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加速隱藏版大法,2 個步驟釋放暫存空間!

iPhone 加速隱藏版大法,2 個步驟釋放暫存空間!

iPhone 速度越來越慢怎麼辦?有許多 App 可以幫忙釋放空間、清出 iPhone 系統垃圾等,但是你知道嗎?其實 iPhone 有個隱藏版功能,透過這個隱藏版操作,不需要任何 App 就可以把暫存空間釋放出來,iOS 系統不像安卓,許多一鍵釋放空間都是內鍵的,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鍵釋放暫存空間的方法,操作非常簡單,基本上只要兩個按鍵就完成啦!2 個步驟讓 iPhone 變順暢!

步驟一:長按電源鍵

iPhone一鍵釋放記憶體

△ 長按 iPhone 側邊電源鍵,進入即將關機模式,但請不要真的將手機關機,讓畫面保持在這邊,然後進入下一個步驟。

步驟二:長按 Home 鍵

iPhone釋放暫存空間

△ 進入即將關機的畫面後,長按 Home 鍵,這邊一直按住不要放開,一直到畫面跳回到主畫面,這時候看似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但是 iPhone 的暫存空間就已經被釋放囉!

雖然 iOS 更新到 12 以後,大家對舊 iPhone 的操作速度都有感提升,但是難免還是會出現卡頓的情形,這時候趕快拿起 iPhone 使用這個隱藏版大法,將暫存空間釋放,就可以讓 iPhone 運作速度有所提升喔!

iPhone 怎麼釋放記憶體?空間不足立刻釋放的方法

iPhone 怎麼釋放記憶體?空間不足立刻釋放的方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9 祕技】免 JB 一鍵清理 iPhone 記憶體!方法容易到極!

雖然, iPhone 6s、iPad Air 2 的記憶體加大到 2GB,iPad Pro 更有 4GB,但如果你擁有的是舊款 iOS 裝置,記憶體數目可能不足,要清理記憶體,不少人會聯想到為 iOS 裝置 JB,但是有人卻在一個不可能的功能之中找到免 JB 一鍵快速清理 iOS 裝置記憶體的 ...

「iOS教學」iPhone 必學密技!教你如何一鍵釋放暫存空間讓iPhone 再次 ...

應該很多人用iPhone 都是不太關機的,甚至也不關後台的應用程式,所以用久了總會覺得iPhone 鈍鈍的,但iPhone 上又沒有真的相當好用的一鍵清理暫存APP, ...

10個檢查步驟,幫你的 iPhone 釋放出更多的可用空間

前些日子美國的用戶才告上加州法院,控告蘋果廣告不實,iOS 8 佔用了手機太多空間,讓原本有 16GB 的手機實際可用容量不到 16GB,隨著使用者在 iPhone 上裝了愈來愈多的 App,iPhone 能用的空間也逐漸下降,其實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釋放更多的空間。

別用「一鍵清理記憶體」了!iPhoneAndroid 用爆RAM 原來是一件好事!

過去不少人會經常埋怨,為何自己的iPhone 和Android 一直都塞爆記憶體,於是下載一些記憶體管理App「一鍵清理」,但是原來在iPhone 和Android ...

iPhone 快速清理釋放RAM - iPhone - 蘋果討論區

通常清理釋放RAM的做法是關機重啓iPhone.快速做法是:1. 常壓開關鍵直到出現關機畫面2. 關機畫面不要滑關鍵或點選取消、直接按壓「home鍵」。

五秒就立即清除iPhone 6的暫存記憶體@ 爆肝工程師之奇幻旅程:: 痞客邦:

最近流傳快速清除iPhone記憶體的方式親自試試效果還真的挺不錯的! 通常我的iPhone好幾星期才重開機一次只要簡單三步驟真的會讓效能小 ...

用 Core Monitor 釋放 iPhone 記憶體,系統運作更順暢

「Core Monitor」是一款監視 iPhone 系統運作的 App,可以顯示裝置 CPU、電池、硬碟空間以及記憶體的運作情況。除了監視硬體運作,程式另外提供記憶體管理工具,可以把閒置程式所佔據的記憶體空間釋放,讓裝置運作更為順暢。

iPhone容量不夠 3招釋放超多空間

蘋果iPhone上容量有限,要外接裝置增加記憶體又很麻煩。有科技達人分享3個小密技,只要跟著做,就能讓手機容量釋放出更多的空間。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蘋果愛好者、MACitizen會長Derek Ngai指出,當iPhone出現容量不足時,可以利用iTunes的租片 ...

APP01/活力百分百 iPhone釋放記憶體大絕招! | ETtoday名家

iPhone當中有限的記憶體更是需要有力的記憶體釋放工具來幫忙,今天就介紹大家三款釋放記憶體的工具,讓iPhone瞬間恢復神力!(APP01,app,)

賀年2018 大掃除9 步立即清理出iPhone 海量儲存空間

近年iPhone 檔案容量使用情況變化十分大,串流音樂興起、遊戲App 在iOS ... 清理iOS 版Spotify 離線歌曲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要重新安裝Spo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