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叔叔免費傳檔案網站,最大 40GB 免費傳

文叔叔免費傳檔案網站,最大 40GB 免費傳

想要分享檔案,臨時找不到好用的免費空間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不錯用的免費檔案分享網站「文叔叔」,在不登入的情況下就直接可以分享 5GB 的檔案,登入最大可以分享到 40GB!容量甚至比 Google 雲端硬碟大三倍,而且官方承諾永不限速,不論上傳、下載速度都非常快,很適合分享大型檔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到我的最愛備用,要用時直接打開就可以,非常方便喔!

檔案分享平台

一打開文叔叔網頁,什麼都不必做,只需要把我們要分享的文件拖移到頁面中就可以啦!連登入都不用真的很方便,而且沒有廣告。

檔案分享網站

然後點選左下方的設定按鈕,可以填寫 Email、下載密碼、自動銷毀天數、留言等設定,如果你想要永久保留檔案,就必須成為 VIP 會員。如果只是想臨時分享檔案,免登入的會員就很好用。

檔案分享工具

上船完畢後就會看到分享連結啦,直接複製下來貼給朋友就可以囉。

免費空間

朋友點擊連結後,就會看到上方按鈕,點選下載檔案就會存到電腦啦。

傳送大型檔案

官方說沒限速真的沒在騙人,下載速度超級快。

上傳檔案平台

有個功能是取件碼,是一種私密、安全、快速傳文件的方式。發送、上傳文件時,可手動產生 5 位數取件碼(不區分大小寫),對方可在文叔叔網站、APP 首頁輸入取件碼,提取文件或向我們發送文件。PS 有效時間只有 5 分鐘

免費傳檔案工具

輸入取件碼之後,就可以下載檔案啦,右邊也可以看到檔案目前被下載幾次、瀏覽幾次、剩餘下載次數等資訊。

文叔叔

文叔叔分享檔案網站在沒註冊下最高可分享 5GB 文件,註冊需要用微信、QQ,註冊後可以免費升級到 40GB,文件經過 256 位 SSL 加密,支援密碼保護、過期永久銷毀等功能。連結小編放下面,推薦各位趕緊加到我的最愛吧,下次分享檔案就不會占用私人的雲端空間啦~

傳送門:文叔叔檔案分享網站

有免費傳送大型檔案的網站嗎?文叔叔免費最高提供 40 GB 免費空間

有免費傳送大型檔案的網站嗎?文叔叔免費最高提供 40 GB 免費空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文叔叔』永不限速的文件分享免費網盤365t在線

文叔叔爲所有用戶免費提供20GB的文小盤存儲空間,單個上傳文件最大限制達5GB,可滿足多數用戶使用需求。 對于高頻使用的文件可以免費存儲到文小盤中隨時提供分享鏈接,生成的鏈接支持設置密碼並提供七天訪問時間。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為主題的台灣網站、部落格,內容包含科技新知、免費軟體、線上工具、圖庫素材、WordPress 架站及應用程式介紹教學。 跳至主要內容

5个超好用的在线文件分享快传网站

一、文叔叔. 网址: wenshushu.cn/. 特点:. 1. 国内领先的文件传输网站,长期从事云存储研发,历史悠久。. 2. 承诺永不限速(鄙视下某度),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原因,上传、下载都不会限速。. 3. 免登录,有网就可以传文件或文字,不添加好友,隐私保护好.

如何傳送大檔案?用pCloud Transfer不須帳號免費線上分享檔案

pCloud提供一種免費的傳送大型檔案解決方案,不需要申請帳號就能傳送檔案的線上工具 pCloud Transfer,可讓我們免費傳送最大5GB檔案,還能自訂分享密碼,相當方便好用,接下來我會分享如何使用pCloud Transfer傳送檔案。

Send Anywhere 免費線上傳檔工具,可傳最大單檔 4 GB 手機也適用 ...

Send Anywhere 是一款整合線上傳檔及免費空間兩種功能的網路服務,這項服務最特別的是「上傳者無須在檔案上傳完成後才能分享檔案」,也就是當分享者選擇好要分享的檔案後,Send Anywhere 會產生一組六位數組成的隨機號碼,接收者只要開啟網站輸入這

傳送和傳遞大型檔案

輕鬆使用 Dropbox 傳送高達 50 GB 的大型檔案。透過電子郵件傳送分享連結,收件者無須註冊帳戶也可以檢視。

文叔叔

程式簡介 文叔叔是一款不限速的大檔案傳輸工具,免登錄即可使用,簡單兩步,就能將任意檔案安全又快速地傳給朋友。 除了傳送或接收檔案外, 文叔叔 還支持收集資料、共享等功能,可滿足大多用戶在辦公、...

奶牛快傳 Cowtransfer 免費中文線上傳檔服務,單次可傳輸最大 2 ...

這個服務名為「奶牛快傳」(英文是 Cowtransfer),主要提供使用者線上傳檔、分享檔案,中文介面操作上更簡單,設計風格和之前介紹過的 Dropjar(已停止服務)類似。

SendSpace 免費空間,不用註冊也能上傳與分享檔案

SendSpace網路硬碟算是一家老牌的公司,最大的特色就是不用註冊也可以上傳單檔最大300MB的檔案,無容量限制、且無下載和流量限制,但有30 天的存放限制,對於免費會員很適合臨時文件存儲。

8個免費高速檔案傳輸工具,讓你徹底告別網盤和資料線_51CTO

Sendfiles.online Sendfiles.online對於沒有登入的使用者,最大支援傳送2G檔案,儲存時間48小時,它不僅支援郵箱傳送,還可以支援連結分享。 皮皮直連 皮皮直連的使用相對於前面3款工具有一些差異,它是一種簡歷點對點連線的檔案傳輸工具。 皮皮直連會生成一個直連網址,其他手機、電腦可以使用瀏覽器訪問之間網址,建立點對點的連線,然後就可以在不同點之間進行檔案傳輸。 SendAnywhere SendAnywhere是一款支援平臺非常全面的檔案傳輸工具,它不僅有網頁版,還有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