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sh 1.0.1 win.7z(BANKUPLOAD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檔案加密也可以靠線上工具完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at.sh線上加密工具,它是一個javascript程序,使用瀏覽器中WebCryptoAPI的AES-256-GCM演算法,提供安全的文件加密。快速、安全且安全是它的特色,Hat.sh永遠不會將你的文件上傳...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at.sh 1.0.1 win.7z(GOOGLE空間下載) hat.sh 1.0.1 win.7z(1DRV空間下載) hat.sh 1.0.1 win.7z(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如何將資料夾設定密碼,只有自己能看

你直接在資料夾上點右鍵選ADSM資料加密 輸入密碼 這樣就OK了 第二招: 把資料壓縮成一個壓縮檔 然後設密碼 第三招: ... 在視窗上有個工具}點一下進去資料夾選項}-檢視} 降跳出的視窗往下拉,會看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小众软件

Hat.sh 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文件加密解密工具,打开浏览器就能用,本地加密解密,不涉及服务器上传下载,免费、快速、安全、开源。@Appinn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Hat.sh ...

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 之外,8款雲端硬碟比一比

快速瀏覽: ... 此外,與將檔案上傳到雲端,免費空間往往需要大容量的空間以便散佈分享檔案, ... 雲端空間好用的訣竅是讓使用者「無感」,每一次在本機端同步雲端時,最好檔案的改變量 ... 以外,還包括有Mac、BlackBerry、Windows Mobile等裝置。 ... 另外它也很重視資料安全,檔案傳輸的過程採用128-bitAES加密。

Windows 7 秘密指令,複製大量檔案超快速

在Windows中,不管要移動檔案、複製檔案,都是利用檔案總管直接拖拉,這不但簡單直覺,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操作。 ... 【課程】 Excel VBA 爬蟲實戰技巧,分析網站結構擷取資訊、運用VBA+爬蟲打造數據分析工具

hat.sh 档案加密免费工具,速度快、使用简单且支援跨平台

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你一定都会有一些重要档案不想让别人看到、甚至是 ... hat.sh 档案加密免费工具,支援跨平台(Windows、Mac、Linux、网页板) ... 密码,这组密码的强度就非常高,记得要存起来,忘记你就无法解密这档案。

Twitch

Welcome to Hatsh_'s channel on Twitch. Watch them stream Robocraft and other content live and join the community!

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 -

不需要經過編譯即可進行程式的執行。由於具有:自由軟體、跨平台、容易學習及執行效能高等優點, ... mod_ssl:讓你的 WWW 可以支援 https 這種加密 過後的傳輸模式。 perl 與 python 是與 PHP 類似的咚咚,都是一些很常用 ...

Encrypto 免費檔案資料夾加密軟體,支援 Windows、Mac 兩大平台

Encrypto 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檔案加密軟體,其特色為使用 AES-256 加密,可獲得極高安全性,除了設定密碼外,也能加上密碼提示資訊,同時也支援 Windows 和 Mac 兩大平台(加密檔案可以跨平台開啟),是個相當方便的加密工具。

下載說明 - 下載- 校園授權軟體服務網Campus Software Service

安裝下載工具. FileZilla 是一套跨平台的FTP檔案傳輸軟體,可在Windows, Mac OS X, Linux 等 ... 支援Proxy、防火牆、SSL 加密及SFTP 加密協定等多種傳輸方式。

2011

PS 小小抱怨一下排版,英文中文沒有頁頁對齊,註釋跟註釋號碼上標,也沒有一定在同一頁。 ... 哇哩咧,有沒有這麼麻吉啊。 ...... install-templates.sh 以root權限安裝) ... 以Objective-C寫的,目標平台是iOS(現在也開始支援Mac OS X)。 ...... 很佩服那些跨平台的框架或軟體,光要搞定windows、mac、linux就快死人了, ...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相關文章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檔案加密也可以靠線上工具完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Hat.sh 線上加密工具,它是一個 javascript 程序,使用瀏覽器中 WebCryptoAPI 的 AES-256-GCM 演算法,提供安全的文件加密。快速、安全且安全是它的特色,Hat.sh 永遠不會將你的文件上傳到伺服器,可以在幾秒鐘內加密任何大小、任何類型的文件。只需上傳文件、輸入密碼,或透過內建的密碼產生器生成密碼,文件就可以隨時加密、解密。你也可以參考:WinCrypto v2.0 - 檔案加密與解密

檔案加密工具推薦

△ 進入 Hat.sh 頁面後,雖然裡面都是英文,但是其實只有兩個主要欄位,第一個是上傳檔案,第二個是輸入密碼,下面 Encrypt 及 Decrypt 就是加密及解密。

PDF檔案加密

△ 不論任何格式的文件都可以被加密,點擊 Browse 來上傳檔案,上傳完成之後會看到檔名和檔案大小,接著在下面的密碼欄位輸入加密的密碼,你也可以點擊欄位右方的循環圖示產生高強度密碼。

Excel檔案加密

△ 密碼輸入完之後,按下 Encrypt 就可以進行加密文件囉,加密完成之後按下下面的 en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檔案啦,操作相當簡單,說穿了只有三個步驟:上傳、加密、下載。

hatsh

△ 我是以 png 圖片來加密的,加密過後就沒有辦法被瀏覽啦。

圖檔加密

△ 要解密的話,一樣把檔案上傳上去,輸入密碼之後按下「Decrypt」就可以解密啦,密碼輸入正確解密成功的話,就會出現如上面的提示,點擊 de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解密的文件啦!如果你有臨時的文件加密需求,又找不到適合的軟體,把 Hat.sh 存在書籤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的檔案過大,Hat.sh 也有提供軟體,支援 Windows、Mac、Linux,直接用軟體加密、解密,就可以省下上傳、下載的時間囉!下面整理載點給大家

https://github.com/sh-dv/hat.sh

Windows 版本:
hat.sh 1.0.1 win.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win.7z(GOOGLE下載)
hat.sh 1.0.1 win.7z(1DRV下載)
hat.sh 1.0.1 win.7z(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win.7z(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36.31 MB

Mac 版本:
hat.sh 1.0.1 mac.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mac.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mac.zip(1DRV下載)
hat.sh 1.0.1 mac.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mac.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55.58 MB

Linux 版本:
hat.sh 1.0.1 linux.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1DRV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78.20 MB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