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出爐,除了可在公開貼文上設定留言對象外還增強了秘密功能!

Facebook 新功能出爐,除了可在公開貼文上設定留言對象外還增強了秘密功能!

大家知道 Facebook 的新功能了嗎?以往我們 FB 上的留言,都不能去設置留言權限,只能透過限制貼文公開的方式來處理,不過現在 FB 這項新功能,能讓我們在設定中的「公開的貼文」功能中,選擇允許哪些人可回應你的公開貼文,包括朋友、朋友的朋友、所有人以及你提及的個人檔案與粉絲專頁等,且標註在你公開貼文中的用戶和他們的朋友也能互相回應,這不僅讓用戶擁有更多控制權,還可讓用戶享受更好的體驗!想知道如何移除 FB 綁定帳號嗎?請參考這篇:移除 FB 綁定帳號教學!

FB「公開貼文留言」新功能使用說明

Facebook 新功能出爐,除了可在公開貼文上選擇留言對象外還增強其它功能!

首先先點開 FB 右上角的「▽」,並點選「設定和隱私」。

Facebook 新功能出爐,除了可在公開貼文上選擇留言對象外還增強其它功能!

接著我們點開隱私頁面左側的「公開的貼文」後,你就能在「公開貼文的留言」自行選擇要讓所有人、朋友或朋友的朋友,在你的公開貼文中留言。

Facebook 新功能出爐,除了可在公開貼文上選擇留言對象外還增強其它功能!

若你想在單一公開貼文做留言設定的話,也是可以的,你只要點即該貼文右上角的「...」 ,再點選「誰可以在你的貼文中留言?」。

Facebook 新功能出爐,除了可在公開貼文上選擇留言對象外還增強其它功能!

就可以直接開始設定誰可以回應你的公開貼文,共有所有人、朋友及你提及的個人檔案和粉絲專頁 3 個選項讓你選。

「最愛」以及「最新動態」功能也偷偷升級了

Facebook 新功能出爐,除了可在公開貼文上選擇留言對象外還增強其它功能!

FB 這次除了新增「公開的貼文」的功能外,還偷偷把「最愛」以及「最新動態」功能也升級了,現在只要點選「最愛」功能的話,就能讓你新增最多 30 個朋友及粉絲專頁,以優先順序顯示在動態消息上。

Facebook 新功能出爐,除了可在公開貼文上選擇留言對象外還增強其它功能!

而「最新動態」功能,則是能讓你一鍵讓所有的動態消息按照貼文發布時間來顯示,不僅可快速查看最新貼文資訊還很方便!對於以上 Facebook 新功能覺得不錯的朋友,趕緊前往 FB 設定體驗看看吧!

如何設定 FB 公開貼文上留言對象?Facebook 新功能!

如何設定 FB 公開貼文上留言對象?Facebook 新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昌隆賴家花生糖 - 貼文

昌隆賴家花生糖, 屏東縣。 322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昌隆賴家花生糖,好吃不黏牙。為了達到新鮮品質,本店採預訂制。12:00~14:00午休,請勿打擾。粉絲頁一概不回覆,請電洽08-8663837或加Line ID:lai-lucky-candy詢問。

如何在 Facebook 調整能在我的公開貼文上留言的對象?

依照預設,所有人(包括未追蹤您的用戶)都可以在您的公開貼文上留言。此頁面的區塊

想發FaceBook 動態又怕人看?設定隱私權限把那些「閒雜人等 ...

2017年12月16日 — Facebook,臉書,隱私,朋友,動態,科技生活,facebook 祕技,更改隱私,公開(93650) ... 除了選單預設的「公開」、「朋友」、「只限本人」三個項目之外,還 ... 則貼文」的人,或是「特定某些人被封鎖不能看到貼文」,這樣就可以 ... 是一個很好用的功能,只要點擊「檢視角度」之後,就可以看到模擬其他人看你動態 ...

Facebook廣告怎麼投?超詳細教學,5分鐘學會投FB廣告

Facebook廣告投放的超詳細教學,用圖片解說的手把手FB廣告投放教學,只要看完這一篇,5分鐘學會FB廣告投放。FB廣告在台灣已經是不可缺少的數位行銷工具之一,大家都想學,市面上有網路課程也有實體課程,但價格其實都不低,甚至有許多人購買線上課程後才發現… ...

Facebook 新隱私設定14大祕辛,在他人洩漏你秘密前審查

這次Facebook隱私權限大放送,新增了一個功能讓你方便的反悔之前所有訊息的 ... 選擇「朋友」,這時候代表的意義是,除了我的朋友外,「朋友的朋友」也可以看到 ... 個人檔案能見度:即使允許標籤出現在你的塗鴉牆,你還可以設定這些貼上你 ... 我喜歡臉書以前的朋友進入我的個人網頁只看得到我發佈的貼文看不到我對其他 ...

基本隱私設定和工具

封鎖和留言管理 · 修正問題 ... 在Facebook 上使用結帳功能 ... 如何變更我在Facebook 動態時報上分享貼文的對象? ... 隱私設定檢查是什麼? ... 如何使用「動態時報審查」功能,讓有我標註在內的貼文顯示在自己的Facebook 動態時報前,先行查看貼文內容? 如何於標籤出現前,審查其他用戶在我的Facebook 貼文新增的標籤?

在 Facebook 發佈內容時,如何選擇內容的分享對象? | Facebook 使用說明

部分 Facebook 分享內容會一律公開顯示。例如,在公開社團貼文或留言時,貼文或留言內容會公開顯示,供所有人查看。深入瞭解 Facebook 的公開資訊。 選擇貼文分享對象後,除非進行任何變更,否則分享對象選擇器會在您再次分享貼文時使用相同的選項。 ...

【Facebook 聊天機器人教學】Messenger Chatbot 入門設定到 ...

2020年5月8日 — 品牌經營Facebook 粉絲專頁時,除了貼文留言、分享、按讚 ... Messenger 除了私訊回覆的客服功能外,還能有行銷導流、加深品牌 ... 如果你對Messenger Chatbot 設定已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建議可以直接從目錄查詢你需要的內容! ... 不同訊息版型的介紹與對話情境應用(依據對話的目的選擇適合的模板) ...

剝殼計畫-老倫&祿祿的毛孩吃貨週記 - Posts

所以這次除了貼文之外,準備了一些小獎品要送給大家 請大家幫我們做兩件事: 1、 在留言區發表對這篇貼文 的看法 2、 幫剝殼粉專按讚 老倫會從中抽出三位朋友,贈送一只『折疊矽膠環保杯』 這個環保杯可以折疊成巴掌大小,所以非常方便攜帶 ...

Facebook 粉絲專頁內容的管理秘訣

如果您允許訪客在粉絲專頁發文,對方的貼文便會出現在專頁右側的訪客貼文部分。如果您允許他們發佈相片 ... 粉絲專頁管理員可以控制其他訪客在專頁上看見的留言內容。您可以使用以下兩種 ... 根據評論的隱私設定,您可以在評論上公開留言,藉此與顧客交流互動。 您可以檢舉未 ... 如何開啟或關閉企業粉絲專頁的推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