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Chrome 擴充程式被爆竊取帳號及密碼,安裝過的人一定要更改密碼!

MEGA Chrome 擴充程式被爆竊取帳號及密碼,安裝過的人一定要更改密碼!

Chrome 擴充程式「MEGA.nz」檔案共享服務,被爆出擁有一串惡意代碼,該代碼會竊取使用者的帳號及密碼,甚至是加密貨幣帳戶也不放過,目前分析惡意代碼來源,發現在亞瑪遜、Google、微軟、Github 等網站,還有加密貨幣錢包 MyEtherWallet、MyMonero 等通通都被這個惡意代碼觸發過,簡單來說這些網站的使用者帳密很可能都有危險,被發現有惡意代碼的 MEGA.nz 擴充程式版本為 3.39.4,若你剛好有安裝,請盡快更改所有帳號密碼,Google 官方已立即處理並下架該擴充程式,並禁用已安裝的擴充程式。

MEGA.zn 密碼外洩

△ 目前前往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查看 MEGA.zn 擴充程式,已經是更新版本 3.40.6,目前應該是沒有問題了,但很確定的是,曾經有裝過這個擴充程式的使用者,比須把你所有的密碼重新換過一次,才不會有後顧之憂,尤其是有加密貨幣錢包的密碼,趁著悲劇還沒發生前,花個時間去更改密碼吧!

根據國外網站 ZDNet 表示:擁有惡意代碼的 MEGA.nz 3.39.4 版本在 9/4 14:30 分被上傳到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但在 4 小時候 MEGA.nz 提供了一個無惡意代碼的 3.39.5 版本, MEGA.nz 發言人也為此重大事件道歉。

MEGA 空間 Chrome 應用程式可能盜取帳號密碼

MEGA 空間 Chrome 應用程式可能盜取帳號密碼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ndroid手機用戶注意!新間諜程式不只會竊取你的個資,還會偷走你的銀行帳密

Android手機用戶注意!新間諜程式不只會竊取你的個資,還會偷走你的銀行帳密 CP name T客邦 Reporter W.L. Upload Date & Time 發布時間 2018年4月28日11:00 Update Date & Time 更新時間 2018年5月27日14:11

行動金融時代來臨 小心帳密被盜風險

行動金融時代來臨 小心帳密 被盜風險 CP name 三立新聞網 Upload Date & Time 發布時間 2018年4月17日11:53 ... 到處散布,駭客也可能利用假網頁覆蓋在正常的行動銀行APP,藉此要求用戶輸入帳號密碼,以竊取登入資訊進行盜刷。趨勢科技提醒消費者,善用 ...

MEGA 免費空間,提供50GB檔案儲存空間

至於註冊介面,也非常的乾淨簡單,指要求使用者輸入名稱、信箱與密碼 ... 第2步 接下來會有幾個選項讓你勾選,檔案連結是必要的,檔案金鑰也是必要的,現在MEGA免費空間的下載設計都是必須取得金鑰才可以進行下載。

Chrome 套件「密碼提示 (Password Alert) 」保護你的 Google 帳號安全

密碼防護警示無法保護無痕式視窗、Chrome 應用程式或 Chrome 擴充功能。此外,密碼防護警示也無法保護非 Google 服務的密碼。 ... 但有一種情況是,你的 Google 帳號和 Yahoo 帳號可能會用同樣的密碼,那麼如果你在 Yahoo 登入頁面輸入密碼時,一樣會 ...

臉書帳號被盜怎麼辦?記住這個網址找回被盜用的帳號,密碼被亂改也能找回來! :: 哇哇3C日誌

udn.com 聯合新聞網 - 如何處理帳號被盜用的情況? 1.... | Facebook 針對不同網站來設定不同密碼,例如創 Google 帳戶,密碼可設為google1234;若 Facebook 帳號,則是facebook1234 2. ... 帳號被盜用並用於應用程式及/或使用 Facebook 幣進行購買 4.

Google 推出密碼管理網站:儲存你的 App 帳號密碼!

Lock for Password 」服務中除了 Android App 帳號密碼的管理外,也可以管理我們一直使用的 Chrome 中儲存的帳號密碼 ... 剛才試了一下,在應用程式 和網站這個欄位似乎沒辦法改成自訂的名稱?回覆 刪除 回覆 esor huang 2015年6月2日 上午11:32 ...

換新 iPhone 必看!手機資料轉移教學

是蘋果手機的用戶肯定都用過icloud對手機數據進行備份,但是由於之前的伺服器一直在國外,所以國內的用戶經常會遇到App Store難以登入或者iCloud ...

[教學] 破解 MEGA 免空超過頻寬額度@不受下載流量限制

現在網路圈無論社群 or 論壇最流行免空,我想肯定非【MEGA】莫屬,若是上傳/下載量需求大的朋友,可能會彈跳視窗顯示 "超過頻寬額度" Bandwidth quota exceeded 字樣,還得等待緩衝時間才能進行檔案傳輸動作??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麻煩,僅需清除 Cookie ...

MEGA 超大 50 GB 免費雲端硬碟註冊、下載教學

或者如果你有使用 MEGA 的話,點擊「匯入」也能將檔案直接存進你的 MEGA 空間 ... 上傳的檔案內容,但還是要遵守 MEGA 的使用協議,不上傳非法或版權內容,另外使用者可能比較關心的問題是檔案能保存多久?

500 萬個 Gmail 帳號密碼遭駭客公佈,如何檢查你的帳戶是否安全?

Google 公司隨後表示使用者的資料安全對 Google 而言至關重要,且沒有證據顯示他們的系統已經被入侵或者攻擊。而這些帳號密碼究竟是從何取得,也有一些網站認為是透過釣魚或偽造網頁所竊取到的資料,這些收集行為可能已長達數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