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復仇者聯盟4將於4/24上映,沒有機會買到首映的人,深怕還沒去電影院,就被已經看過的人暴雷?不管是臉書上、網路上都有機會,今天大家一起來裝避雷針,這款C...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於2011年11月開站,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個人化服務,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台灣網路觸及率超過8成,多項評比是新聞網站第一名;在全世界各地華人亦頗受歡迎,全球擁有2000萬粉絲。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CDATA[泰瑞莎的文字寓 :: 痞客邦 PIXNET :

雖然這凸顯了人性在緊要關頭的職責至上與善良光輝,但恐攻過後飯店重新開幕,一切 ... 角色在電腦上觀看的方式來播出。觀眾隨著片中尋找失蹤女兒的父親,一步步挖掘年輕人在網路上 ...

還在粉專貼文一個一個按邀請?交給機器人吧– Monospace

以前我也是都一個一個按XD 在捷運上、懶骨頭或床上邊滑邊邀請,畢竟在這個觸及率超級低的 ... 回到臉書貼文,打開按讚名單後直接Start invite.

【社群隱私防護設定術】Facebook 10大隱私防護設定總複習

所以在這邊要教大家如何進行臉書的隱私設定,加強個人的資訊保護,以免 ... 權限,是時候打開臉書設定一下了,尤其上述提到的敏感個資最好全部選擇僅限本人觀看。 ... 在臉書上發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近況、照片及影片等,這是再稀鬆 ... 避免陌生人看到你過往公開的發文,可以選擇「限制動態時報上舊貼文的 ...

thinking in bets

大家好,我是德研社創始人姜沈勵,今天我們來開始一起學習《Thinking in bets》這本書。 ...... 好,我們的引申到此為止,我們繼續回到書上學習今天的內容,今天主要介紹了 ...... (Spoiler alerts: (1) Abner Doubleday had nothing to do with inventing the ...... And once we believe it, protecting that belief guides how we treat further

超級英雄們的戰鬥指數排行榜!美國隊長居然才排第32名?

《美國隊長2》近期仍在火爆上映中,但因為日前網絡曝出的一份好萊塢超級英雄 ... 成員的迅速擴張使得復仇者戰隊在洛杉磯建立了一個分部,叫做西海岸復仇者,領導 ... 雖然神奇四俠中的「石頭人」、神秘的「月夜騎士」,還有蜘蛛女俠等人先後 .... 漢克通常都被視為復仇者聯盟的二線隊員,主要是為隊伍提供科技支援。

sme.moeasmea.gov.tw

在肌膚外用領域,明谷獨特的蟲草萃取液可抗發炎並調節免疫紊亂,改善敏感 ... 過熱保護 Over-heat protection 過充保護 Over-charge protection 過放保護 Over-discharge protection 過電保護 Over-current protection\/span>","服務介紹":" AQUECARE T1 無線快速 ...

給自己的情書

復仇者聯盟 系列最終章!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 影評書作者,【釀電影】主編。文章散見於紙本與線上媒體,經營有【時光之硯】部落格及臉書粉絲團。 2018-11-12 幕後:趙德胤新片 重詮片場 ...

《數位之牆》201006科技產業動態:免費發佈新聞稿

這套全新的方案提供了更完善的高度資訊安全效能,保障了網站註冊用戶的敏感 ... 畢業潮不等於失業潮,艾鍗幫你前進大廠,! 具備嵌入式系統專業是你勝出的關鍵 獨家首創!學嵌入式也可以先試聽! 親身體驗業界正宗Embedded Linux實作教學,歡迎立即預約 ...

金融保險網路創業行銷網

http://fubonnet.blogspot.com/2012/10/personal-data-protection-law-penaltie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金融保險網路創業行銷網] ... ,面對警方不斷強調:「我是綠燈啊,不是我的錯!」並主動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警方過濾 ...

捍衛任務 John Wick 網友短評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系列最終章!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復仇者聯盟 4 將於 4/24 上映,沒有機會買到首映的人,深怕還沒去電影院,就被已經看過的人暴雷?不管是臉書上、網路上都有機會,今天大家一起來裝避雷針,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 Spoiler Protection 能將臉書、網路上一切有關復仇者聯盟關鍵字的內容遮蓋起來,讓你在正式進電影院觀看之前,確保不被朋友暴雷,各位漫威迷們,趕快把避雷針裝起來吧!

SpoilerProtection

△ 首先是 Facebook,大家被暴雷第一個一定是從 FB 看到的,但其實 FB 其實有一個比較不為人知的功能,在設定處「動態時報與標籤」,有一個「從你的動態時報隱藏含有特定字詞的留言」,在這邊輸入要屏蔽的關鍵字,按下儲存就可以啦!

遮蔽不適當內容

△ 當然除了 FB 之外,還需要做更全面的防範,有時候不小心瀏覽網頁,也會被不小心暴雷,因此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Spoiler Protection」,可以屏蔽大部分的來源,包含:Facebook、Messenger、Twitter、 YouTube、Google、新聞等網站。

SpoilerProtection

△ 安裝完成後,在「Spoiler keyword」中輸入要屏蔽的關鍵字,如果你要完整避雷的話,記得關鍵字多輸入幾組,輸入完畢後就可以放心的上網啦!我們來看看效果如何。

如何擋住特定內容

△ 首先來看看臉書,若有出現關鍵字的貼文出現,就會被用色塊屏蔽起來,如果你真的想要瀏覽的話,點擊一下就可以瀏覽啦!

臉書貼文內容遮蔽

△ 若是網頁的話,出現關鍵字的也會以色塊的方式來遮蔽內容,利用上面兩種方式,就可以成功避雷啦!朋友就算發文,再也不會不小心看到暴雷內容啦!準備進電影院的漫威迷們,在還沒觀看之前,趕快將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裝起來吧!

安裝外掛: Spoiler Protection 2.0(GOOGLE下載)

如何過濾臉書上的敏感貼文 Spoiler Protection 幫你檔好檔滿
9M87
9M87

如何過濾臉書上的敏感貼文 Spoiler Protection 幫你檔好檔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