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hetti 免費密碼管理器,電腦手機全平台通用!

Forghetti 免費密碼管理器,電腦手機全平台通用!

你還在用腦袋記密碼嗎?我認為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密碼管理工具,以資訊安全的角度來說,你更需要一個密碼管理器,因為最理想的密碼是每個網路服務都設定一個不同的密碼,當一個密碼被破解時,才不至於每個服務都遭殃,但腦袋不可能把這些密碼全部記住,因此今天來跟大家推薦一個密碼產生器+管理器「Forghetti」,電腦支援 Windows、Mac、手機雙系統 iOS、Android 有 APP 可下載!

Forghetti

△ Forghetti 可免費使用,限制為 15 組密碼,一開始只會有 5 組,透過在其它裝置上安裝 Forghetti、分享給好友,會解鎖另外 10 組。目前前 1000 位安裝 Forghetti 的使用者,可以得到 Premium 版(不限組數)免費使用 6 個月。

安裝 Forghetti 之後,點擊「Create an account」來建立帳戶。

Forghetti下載

密碼管理器推薦

△ 輸入手機號碼、驗證碼、姓名就完成快速的帳戶註冊。

Forghetti

△ 完成註冊後,可以簡單地調整一下自己喜愛的軟體介面,深色模式、白色模式、顏色等,完成調整之後,點擊 Lets doodle 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密碼產生器推薦

△ 首先,我們要先產生一組強度夠高的密碼,點擊 Add login 來新增。

Windows 密碼管理器

△ 接著依序輸入能辨識的服務名稱、使用者名稱、網址,並點擊下方的「Add a forghettible」。

Forghetti

△ 點擊「Add a forghettible」之後,會出現 4 個選項,也就是你希望的密碼複雜度有多強?分別為:字母+數字+符號、只有數字、單字、只有字母,這邊我們就以第一個「字母+數字+符號」來做示範。

iPhone密碼管理APP推薦

△ 然後 Foghetti 會要求我們在螢幕上畫記出解鎖圖形,並且會根據我們畫出的圖案,來產生密碼。請一定要記得解鎖圖形,不然到時候要查看密碼,是無法解開的。

Mac 密碼管理器

△ 建立完成之後,左側可以查看要登入的服務,右側就是產生完的密碼本人囉,點擊秒數旁邊的「圖示」,可以將這個密碼一鍵複製起來,再到網頁視窗中貼上即可。

Android密碼管理APP推薦

△ 至手機中下載 Forghetti,密碼就會被同步進去,同樣可以一鍵複製密碼,貼上並登入所需的服務。如果只正在尋找一款密碼管理器,我想 Foghetti 的免費帳戶 15 組密碼,應該是很夠一般人使用啦!幾乎全平台支援,還不趕快下載起來!

https://www.forghetti.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forghetti 1.0.6.7z(MEDIAFIRE下載)
forghetti 1.0.6.7z(ZIPPYSHARE下載)
forghetti 1.0.6.7z(GOOGLE下載)
forghetti 1.0.6.7z(1DRV下載)
forghetti 1.0.6.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0.60 MB

Windows 安裝版:
Forghetti-Setup.exe(FORGHETTI下載)
Forghetti-Setup.exe(MEDIAFIRE下載)
Forghetti-Setup.exe(ZIPPYSHARE下載)
Forghetti-Setup.exe(GOOGLE下載)
Forghetti-Setup.exe(1DRV下載)
檔案大小:52.94 MB

Mac 安裝檔:
Forghetti.dmg(FORGHETTI下載)
Forghetti.dmg(MEDIAFIRE下載)
Forghetti.dmg(ZIPPYSHARE下載)
Forghetti.dmg(GOOGLE下載)
Forghetti.dmg(1DRV下載)
Forghetti.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0.46 MB
 
手機 APP 下載:
forghetti - Password Manager(GOOGLE下載)
forghetti - Password Manager(APPLE下載)

密碼管理器推薦?Forghetti 跨平台免費供俱

密碼管理器推薦?Forghetti 跨平台免費供俱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Google 推出密碼管理網站:儲存你的App 帳號密碼!

Google 最新推出的Android App 與Chrome 網站密碼統一管理服務,透過 ... 2015/12 新增:免費密碼管理App 推薦Keepass2Android 同步中文版

BlueStacks 4.40.10.1013 中文版 ~ WindowsmacOS上的 Android 系統模擬器

我想如果您想要用大螢幕玩遊戲,或者是想要做 App 的開發,這套都非常好用。本文提供 BlueStacks 的下載點和使用教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載 BlueStacks ...

Forghetti - About Us (Password Management solution)

Forghetti - About Us (Password Management solution)

手機APP

從 LINE iOS 8.7.0 更新後就加入 LINE Labs,可搶先試用尚在規劃階段且尚未正式推出的新功能,而本文要介紹的「聊天畫面截圖」算是實驗中的功能,我認為相當好用,雖然很多人已經習慣從手機上直接擷取畫面,再透過內建的編輯器調整擷取範圍,將重要的 ...

LastPass, KeePass, 1Password 三大密碼管理軟體功能比較表

KeePassX 免費中文密碼管理軟體 Windows Mac 通用 免費密碼管理 App 推薦 Keepass2Android ... safe in cloud好用, 密碼檔可以用dropbox或是google drive同步, 可以自動輸入密碼, ...

Fourghetti - Home - Bologna, Italy - Menu, Prices, Restaurant Reviews

Fourghetti - Via Augusto Murri, 71, 40137 Bologna, Italy - Rated 4.4 based on 588 Reviews "Unfortunately not up to our level.. service was great but food... ... Aspettative deluse. Diversi piatti secondo il nostro gusto sbagliati nella cottura: retro

公司訂單【絨布兒童沙發】

您好,歡迎來到詢價平台: . 推薦企業-同產業/地區無限次數報價 . 免費 版-體驗報價(限筆數) . 非會員-請先加入會員體驗報價 免費註冊 台灣黃頁 會員登入 會員帳號: 密碼: 忘記帳號密碼了嗎:帳密查詢 免費註冊 ...

誠徵家具 供應廠商

您好,歡迎來到詢價平台: . 推薦企業-同產業/地區無限次數報價 . 免費 版-體驗報價(限筆數) . 非會員-請先加入會員體驗報價 免費註冊 台灣黃頁 會員登入 會員帳號: 密碼: 忘記帳號密碼了嗎:帳密查詢 免費註冊 ...

喇嘛網 全球顯密圓融最佳平台 介紹藏傳佛教、藏傳佛法、大師法談、法相博覽、佛法科學、利美園地、修行 ...

宇宙智慧超極生命密碼 圖騰 慈善經濟主義思語 佛性 慈善經濟主義新論 第九項修練 慈善經濟主義新論 ... 自他相換 七因果 最新Facebook 【法推薦- 台灣哲蚌洛色林 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

免費密碼管理 App 推薦 Keepass2Android 同步中文版

開源的 中文免費密碼管理 App 下面我就根據自己的使用心得,一一跟大家推薦「 Keepass2Android ... 在電腦玩物介紹過一系列「 MyScript 」的工具,他們利用獨特的數位筆跡技術,創造出許多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