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Protected Folder 1.3 隱藏電腦中的機密隱私檔案與資料夾

限時免費 Protected Folder 1.3 隱藏電腦中的機密隱私檔案與資料夾

電腦中難免會有一些機密、隱私檔案,若不想被人意外的存取,最好就是不要放在電腦,不然就是透過檔案保護的模式,Protected Folder 就是一款可以保護檔案、資料夾的方便工具,使用上非常的簡單,只要先設定一組軟體開啟的密碼,之後再將要保護的檔案加入,就能快速地的保護檔案,可以完全隱藏、也可以限制存取,而且這樣的保護方式,也可以避免重要檔案被勒索病毒給鎖定,在公用電腦的重要資料也不怕被惡意刪除,覺得有需求的朋友們快收下囉!這次限時免費檔案直接到文末下載唷!

Protected Folder 電腦隱藏機密與私密檔案資料夾

△ 軟體初次啟動時會要求設定一組軟體密碼,這組密碼請務必記得不要遺忘,不然被鎖定的檔案神仙也救不了!

Protected Folder 電腦隱藏機密與私密檔案資料夾

△ 進入軟體後點選左下角的註冊(Options > User Interface 可以切換成繁體中文),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立即啟用,就能啟動專業版。

Protected Folder 電腦隱藏機密與私密檔案資料夾

△ 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將要保護的資料夾或是檔案拖曳到軟體當中,透過添加的方式也可以。

Protected Folder 電腦隱藏機密與私密檔案資料夾

△ 加入檔案之後就會立刻被保護,真的是超級方便!解鎖時請先選取列表中的項目,之後點選解鎖即可。

Protected Folder 電腦隱藏機密與私密檔案資料夾

△ 上鎖有幾種選項,有隱藏、拒絕讀取權、拒絕寫入權,看大家的使用需求,不過既然是要保護機密與隱私的檔案,當然一定要被隱藏的,看不到就無法被點選。

Protected Folder 電腦隱藏機密與私密檔案資料夾

△ 如果沒有隱藏的話,存取資料夾時會有權限的錯誤,當然也無法順利開啟檔案或是資料夾囉!

https://www.iobit.com/en/password-protected-folder.php

安裝版:
Protected Folder Pro 1.3.zip(GOOGLE下載)
Protected Folder Pro 1.3.zip(1DRV下載)
Protected Folder Pro 1.3.zip(MEDIAFIRE下載)
Protected Folder Pro 1.3.zip(RAPIDGATOR下載)
Protected Folder Pro 1.3.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3.73 MB

免安裝版:
Protected Folder Pro 1.3.7z(GOOGLE下載)
Protected Folder Pro 1.3.7z(1DRV下載)
Protected Folder Pro 1.3.7z(MEDIAFIRE下載)
Protected Folder Pro 1.3.7z(MEGA下載)
Protected Folder Pro 1.3.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2.33 MB

如何隱藏電腦中的機密、隱私的檔案與資料夾?

如何隱藏電腦中的機密、隱私的檔案與資料夾?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教學] Windows XP78 如何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磁碟機|網站狂人資料酷

有時候為了不讓其他人看見某個特定的檔案或資料夾,我們會把資料夾的屬性設成隱藏,那我們要如何再度把它顯示出來呢?隱藏檔一開始,本身是為了基礎的保護隱私資料,但到現在有些病毒,或說大部分病毒,都會把他的病毒設定成隱藏檔,進而把 ...

[資料夾加密] 如何把資料夾設定密碼?簡易隱私保護! @ 泰自遊。小約翰就愛泰國自由行 :: 痞客邦 :

如何把資料夾設定密碼?擔心自己不使用電腦時,被別人任意瀏覽電腦內的資料! XP好像到SP1以後就不會自動做資料加密了(就算有也是很簡單就能破解)所以權限夠的都看的到你 ...

Windows 10上如何隱藏檔案或資料夾的 搜尋 功能

Windows 10上如何隱藏檔案或資料夾的 搜尋 功能 由 itwalker · 2017/08/30 電腦的的發展除了速度越來越快外,容量空間也越來越大,除了系統越來越肥大外,軟體的也是幫兇之一,各式各樣的軟體帶來檔案資料的數量也隨之增加,有時想要一個檔案卻 ...

手機裡面看的到資料夾,接到電腦卻找不到

我手機用檔案管理員可以看到DCIM資料夾(放照片的資料夾)可是USB接上電腦後,在電腦裡卻找不到DCIM的資料夾之前有看到,最近幾天發現不見了@@ ...

加密工具:軟體王2018

GiliSoft File Lock Pro 是一款針對電腦中的檔案、資料夾 和磁碟機的資訊,提供專業密碼保護的軟體工具。它可以將您私密的檔案、資料夾和磁碟機資訊,提供隱藏、禁止讀取、防寫保護、監視、安全刪除及自我保護等等功能,保護您私密的檔案、資料夾和 ...

隱藏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中的檔案或資料夾

通常隱私資料不建議放置在手機中,以免不小心遺失而外流重要檔案,不過如果偶有謎之圖片或影音檔案需要隱藏時,該如何是好?有非常多種方式可以暫時隱藏檔案或資料夾,這裡筆者要推薦的就是「文檔隱藏專家」,它能簡單地利用密碼即時隱藏 ...

Windows 10上如何隱藏檔案或資料夾的 搜尋 功能

Windows 10上如何隱藏檔案或資料夾的 搜尋 功能 2017/10/03 電腦王阿達 0 0 ... 功能鈕旁的搜尋功能查詢,卻出現找不到的訊息,這就是搜尋範圍的排除動作,可以防止隱私的資料 ...

如何將資料夾設密碼鎖起來...電腦達人請進~~

如何幫資料夾上鎖,讓機密資料不外洩? 電腦裡如果存了一些機密資料不想被其他人看到的話,有沒什麼好方法可以幫資料夾上鎖,讓其他人不可輕易開啟、閱讀呢?以下我們介紹微軟所提供的一個超方便的免費軟體-「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

快速為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資料夾加密

快速為Windows 10資料夾加密,為電腦資料安全保駕護航!除了可加密外,還可以選擇隱藏、監視、讀寫控制等功能對資料進行保護。多種保護方案任君選擇!

如何給自己的電腦檔案設密碼?

我是和家人共用電腦的,可是有一些檔案和資料不想要被他們擅自開啟或瀏覽,可是又不可以另開一個帳戶設密 所以想請問 ... 工具,具有檔案加密、打包為 EXE 檔案、嵌入式檔案加密、EXE 檔案加密保護、密碼管理、資料夾隱藏、資料夾加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