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bit Uninstaller 10.5.0 軟體移除就是要乾乾淨淨,支援 Win8 應用程式移除

IObit Uninstaller 10.5.0 軟體移除就是要乾乾淨淨,支援 Win8 應用程式移除

你還在使用 Windows 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嗎?若你的確如此那麼就聽我的話趕快停用吧!其實系統內建的一樣可以達到軟體移除的功能,但是不保證移除的乾淨啊!雖然說開始功能表的軟體選項不見了,但是還是會有殘餘的資料夾或是檔案,而登錄檔內也有殘餘的資訊,若你又喜歡安裝一些軟體測試,久而久之系統內會殘餘多少垃圾呢?因此我會推薦大家使用比較好的移除程式,除了移除乾淨之外,系統也清淨啊!

IObit Uninstaller對於軟體有簡易的分類,你很簡單就可以知道最近安裝了那些軟體、比較大型的軟體以及最近使用過的軟體,分門別類之下尋找軟體也比較快速,而且也提供搜尋的功能,只要打幾個英文字就可以快速的找出目標。軟體的移除分為三個步驟,第一就是建立系統的還原點,第二依照軟體的移除程序移除軟體,第三點就是強大功能的「Powerful Scan」,將會幫您的系統做一個掃描檢查,檢查是否有殘餘的檔案或是登錄檔,也就是清除垃圾的最後關鍵,你也來試試看囉!

可以針對工具列、外掛程式進行移除。

Windows 8、Windows 10 的市集安裝項目也從這裡來移除。

http://www.iobit.com/advanceduninstaller.html

之前活動的序號還可以啟用成為專業版:限時免費 IObit Uninstaller 10.4 PRO 軟體移除工具,內行的都不會錯過!
直接開燈 C23B3-0BCB6-126B5-8E1B0 領取

免安裝版:
IObit Uninstaller 10.5.0.7z(GOOGLE下載)
IObit Uninstaller 10.5.0.7z(1DRV下載)
IObit Uninstaller 10.5.0.7z(MEDIAFIRE下載)
IObit Uninstaller 10.5.0.7z(RAPIDGATOR下載)
IObit Uninstaller 10.5.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1.04 MB

2021 IObit Uninstaller 徹底乾淨移除軟體的工具

2021 IObit Uninstaller 徹底乾淨移除軟體的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程式移除工具IObit Uninstaller 3.0 @ 軟體使用教學:

IObit Uninstaller 3.0是一款免費、中文化的程式移除工具,可以一次勾選多個程式來進行移除; ... 也一併清除掉,如果你希望將這些檔案也清除乾淨,可以試試看IObit Uninstaller軟體移除工具。 ... 點選「強力掃描」,以徹底移除程式的遺留項目。 ... 感情科學Mr.T~公告(2019-01-05) @ 感情科學Mr.T-挽回男友,挽回女友,挽回老公,挽回老婆.

Uninstall Tool Portable 3.5.10 免安裝中文版 – 軟體徹底移除卸載工具

Uninstall Tool 是一個小巧、安全、快速、強大的軟體卸載移除工具,Uninstall Tool 支援在使用軟體本身的解除安裝程式卸載完畢後,再掃瞄軟體殘留的系統登錄及其它殘餘檔案,將其更加徹底的從系統移除乾淨,不留痕跡!您是否遇到很多不友善的軟體,本身不帶解除安 ...

IObit Uninstaller, Best Uninstall Tool for Your PC

IObit Uninstaller is an advanced free uninstall tool to uninstall unwanted software that cannot be uninstalled by Windows or any other uninstallers.

[下載&教學] IObit Uninstaller Portable 7.2.0.11 繁體中文可攜版~ 一次移除多個軟體的好幫手

IObit Uninstaller 是套不錯的反安裝軟體,在移除軟體後,還能清除軟體殘留在系統的登錄檔案,還提供批次移除的功能,讓你徹底清掉軟體唷!

IObit Uninstaller,徹底移除不當程式

有些檔案就算利用Windows控制台裡的移除工具、反安裝程式,也未必能刪除乾淨,有些殘留的檔案還會悄悄留在個人資料夾與登錄檔裡,甚至頑強的程式還會在開機時擾人,這時就可利用IObit Uninstaller徹底移除乾淨。

iobit uninstaller|ccleaner及卸載 93筆1|4頁

改用免費免安裝 IObit Uninstaller ,更乾淨徹底移除程式軟體 -電腦玩物卸載程序是一個工具whick使用方便,點擊應用程序來 uninstall.You可以方便快捷卸載應用程序從 phone.uninstall無用的應用程序可以讓你的手機 fast.You可以通過輸入程序名或命令名,大小,日期 ...

Get IObit Uninstaller PRO to Completely Remove Programs & Plug

Powerfully & Quickly uninstall programs and malicious & ad-based plug-ins with IObit Uninstaller PRO.

IObit Uninstaller 免費軟體移除工具教學

Windows內建的『解除安裝程式』移除工具無法將不要的軟體徹底從你的作業系統中移除乾淨?如果你需要將殘餘在資料夾與登錄檔內的垃圾檔案全部清除掉,可以試試使用這套提供多種語言的免費軟體移除工具IObit Uninstaller 。

如何乾淨移除程式? IObit Uninstaller 3好上手免安裝軟體

如何乾淨移除程式? IObit Uninstaller 3好上手免安裝軟體 取得連結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Google+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作者: esor huang 9月 17, 2013 過去幾年我在電腦玩物陸續推薦過幾款「反安裝軟體」,可以幫你更乾淨徹底的「解除安裝 ...

軟體王 2021

可用來徹底移除電腦上不需要的軟體,讓我們移除軟體時,再也不會有殘存檔案。IObit Uninstaller 可以幫助我們移除不必要的程式或者是資料夾,而且是非常地簡單快速。讓我們可以不依賴 Windows 那內建且緩慢的「新增 / 移除程式」功能移除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