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erEasy 免費 20GB 雲端空間,來自印度的佛心免費空間

TransferEasy 免費 20GB 雲端空間,來自印度的佛心免費空間

想要傳送大檔案,找不到適合的工具嗎?最近小編發現 TransferEasy 免費線上空間,來自印度的免費空間,沒有註冊會員的情況下,可以分享最大 10GB 的檔案,而且一次最多能傳 1 萬個檔案。如果免費註冊會員還有更好康的,直接贈送 20GB 雲端硬碟,可以自由上傳檔案、分享檔案,使用起來就跟 Google Drive 沒兩樣,非常推薦各位可以收下這 20GB 的免費雲端硬碟空間喔。另外,小編想跟大家分享去中心化的免費空間 Saturn,讓你分享大型檔案連結永不過期。

大檔案分享

進入 TransferEasy 首頁之後,完全不需要登入,直接把要分享的檔案拖到灰色區塊就可以了,限制就是單一檔案不能超過 10GB、最多不能超過 1 萬個檔案。

大檔案分享網頁

然後等待上傳就可以啦,上傳速度也相當不錯。

免費雲端空間

如果覺得 10GB 不夠大,透過 FB 或 Google 快速登入,馬上就能享有 20GB 的個人雲端硬碟。

檔案分享網站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左下方有 20GB 的硬碟空間,上傳的檔案也可以透過連結分享給朋友。坦白說介面和操作,都跟 Google 雲端硬碟有 87 分相似。

TransferEasy

分享連結還可以設定到期日、密碼、是否允許編輯等功能,是款相當不錯的免費線上空間,有需要的朋友,小編將連結放下面,趕快去領起來吧,雖然 20GB 不是很大,但也很夠用啦。

傳送門:TransferEasy

有免費雲端硬碟可以用嗎?TransferEasy 免費 20GB 雲端硬碟

有免費雲端硬碟可以用嗎?TransferEasy 免費 20GB 雲端硬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雲端硬碟推薦】2022最佳雲端儲存空間評價心得

雲端硬碟名稱. pCloud. MEGA. OneDrive. Dropbox. iCloud. Google Drive. 推薦度. 5/5. 4.5/5. 3.5/5. 4/5. 3/5. 3.5/5. 免費方案空間. 10 GB. 20 GB. 5 GB.

pCloud, 取得免費20GB雲端空間的方法

有興趣申請pCloud的朋友,這裡有一篇詳細的【 pCloud申請教學 】,在申請完畢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去邀請朋友來增加自己的免費空間。. 在主畫面中,馬上看畫面的左側功能表:. 按下【Get More Space】選項,然後在主畫面中就會看到許多的任務,以及完成這些任務 ...

2022 最新 5 家雲端硬碟比較推薦:Google Drive、iCloud、 ...

利用雲端硬碟上傳與備份資料,已經越來越普及。相較於行動硬碟,雲端硬碟的資料可以跨裝置隨處存取,方便與他人共用檔案,也沒有設備壞掉的風險。不過各家雲端硬碟的免費空間,多半在20GB以內,現在手機儲存空間動輒128G、256G,塞一些照片很容易塞爆。

必學 ! 教你 4 招玩盡 4 大「免費雲」

今時今日,相信多數人都寧願將所有資料同步到雲端儲存,而不會帶著 USB 手指或者硬碟出街了吧,畢竟真的方便很多。如果講起港人常用而又不「自閉」的雲端儲存,不外乎也是 Dropbox、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 及百度雲,那麼究竟哪個比較好用呢?現在就讓筆者為大家比較一下啦!

免費雲空間

2 天前 — Dubox Cloud 直接給你免費1TB 雲端硬碟,直接超越所有的免費雲端硬碟! ... 直接贈送20GB 雲端硬碟,可以自由上傳檔案、分享檔案,使用起來就跟Goog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