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蘋果春季發表會懶人包,推 Apple 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 3% 成亮點

2019 蘋果春季發表會懶人包,推 Apple 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 3% 成亮點

蘋果春季發表會前,蘋果在官方網站上連發新品,包含 iPad mini、iPad Air 等,台灣時間 3/26 凌晨一點,於蘋果加州總部賈伯斯劇院舉行春季發表會,發表會中發表各式軟體服務,包含 Apple News+、Apple Card 信用卡、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Apple TV+ 等服務,沒有熬夜看的大家,這邊幫大家整理了發表會懶人包,一口氣看完發表會重點!

Apple News+

Apple News+ 蘋果發表會

△ Apple News 新服務未來將提供雜誌整合,取名為 Apple News+,將有各式各樣的雜誌,娛樂、時尚、科技、旅遊、時事等各種雜誌將登上 Apple News+,甚至有更加吸睛的呈現方式而不是單純數位化,例如國家地理雜誌、ESSENCE、CUT 的封面是動態封面、優化的內容及排版,也就是說出版商除了靜態封面之外,可以為雜誌訂製更加吸睛的封面來吸引讀者。9.99 美元/月訂閱,支援 Family Share 可免費與家庭成員分享,即日起在美國、加拿大開放,第一個月免費訂閱。

Apple Card 信用卡 蘋果發表會

最高 3% 現金回饋 Apple Card 信用卡

Apple News+ 蘋果發表會

△ 可在 iPhone 中申請 Apple Card 信用卡,整合到錢包 APP 中,使用 Apple Card 消費將擁有 2% 現金回饋,在 Apple 商店購買蘋果商品則享有 3% 回饋,現金回饋以天為單位進帳,回饋無上限,甚至可以將現金回饋轉帳給朋友、付款等應用。

無年費、無內部費用、無超額費等費用,根據使用者的付款區間,決定利率多寡,並且可設定短期付款,而不用等到每個月固定時間付款。

Apple Card信用卡

△ 除此之外,也有實體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實體信用卡現金回饋為 1%。實體的蘋果信用卡沒有信用卡號碼、沒有 CVV 三位數字安全碼、沒有有效日期、沒有簽名,上方沒有任何的數字,連信用卡也有濃濃的蘋果味!

Apple Card信用卡

△ 使用 Apple Card 信用卡的好處除了現金回饋外,也將提供方便、清楚的消費記錄,像是消費金額、商品、購買位置等,將可以更清楚自己的消費記錄,並設定消費上限,而這些資訊將會被保存在專屬的晶片中加密,這些屬於每個人的隱私資訊,將不會被回傳到蘋果公司或任何第三方服務。

Apple Arcade 獨家遊戲訂閱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平台

△ Apple Arcade 為蘋果推出的獨家遊戲平台,訂閱 Apple Arcade 將可遊玩裡面超過 100 款獨家遊戲,而且裡面的遊戲將可以在 iPhone、iPad、Mac、Apple TV 所有蘋果裝置上玩,更重要的是支援離線遊玩!

Apple Arcade 蘋果發表會

△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裡面的遊戲沒有廣告、無課金,將於 2019 年秋天登場。

Apple TV+ 蘋果自製節目

Apple News+ 蘋果發表會

△ Apple TV 的介面將重新設計,並整合影音串流服務,每個節目可獨立訂閱、無廣告、影片可下載等,將於 2019 年秋季登場。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 蘋果將與巨星合作,製作原創節目,請來史蒂芬 · 史匹柏、「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歐普拉等明星站台,全新的蘋果原創自製節目命名為 Apple TV+。

https://www.apple.com/tw/

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資訊整理

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資訊整理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重點內容不斷更新 - 蘋果仁

2018 蘋果三月發表會懶人包 【重點:新版 iPad 現場動手玩!】 蘋果發表 2018 新款 iPad,搭載 A10 Fusion 晶片、支援 Apple Pencil ... 三月 13, 2019 2019 蘋果春季發表會 ,可能會推出的新產品有這些 三月 12, 2019 新聞台 限時免費 開箱評測 iOS專區 ...

[懶人包]2016蘋果春季發表會iPhoneSE、9.7吋iPad Pro、Apple Watch錶帶重點整理回顧

2016年蘋果春季發表會終於在美西時間3月21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3月22日凌晨1點)正式登場,本次在發表會前,被外界統一看好會有新一代 iPhoneSE 與 9.7 吋 iPad Pro 縮小版,都在這場發表會中完整揭開真實面目與規格,如果你在凌晨沒時間全程看完發表會 ...

蘋果春季發表會推出新聞訂閱服務

蘋果公司今天舉行春季發表會,推出了新聞訂閱服務,包括有300多種雜誌可供付費閱覽,這是蘋果加強 ... 2019-03-26 04:08中央社加州古柏迪諾25日綜合外電報導.

Arcade News+ TV+ Card Apple 春季發表會總整理

5 小時前 - 2019 Apple 蘋果春季發表會一共推出了Arcade 、 News+ 、 TV+ 3大訂閱 ... 你熟悉的Apple Pay相同,店家在消費過程中不會知道你的卡號等資訊。

2018 蘋果三月發表會懶人包|iPad 2018|搭載A10 Fusion 晶片、支援 ...

BGM : Culture Code - Make Me Move (feat. Karra) 資料來源-蘋果仁https://applealmond.com/posts/29246.

蘋果仁 - #2016蘋果春季發表會懶人包 ・iPhone...

現在已經累積美帳、中帳、日帳的申請教學,全世界 App 載透透~ -- 果粉們,快來加入我們社團! https://goo.gl/nrBmrW

2016 春季蘋果發表會重點總整理:iPhone SE、iPad Pro 9.7 吋登場!

2016 春季蘋果發表會重點總整理:iPhone SE、iPad Pro 9.7 吋登場! Andy Yang 2016 年 3 月 22 日, 凌晨 04:10 0 分享次數 分享 ... .庫克以資訊 安全與隱私開場,感謝大家對蘋果立場的支持 .蘋果一開場先談環境保護:該公司的目標是從辦公室到商店、和 ...

蘋果「2018春季教育發表會」三大重點懶人包總整理

蘋果「2018春季教育發表會」三大重點懶人包 總整理 2018-03-28 by 瘋先生 台灣時間3月27日晚上正式舉辦蘋果在2018年首場舉辦的「Apple 特別活動」,蘋果更是以「Let’s take a field trip」為主題,官方則是以「Apple +教育:點燃每個學生心中的創造力 ...

【Apple官方直播】 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YouTube直播、轉播、iPad Air ...

5 小時前 - 2019 年Apple 的春季新品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3/26 凌晨1 點於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 內的夫賈伯斯 ... 蘋果春季發表會懶人包、重點總整理 ...

蘋果秋季發表會懶人包:MacBook Air、Mac mini、iPad Pro #APPLE (138873)

Chevelle.fu/艾莉莎發佈蘋果秋季發表會懶人包:MacBook Air、Mac mini、iPad Pro,留言2篇於2018-10-31 12:28,49261位看過(熱門) ... 2019台北市10大賞櫻花推薦地點懶人包 9 產業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