的麻煩去背流程,聽聽教給 remove.bg 來完成。

商品去背工具

△  進行去背之前,下方有去背選項可以調整,包含去背後的背景要透明還是純色填滿、輸出圖片的畫質等,從 4K、HD、標準、普通都有,不過由於高畫質需要付費(每個人只有 5 個 Credit,除非你購買或是邀請朋友來註冊來增加自己的 Credit,不然預設的 5 個 Credit 無法輸出高畫質的去背圖片),不過我想一般人的需求來說,普通畫質就很足夠啦,都沒問題之後,按下 Start 開始去背!(價格參考:https://www.remove.bg/pricing邀請朋友可以贏得更多 Credit)

自動去背軟體下載

△ 這邊我先拿 remove.bg 的強項 - 人像去背來實測,大約 5 秒內就完成精準的人像去背啦,不得不說精準的、速度完全不是我們手動去背能比較的 XD 又快又精準!

Linux 去背軟體

△ 再來是它們家在人像去背之後推出的新功能 - 商品去背,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等各式各樣的產品,同樣能做到精準的去背,這邊我用了具有背景的鞋子做實測,不到 5 秒鐘的時間,結果還是相當精準。不管是商品或人像,remove. bg 都能快速滿足你的去背需求,趕快下載起來吧,不管電腦是什麼系統都能用喔!

首圖範例在這:緋紅女巫真那麼好看?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讓你一次看個夠 [129P]

https://www.remove.bg/

Windows 版本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REMOVE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GOOGLE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1DRV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MEDIAFIRE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68.96 MB

Mac 版本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REMOVE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GOOGLE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1DRV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MEDIAFIRE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65.39 MB

Linux 版本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REMOVE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GOOGLE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1DRV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MEDIAFIRE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56.39 MB

remove.bg 去背工具電腦版,目前最強大的去背神器

remove.bg 去背工具電腦版,目前最強大的去背神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軟體

之前推薦過「remove.bg 超強大免費線上去背工具,上傳圖片五秒鐘自動移除背景」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吧?這個去背工具使用 AI 技術,透過機器學習過程讓工具可以自行判斷並將相片的前景、背景分開,在五秒鐘快速完成 100% 自動完整去背!聽起來非常 ...

去背

「remove.bg」超強大的人像去背工具 ,只要把照片丟上去就可以了! 現在要幫照片去背已經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甚至不需要學會 Photoshop 之類的繪圖軟體,因為有很多簡單好操作的手機 App 可以下載,或是線上工具可以選用,但要說到操作的簡單 ...

有關”去背大師”KnockOut2.91版...

Photoshop外掛程式"去背大師"KnockOut已經出到2.91的版本了! 這2.91外掛版本也適用於photoshop cs2版嗎? 請問有哪位大大能提供KnockOut2.91版的下載點?

Clipping Magic 線上照片去背工具,無須軟體也可輕鬆處理圖片

記得早期會使用繪圖軟體,把想要去背的主角輪廓慢慢選取,最後才能將它取出,如果遇到難度較高、較難 ... Clipping Magic 線上照片去背工具,無須軟體也可輕鬆處理圖片 ... Result 按鈕將完成圖下載到電腦裡,或者直接透過Share this privacy link 產生分享鏈結。 ... ZenFotomatic 線上免費去背神器,全自動消除背景保留產品部分.

removebg_2

圖檔名稱: removebg_2 日期: 12-21, 2018 檢視原尺寸圖檔: 700 × 330 上一張 下一張 Search for ... 桌面 美化、介面增強 系統設定、功能調整 網路瀏覽、防毒軟體 美食旅遊、地圖服務 ...

五款最輕鬆圖片去背軟體,修圖苦手也會用的全自動照片去背

免費的線上圖片自動去背工具 「照片線上去背神器 Background Burner 免費快速全自動」這個線上圖片去背工具,目前依然保持免費可用(需要登入帳號),並且他的自動化偵測效果還算可以,對背景比較單純,或是物體線條明顯的照片,都能自動完成照片去 ...

4.21用不了removeBG啊? - iPhone 4 综合讨论区 - 威锋论坛

4.21用不了removeBG啊? 我4.21装了removeBG,桌面没图标,SBSetting里有,不过点了没用,大家是不是也这样啊 4.21用不了removeBG啊? ,威锋论坛

remove-background-edit

看全文:Background Burner 全自動!免費線上相片「去背」工具. 圖檔名稱: remove-background-edit; 日期: 11-02, 2017; 檢視原尺寸圖檔: 200 × 200 · 上一張.

製作PNG檔超簡單圖片去背教學

嗨,我是哈波,在這裡分享一些手作或是繪圖教學跟生活! . ※發問前請看完資訊欄並且注意禮貌 . 常用的繪圖APP : Line camera + Sketchbook ...

Remove.bg :超懶人免費線上人像去背工具(手機也能用!)

過去說到影像處理中的「去背」,大家可能得使用Photoshop 這類專業的影像編輯軟體,加上長時間的練習才能完成一張去背的人像圖片。不過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