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檔案加密也可以靠線上工具完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Hat.sh 線上加密工具,它是一個 javascript 程序,使用瀏覽器中 WebCryptoAPI 的 AES-256-GCM 演算法,提供安全的文件加密。快速、安全且安全是它的特色,Hat.sh 永遠不會將你的文件上傳到伺服器,可以在幾秒鐘內加密任何大小、任何類型的文件。只需上傳文件、輸入密碼,或透過內建的密碼產生器生成密碼,文件就可以隨時加密、解密。你也可以參考:WinCrypto v2.0 - 檔案加密與解密

檔案加密工具推薦

△ 進入 Hat.sh 頁面後,雖然裡面都是英文,但是其實只有兩個主要欄位,第一個是上傳檔案,第二個是輸入密碼,下面 Encrypt 及 Decrypt 就是加密及解密。

PDF檔案加密

△ 不論任何格式的文件都可以被加密,點擊 Browse 來上傳檔案,上傳完成之後會看到檔名和檔案大小,接著在下面的密碼欄位輸入加密的密碼,你也可以點擊欄位右方的循環圖示產生高強度密碼。

Excel檔案加密

△ 密碼輸入完之後,按下 Encrypt 就可以進行加密文件囉,加密完成之後按下下面的 en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檔案啦,操作相當簡單,說穿了只有三個步驟:上傳、加密、下載。

hatsh

△ 我是以 png 圖片來加密的,加密過後就沒有辦法被瀏覽啦。

圖檔加密

△ 要解密的話,一樣把檔案上傳上去,輸入密碼之後按下「Decrypt」就可以解密啦,密碼輸入正確解密成功的話,就會出現如上面的提示,點擊 de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解密的文件啦!如果你有臨時的文件加密需求,又找不到適合的軟體,把 Hat.sh 存在書籤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的檔案過大,Hat.sh 也有提供軟體,支援 Windows、Mac、Linux,直接用軟體加密、解密,就可以省下上傳、下載的時間囉!下面整理載點給大家

https://github.com/sh-dv/hat.sh

Windows 版本:
hat.sh 1.0.1 win.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win.7z(GOOGLE下載)
hat.sh 1.0.1 win.7z(1DRV下載)
hat.sh 1.0.1 win.7z(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win.7z(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36.31 MB

Mac 版本:
hat.sh 1.0.1 mac.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mac.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mac.zip(1DRV下載)
hat.sh 1.0.1 mac.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mac.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55.58 MB

Linux 版本:
hat.sh 1.0.1 linux.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1DRV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78.20 MB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Hatsh 7

Your browser does not currently recognize any of the video formats available.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HTML5 video.

Encrypto 免費檔案資料夾加密軟體,支援 Windows、Mac 兩大平台

Encrypto 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檔案加密軟體,其特色為使用 AES-256 加密,可獲得極高安全性,除了設定密碼外,也能加上密碼提示資訊,同時也支援 Windows 和 Mac 兩大平台(加密檔案可以跨平台開啟),是個相當方便的加密工具。

Android 手機隱私保護22招技巧:上鎖軟體、鎖定局部通訊軟體的工具

查找你要加密的檔案,並且一個個手動加密,會比較麻煩一點,建議可以將要加密檔案 ... 標籤:Android, 手機, Android Apps, Apps, 安全, android apps 集合 關注T客邦 粉絲專頁 官方帳號 官方頻道 官方IG 你也可能喜歡這些文章 ...

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 -

不需要經過編譯即可進行程式的執行。由於具有:自由軟體、跨平台、容易學習及執行效能高等優點, ... mod_ssl:讓你的 WWW 可以支援 https 這種加密 過後的傳輸模式。 perl 與 python 是與 PHP 類似的咚咚,都是一些很常用 ...

Untitled

系統保安. 建立加密檔案資料夾軟體EncFS . .... 討論、編寫、管理專案內容所設置的共同開發平台,使用者可以透過. 此平台 ... [email protected]!混搭·狂歡·派. 對!」,由部落客們一同進行24小時的"Mash Up"創意生活之旅。舉辦 ... 硬體都已支援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SUSE ...... Windows、Palm和RIM交付量共10%,Mac OS X.

HATSH - 貼文

HATSH 。 2605 個讚· 1 人正在談論這個。 HATSH est une Couveuse de Jeunes Talents. Nous dénichons de jeunes artistes, nous les couvons et nous ...

在Mac 上使用「磁碟工具程式」來以密碼加密和保護磁碟

在Mac 上的「磁碟工具程式」中,要求使用者輸入密碼才能取用檔案,藉此保護外接卷宗內的敏感 ... 當您格式化內建或外接卷宗時,您可以使用密碼加密和保護卷宗。

支援Windows XP的勒索病毒Wannacry解密工具但是有使用條件限制 ...

如果你的電腦被勒索病毒Wannacry 感染,又剛好是Windows XP 的話,那你有救了, ... 只要沒有重開機就有機會WannaCry解密工具WannaKiki 釋出(支援Win7/XP/Vista/2008) ... Winds 整合Podcasts 與RSS 功能的免費工具支援Windows、Mac、Linux ... hat.sh 檔案加密免費工具,速度快、使用簡單且支援跨平台.

hat.sh 档案加密免费工具,速度快、使用简单且支援跨平台

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你一定都会有一些重要档案不想让别人看到、甚至是 ... hat.sh 档案加密免费工具,支援跨平台(Windows、Mac、Linux、网页板) ... 密码,这组密码的强度就非常高,记得要存起来,忘记你就无法解密这档案。

CTOLib码库

S 使用openFrameworks编写的Pure Data外部库,用于创建跨平台的多媒体应用程序 0.5 8.0 v2.2.0 ... 支持消息加解密、攻击拦截、黑白名单机制。封装了redis缓存、mysql数据库的连接与使用。轻量级,便于上手。 0.3 3.8 昨天 其它杂项 29 524 29 MAC地址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