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復仇者聯盟 4 將於 4/24 上映,沒有機會買到首映的人,深怕還沒去電影院,就被已經看過的人暴雷?不管是臉書上、網路上都有機會,今天大家一起來裝避雷針,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 Spoiler Protection 能將臉書、網路上一切有關復仇者聯盟關鍵字的內容遮蓋起來,讓你在正式進電影院觀看之前,確保不被朋友暴雷,各位漫威迷們,趕快把避雷針裝起來吧!

SpoilerProtection

△ 首先是 Facebook,大家被暴雷第一個一定是從 FB 看到的,但其實 FB 其實有一個比較不為人知的功能,在設定處「動態時報與標籤」,有一個「從你的動態時報隱藏含有特定字詞的留言」,在這邊輸入要屏蔽的關鍵字,按下儲存就可以啦!

遮蔽不適當內容

△ 當然除了 FB 之外,還需要做更全面的防範,有時候不小心瀏覽網頁,也會被不小心暴雷,因此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Spoiler Protection」,可以屏蔽大部分的來源,包含:Facebook、Messenger、Twitter、 YouTube、Google、新聞等網站。

SpoilerProtection

△ 安裝完成後,在「Spoiler keyword」中輸入要屏蔽的關鍵字,如果你要完整避雷的話,記得關鍵字多輸入幾組,輸入完畢後就可以放心的上網啦!我們來看看效果如何。

如何擋住特定內容

△ 首先來看看臉書,若有出現關鍵字的貼文出現,就會被用色塊屏蔽起來,如果你真的想要瀏覽的話,點擊一下就可以瀏覽啦!

臉書貼文內容遮蔽

△ 若是網頁的話,出現關鍵字的也會以色塊的方式來遮蔽內容,利用上面兩種方式,就可以成功避雷啦!朋友就算發文,再也不會不小心看到暴雷內容啦!準備進電影院的漫威迷們,在還沒觀看之前,趕快將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裝起來吧!

安裝外掛: Spoiler Protection 2.0(GOOGLE下載)

如何過濾臉書上的敏感貼文 Spoiler Protection 幫你檔好檔滿

如何過濾臉書上的敏感貼文 Spoiler Protection 幫你檔好檔滿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金門日報全球資訊網

如果各位同學知道許多韓國上班族早上五點起床去上中文課,七點上英文課,接著衝去上班,是這樣 ..... Plot Spoiler劇透(透露劇情)→Spoil yourself寵愛自己2. ...... 以下的徵求內容就是從臉書上的打工換宿而截取(cropped)的一部分內容,是不是又親切又令人心動的內容呢! ...... Jocelyn: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我檢查一下這個耳機嗎?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_世界電影雜誌 World SCREEN

即將上映 新片快報 星光大道 今日我最壽 男明星 女明星 星聞花絮 電影新星聞 影展大觀 ... 2018-12-05 【驚奇隊長】第2支預告解決了【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 漏洞 2018-12-04 複製【黑豹】模式,漫威將打造首部全亞裔演員主演新片 ...

為什麼檢視相片或影片前會出現警告? | Facebook 使用說明

為了協助用戶在分享內容時更加審慎,我們可能會限制某些內容(像是過分血腥露骨的相片和影片)的能見度。

立即博

生活中却因为种种顾及,再者因为女人天生敏感,如果能干错利落一些,显得 .... 7、拥抱身体语言蕴涵巨大的能量,仅仅一个拥抱就可以让一个被爱的人在他脸上呈现出甜蜜的微笑。 ...... 方加工,吃不惯中药汤剂或者嫌汤剂麻烦的,都可以请专业人士帮你“转换”剂型。 ...... 017年1月6日下午的门诊走廊,被前来做浮针的病人挤得满满的。

thinking in bets

大家好,我是德研社創始人姜沈勵,今天我們來開始一起學習《Thinking in bets》這本書。 ...... 好,我們的引申到此為止,我們繼續回到書上學習今天的內容,今天主要介紹了 ...... (Spoiler alerts: (1) Abner Doubleday had nothing to do with inventing the ...... And once we believe it, protecting that belief guides how we treat further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於2011年11月開站,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個人化服務,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台灣網路觸及率超過8成,多項評比是新聞網站第一名;在全世界各地華人亦頗受歡迎,全球擁有2000萬粉絲。

Comodo Firewall + AntiVirus:全中文免費防火牆+防毒軟體上手教學

但是它的主動式防禦能力和強悍的防火牆,其實也足以幫你檔 ... 主動式防禦(Defense+ ): HIPS系統防火牆功能,幫你過濾 各種程式的動作,並從中抓出可疑的程序,可以監控包含寫入檔案、修改註冊表、側錄鍵盤 ...

詹氏書局

實務裝修所 負責人(歡迎前往Facebook 討論交流) 5. 實務裝修所 × 微鐵加工廠 傢俱設計總監 ... 地質敏感 區 海岸 濕地 13 其他 消防 國有不動產 市有不動產 不動產 社會住宅/合宜住宅 ...

Marvel - 首页| Facebook - Facebook

Marvel. 3241 万次赞. 【驚奇隊長】好評熱映中【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4月24日力挽狂瀾.

汽车手册

你的汽车手册上应有说明汽车所能用的最低黏度滑机油。 ...... 夏季爱车清凉三部曲A计划:给车贴上防爆膜就像爱美的女人出门都要涂防晒霜 ...... 行星轮和复杂而细小的油道等,它们对其中的污染物和温度变化非常敏感。 ..... ☆Castrol GTX2 Protector,SAE 15W/40,API SJ/CF,适用于所有汽油及 ...... 扰流翼Spo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