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檔案加密也可以靠線上工具完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Hat.sh 線上加密工具,它是一個 javascript 程序,使用瀏覽器中 WebCryptoAPI 的 AES-256-GCM 演算法,提供安全的文件加密。快速、安全且安全是它的特色,Hat.sh 永遠不會將你的文件上傳到伺服器,可以在幾秒鐘內加密任何大小、任何類型的文件。只需上傳文件、輸入密碼,或透過內建的密碼產生器生成密碼,文件就可以隨時加密、解密。你也可以參考:WinCrypto v2.0 - 檔案加密與解密

檔案加密工具推薦

△ 進入 Hat.sh 頁面後,雖然裡面都是英文,但是其實只有兩個主要欄位,第一個是上傳檔案,第二個是輸入密碼,下面 Encrypt 及 Decrypt 就是加密及解密。

PDF檔案加密

△ 不論任何格式的文件都可以被加密,點擊 Browse 來上傳檔案,上傳完成之後會看到檔名和檔案大小,接著在下面的密碼欄位輸入加密的密碼,你也可以點擊欄位右方的循環圖示產生高強度密碼。

Excel檔案加密

△ 密碼輸入完之後,按下 Encrypt 就可以進行加密文件囉,加密完成之後按下下面的 en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檔案啦,操作相當簡單,說穿了只有三個步驟:上傳、加密、下載。

hatsh

△ 我是以 png 圖片來加密的,加密過後就沒有辦法被瀏覽啦。

圖檔加密

△ 要解密的話,一樣把檔案上傳上去,輸入密碼之後按下「Decrypt」就可以解密啦,密碼輸入正確解密成功的話,就會出現如上面的提示,點擊 de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解密的文件啦!如果你有臨時的文件加密需求,又找不到適合的軟體,把 Hat.sh 存在書籤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的檔案過大,Hat.sh 也有提供軟體,支援 Windows、Mac、Linux,直接用軟體加密、解密,就可以省下上傳、下載的時間囉!下面整理載點給大家

https://github.com/sh-dv/hat.sh

Windows 版本:
hat.sh 1.0.1 win.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win.7z(GOOGLE下載)
hat.sh 1.0.1 win.7z(1DRV下載)
hat.sh 1.0.1 win.7z(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win.7z(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36.31 MB

Mac 版本:
hat.sh 1.0.1 mac.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mac.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mac.zip(1DRV下載)
hat.sh 1.0.1 mac.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mac.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55.58 MB

Linux 版本:
hat.sh 1.0.1 linux.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1DRV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78.20 MB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acOS - 安全性

Apple T2 晶片內的「安全隔離區」協同處理器,為Touch ID、安全啟動及加密儲存 ... macOS 會每天檢查新的更新,讓你輕鬆就能擁有最新且最安全的版本。 ... 在配備Apple T2 晶片的Mac 系統上,「安全隔離區」會建立「檔案保險箱 2」密鑰並加以保護。 ... 快速查看」預覽、Game Center、「辭典」、「字體簿」和Mac App Store 等app 提供沙箱 ...

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 之外,8款雲端硬碟比一比

快速瀏覽: ... 此外,與將檔案上傳到雲端,免費空間往往需要大容量的空間以便散佈分享檔案, ... 雲端空間好用的訣竅是讓使用者「無感」,每一次在本機端同步雲端時,最好檔案的改變量 ... 以外,還包括有Mac、BlackBerry、Windows Mobile等裝置。 ... 另外它也很重視資料安全,檔案傳輸的過程採用128-bitAES加密。

Encrypto 免費檔案資料夾加密軟體,支援 Windows、Mac 兩大平台

Encrypto 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檔案加密軟體,其特色為使用 AES-256 加密,可獲得極高安全性,除了設定密碼外,也能加上密碼提示資訊,同時也支援 Windows 和 Mac 兩大平台(加密檔案可以跨平台開啟),是個相當方便的加密工具。

Untitled

系統保安. 建立加密檔案資料夾軟體EncFS . .... 討論、編寫、管理專案內容所設置的共同開發平台,使用者可以透過. 此平台 ... [email protected]!混搭·狂歡·派. 對!」,由部落客們一同進行24小時的"Mash Up"創意生活之旅。舉辦 ... 硬體都已支援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SUSE ...... Windows、Palm和RIM交付量共10%,Mac OS X.

[Mac 新手日記] 讓 Macbook Air 靈活百倍的觸控板手勢教學

那麼拇指與三指做一個「內縮」的手勢,可以快速打開 LaunchPad,這就是 Mac 的已安裝 App ... 順暢時,還是需要英文原文對照。可以把中英對照的翻譯結果,擷取到 Evernote ,做為參考資料或搜尋時更好用 。 所以單純的翻譯軟體不能解決 ...

#hatsh hashtag on Instagram • Photos and Videos

732 Posts - See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from 'hatsh' hashtag.

HATSH - 主頁

HATSH. 2597 個讚好. HATSH est une Couveuse de Jeunes Talents. Nous dénichons de jeunes artistes, nous les couvons et nous permettons à leur public de ...

Snapdrop 瀏覽器跨裝置P2P 傳檔,比AirDrop 更易使用!

Snapdrop 可以在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 甚至是任何平台使用,只要瀏覽 ... 透過Snapdrop 傳輸檔案沒有檔案大小限制,不過前提是不同裝置必須使用相同 ... 跨平台,無須下載安裝軟體,支援桌上型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 透過瀏覽器 ... 或留言 · Hat.sh 快速安全可離線使用的免費檔案加密工具,避免被任意開啟檢視 ...

CryptXXX會取代TeslaCrypt成為勒索病毒主流嗎?

如前面所提,這似乎是因為之前版本出現解密工具 的應對措施。使用者還是可以透過勒贖通知內所提供的連結來連上付費網站 ... 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 ,榮獲 AV-TEST 「最佳防護」獎,領先28 款家用資安產品防毒軟體 ,可跨平台同時支援安裝於Windows、Mac ...

我的iPad 確實取代了小筆電: iPad 隨身行動筆記App 應用心得

所以我的作法很簡單,就是盡量不在iPad上處理Office文件,用其他筆記App來處理所有內容即可。 ... 於是一手要拿著iPad時,最好就是利用手繪、手寫的方式來記錄臨時性的筆記。 ... 首先就是要能輕鬆的在電腦桌機、iPad間轉移一些相關的工作檔案,這裡只要 ... 所以在談到iPad的筆記用途時,也不能忽略情報接收工具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