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an.AI 超好用的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只需一鍵便可精準去背支援批次處理!

Pixian.AI 超好用的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只需一鍵便可精準去背支援批次處理!

上班臨時需要進行大量照片去背,卻找不到可以批次處理的線上去背工具嗎?那麼這款超好用的 Pixian.AI 線上 AI 去背工具肯定會讓你愛不釋手!Pixian.AI 是近期爆紅的強大免費 AI 自動去背工具,操作非常簡單,只要將你要去背的圖片拖曳到網站中,網站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的照片進行去背,不管是難搞的人像、動物毛髮都能精準去除,且免註冊就能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去背工具,可參考這篇:RemoveBG 超省力的免費線上 AI 去背神器!

Pixian.AI 網站使用介紹

Pixian AI 超好用的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只需一鍵便可精準去背支援批次處理!

開啟 Pixian.AI 去背網站後,便可直接將圖片上傳或從桌面把樸片拖曳到網站中,支援 JPG、PNG、GIF 和 WebP 常用圖片格式以及批次處理。

Pixian AI 超好用的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只需一鍵便可精準去背支援批次處理!

圖片上傳成功後,只需幾秒鐘網站就能幫你去背完成,點選上方「Download All」按鈕就能下載圖片。

Pixian AI 超好用的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只需一鍵便可精準去背支援批次處理!

繼續往下滑,可讓你選擇背景、檔案格式、圖片品質、裁切間距、重新命名檔名後綴等功能,非常方便。

Pixian AI 超好用的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只需一鍵便可精準去背支援批次處理!

上圖就是透過 Pixian.AI 網站去背後的前後差異,效果真的很棒,對於工作需經常處理圖片的朋友,趕緊將款省時又方便的去背工去收藏起來吧!

Pixian.AI:https://pixian.ai/

有推薦好用又支援批次處理的去背工具嗎?Pixian AI 最新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有推薦好用又支援批次處理的去背工具嗎?Pixian AI 最新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icWish

PicWish在線去背,無需ps,一鍵自動去背,只需上傳圖片,智慧AI自動識別人像、物品、標識、圖標等,透過髮絲級分割技術,即可實現快速去背,並支援一鍵更換背景,且有多種背景可選,適配電商去背,證件照去背換底色等。

線上免費相片編輯器Edit Photo,無廣告、免註冊

2023年5月18日 — 上傳照片有三種方式,可以上傳你電腦中的照片,或是從相簿(線上的圖庫),又或是直接拍照,比如你用手機或平板開啟的話,就可以直接拍張照片來修圖。

Pixian AI 自動去背工具教學,一鍵輕鬆完成圖片背景移除

Pixian.AI 是自動化移除圖片背景的線上服務,使用AI 技術將使用者上傳的圖片自動去背,並轉為透明背景、白色背景或特定顏色,支援JPG、PNG、BMP、GIF 和WebP 五種常用 ...

Pixian.AI 線上照片去背工具,免費獲得高解析度無須註冊

3 天前 — 現在要清除照片背景可說毫無難度,就連iOS、Windows 11 系統也有內建AI 去背功能,還有許多免費線上服務可以使用,只需上傳圖片即可獲得透明背景 ...

Retoucher 線上去背工具,支援批次處理單次最多可上傳 100 張

Retoucher 是一個線上背景移除工具,使用者只要將相片拖曳到網站,即可快速、簡單且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自動 去背 ,適合人物、產品、汽車或是各種圖案。. 另一特色是 Retoucher 支援批次處理 ,如果想一次快速處理多張照片也沒問題,單次最多可同時 ...

Pixian.AI

6 天前 — 今天來分享一款免費圖片去背的線上工具「Pixian.AI」,一般使用下完全免費,不需要註冊登入,直接上傳圖片就能進行去背,不論是人物、物品,只要有 ...

2023年13款免費照片去背App推薦!手機一鍵照片去背景和 ...

2023年11月17日 — 在所有照片去背App 中,第一推薦的就是「相片大師」App,因為它在AI 去背技術的強力支援下,一鍵就可以迅速完成圖片去背或文字去背,細節的部份還可以利用 ...

14 個AI 去背軟體推薦,超精緻去背效果不求人!

2023年11月7日 — Pixelcut Background Remover 是一款免費的線上AI 去背軟體,不僅可以精準、快速地去背,還有圖片編輯功能。 上傳照片後,不到30 秒時間,AI 就能完美去背 ...

摳圖換背景一鍵完成!實用摳圖App 及線上工具推薦

2023年11月17日 — 本文精選了5 款免費摳圖App 及線上網站,並提供移除背景教學,及分享照片去背常見問題,不只是針對摳圖功能介紹,還會分享實際使用經驗及是否有背景素材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