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復仇者聯盟 4 將於 4/24 上映,沒有機會買到首映的人,深怕還沒去電影院,就被已經看過的人暴雷?不管是臉書上、網路上都有機會,今天大家一起來裝避雷針,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 Spoiler Protection 能將臉書、網路上一切有關復仇者聯盟關鍵字的內容遮蓋起來,讓你在正式進電影院觀看之前,確保不被朋友暴雷,各位漫威迷們,趕快把避雷針裝起來吧!

SpoilerProtection

△ 首先是 Facebook,大家被暴雷第一個一定是從 FB 看到的,但其實 FB 其實有一個比較不為人知的功能,在設定處「動態時報與標籤」,有一個「從你的動態時報隱藏含有特定字詞的留言」,在這邊輸入要屏蔽的關鍵字,按下儲存就可以啦!

遮蔽不適當內容

△ 當然除了 FB 之外,還需要做更全面的防範,有時候不小心瀏覽網頁,也會被不小心暴雷,因此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Spoiler Protection」,可以屏蔽大部分的來源,包含:Facebook、Messenger、Twitter、 YouTube、Google、新聞等網站。

SpoilerProtection

△ 安裝完成後,在「Spoiler keyword」中輸入要屏蔽的關鍵字,如果你要完整避雷的話,記得關鍵字多輸入幾組,輸入完畢後就可以放心的上網啦!我們來看看效果如何。

如何擋住特定內容

△ 首先來看看臉書,若有出現關鍵字的貼文出現,就會被用色塊屏蔽起來,如果你真的想要瀏覽的話,點擊一下就可以瀏覽啦!

臉書貼文內容遮蔽

△ 若是網頁的話,出現關鍵字的也會以色塊的方式來遮蔽內容,利用上面兩種方式,就可以成功避雷啦!朋友就算發文,再也不會不小心看到暴雷內容啦!準備進電影院的漫威迷們,在還沒觀看之前,趕快將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裝起來吧!

安裝外掛: Spoiler Protection 2.0(GOOGLE下載)

如何過濾臉書上的敏感貼文 Spoiler Protection 幫你檔好檔滿

如何過濾臉書上的敏感貼文 Spoiler Protection 幫你檔好檔滿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為什麼檢視相片或影片前會出現警告? | Facebook 使用說明

為了協助用戶在分享內容時更加審慎,我們可能會限制某些內容(像是過分血腥露骨的相片和影片)的能見度。

<![CDATA[泰瑞莎的文字寓 :: 痞客邦 PIXNET :

雖然這凸顯了人性在緊要關頭的職責至上與善良光輝,但恐攻過後飯店重新開幕,一切 ... 角色在電腦上觀看的方式來播出。觀眾隨著片中尋找失蹤女兒的父親,一步步挖掘年輕人在網路上 ...

KT全員換血 群英薈萃:復仇者聯盟將成立

希望KT戰隊找到一名更強的上路讓KT戰隊再次發出光芒。Ssumday在個人臉書 ... 客戶端頓卡得修復?4.19版本即將 更新 | 兩頁符文走天下!電競喬丹Faker通用符文一覽 | Mata:從MVP Ozone到三星White的進化史 ...

還在粉專貼文一個一個按邀請?交給機器人吧– Monospace

以前我也是都一個一個按XD 在捷運上、懶骨頭或床上邊滑邊邀請,畢竟在這個觸及率超級低的 ... 回到臉書貼文,打開按讚名單後直接Start invite.

sme.moeasmea.gov.tw

在肌膚外用領域,明谷獨特的蟲草萃取液可抗發炎並調節免疫紊亂,改善敏感 ... 過熱保護 Over-heat protection 過充保護 Over-charge protection 過放保護 Over-discharge protection 過電保護 Over-current protection\/span>","服務介紹":" AQUECARE T1 無線快速 ...

臉書推「關鍵字屏蔽」功能,可讓劇透敏感詞消失30 天

臉書即將推出「關鍵字屏蔽功能」(Keyword snooze),使用者透過設定, ...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此功能只能封鎖「原生動態」貼文的文字,對於圖片或者 ...

伊娃梅蘭德 Eva Melander

出生於1974年丹麥,是丹麥知名度最高的電視、電影女演員之一。2010主演作品《賽巴怎麼了?》獲得柏林影展最佳首部作品獎。2012《催眠》代表瑞典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汽车知识手册(驾驶丶保养丶维修)

你的汽车手册上应有说明汽车所能用的最低黏度滑机油。 ...... 夏季爱车清凉三部曲A计划:给车贴上防爆膜就像爱美的女人出门都要涂防晒霜 ...... 行星轮和复杂而细小的油道等,它们对其中的污染物和温度变化非常敏感。 ..... ☆Castrol GTX2 Protector,SAE 15W/40,API SJ/CF,适用于所有汽油及 ...... 扰流翼Spoiler。

Wave 膠1144 Knight of Gold 進度五 - ingenhk

上埋水貼, 支Liquid Decal Film真係得 Fatima cockpit + 1/144 Lachesis玩下花臣, 得唔得? ..... 差唔多色, 同赤金溝完只係變左勁重光油既感覺因為Finisher's超幼, 對底色好敏感, […] ...... 十周年版個賣點就係減價, 你吊高左我駛乜幫你買咁戇居呢… ..... 原本諗住淘寶個玩法已經好正, 原來ebay都有進步, 上個月開通左個buyer protection.

【社群隱私防護設定術】Facebook 10大隱私防護設定總複習

所以在這邊要教大家如何進行臉書的隱私設定,加強個人的資訊保護,以免 ... 權限,是時候打開臉書設定一下了,尤其上述提到的敏感個資最好全部選擇僅限本人觀看。 ... 在臉書上發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近況、照片及影片等,這是再稀鬆 ... 避免陌生人看到你過往公開的發文,可以選擇「限制動態時報上舊貼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