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o 線上免費聽音樂新選擇,特色歌單、情境分類超詳細

WonderFo 線上免費聽音樂新選擇,特色歌單、情境分類超詳細

你都用什麼聽音樂?YouTube 很顯然是大部分人的選擇,免費又方便瀏覽器隨開隨放,但是有些缺點,今天要分享的免費聽音樂服務「WonderFo」結合了 YouTube 並強化缺點,怎麼說呢? WonderFo 將 YouTube 少見的歌曲分類做得相當完整,簡單用一句話來形容 WonderFo 結合了 KKBOX 強大的歌曲分類及 YouTube 免費聽歌,支援 Android、iOS 雙系統、電腦開啟網頁就可聽!喜歡聽歌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工具!你也可以參考:Jamendo Music 線上音樂平台,超過 400,000 首音樂可免費下載使用

WonderFo 電腦網頁版:https://tw.wonderfo.land/
WonderFo App 載點:WonderFo(APPLE下載)
WonderFo App 載點:WonderFo(GOOGLE下載)

YouTube曲風分類

△ 進入 WonderFo 網頁版可以看到主畫面有近期更新的聖誕節歌單,可以看得出歌單有依據不同的節慶、季節在做更新,是有人在維護了~不同的季節點進來隨時都有不同的歌單可以聽。

WonderFo

△ 再往下滑,可以看到不同的歌曲分類:話題歌單、主打歌單、新歌快報、排行榜、饒舌嘻哈、情境歌單、心情歌單、曲風歌單、K歌寶典等,超多分類絕對符合我們各種新心情及情境!

YouTube歌單分類

△ 點進來「情境歌單」大分類仔細看了一下,竟然還有超詳細的次分類,從運動、發洩情緒、旅行、通勤、約會、瑜伽到需要專注的工作讀書音樂都有,如此一來打開 YouTube 不知道要聽什麼,來到 WonderFo 不就全部解決了嗎~~

線上免費聽歌工具

△ 找到分類進來之後,上方就是聽歌的畫面啦,右邊是播放清單,中間主畫面是目前播放中的歌曲,位置大致與 YouTube 播放時差不多,WonderFo 的好處就是不需要搜尋,直接在分類就可找到滿意的播放清單,這點我個人覺得的確是 YouTube 非常缺乏的啊,畢竟 YouTube 本來就不是專門聽音樂的平台,所以 WonderFo 把 YouTube 缺的功能一次補好補滿啦!

WonderFo 電腦網頁版:https://tw.wonderfo.land/
WonderFo App 載點:WonderFo(APPLE下載)
WonderFo App 載點:WonderFo(GOOGLE下載)

WonderFo 我用了!線上免費聽音樂有沒有好用的工具?

WonderFo 我用了!線上免費聽音樂有沒有好用的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在 App Store 上的「mifm

下載「mifm - 我的音樂電台 3 隨心聽」並在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整體來講真的非常好但是為什麼沒有以前的版本可以離線聽歌;還有之前可以找到的歌現在都找不到了跑出什麼YouTube 哈囉有人在家嗎 、 2018年6月9日 ...

[下載]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v2018.11.26 繁體中文版!

如果不喜歡的話,推薦使用另外一套 PotPlayer 播放器。 KMPlayer是 ... 全格式) · [免費] GOM Player 影音播放軟體 繁體中文版(比KMPlayer 好用) ...

[Android系統]YouTube音樂播放APP,關螢幕音樂播放不間斷!

在探索裡有許多熱門類型的排行榜,如華語本周排行榜、西洋本周排行榜等類別分類,方便使用者去搜尋。另外APP 也有匯入YouTube 歌單等功能。

[下載] Spotify 音樂播放器,”4000萬首” 歌曲免費聽!(正版音樂、完全合法)

Premium 會員那些的。不過整個廣告的呈現還不算太討人厭,既然大家都是免費聽歌 ... 覺得不錯,不過家人不喜歡我用 信用卡付費… 可以的話麻煩一下了 回覆 不來恩 說: 09-26, 2013 at 下午 2:58.58 ...

youtube聽音樂卻沒聽到人聲

所有分類 健康 商業與財經 娛樂與音樂 家居與園藝 家庭與人際關係 寵物 懷孕與育兒 ... Youtube聽音樂卻沒聽到人聲 如題.. 畫面有影像和背景音樂,就是沒有人聲... 但同一首歌用另外一台電腦卻可以聽見人聲,請問是該如何設定嗎? 更新: 但是我 ...

音樂迷必備!5 款免費又好用的Android 音樂播放App!

除了使用串流聽音樂外,還是有不少樂迷喜歡將音樂存在自己的Andorid 手機內,並利用音樂App 來開啟這些音樂檔案。不過,雖然Android 內建的 ...

大家都在瘋狂下載這款App,因為它可以讓你免費離線聽音樂@ 比比的3c ...

如果手機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服務,MusicAll也可以讓你把音樂下載到App ... 我曾經也寫過免費聽音樂app的文章,但MusicAll的差別在於這款App也 ... 捐款可以從1歐元到100歐元,但如果你覺得他們的App實在太好用了,也 ... 免費線上聽歌app.png ...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聽英文歌,有沒有中文歌或韓文歌呢? risal (4).gif.

線上聽音樂網

免費線上聽音樂, 線上聽音樂如何下載, 線上聽音樂網址, 哪裡可以線上聽音樂, 線上聽音樂的網站 ... yam都好用太多了,是對岸的人架設的九天音樂網http://www.9sky.com/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進去看看,剛剛查了Eagles跟ABBA都很多可以聽,有些還有動態 ...

【YouTube實用技巧】如何建立YouTube影片播放清單?

喜歡某個藝人的歌,但每次都要從YouTube上聽完一首再搜尋下一首, ... 播放清單功能就可以解決了,把想聽的歌依照歌曲類型或歌手來分類,為其 ...

「Stream

「Stream: 免費YouTube音樂」內建情境頻道、豐富音樂分類與背景播放 ... 「Stream: 免費YouTube音樂」除了幫用戶整理非常多音樂類型的Youtube 歌單 ... 也支援類似背景播放的功能,聽音樂的同時你可以繼續做其他事,不會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