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sh 1.0.1 linux.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檔案加密也可以靠線上工具完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at.sh線上加密工具,它是一個javascript程序,使用瀏覽器中WebCryptoAPI的AES-256-GCM演算法,提供安全的文件加密。快速、安全且安全是它的特色,Hat.sh永遠不會將你的文件上傳...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at.sh 1.0.1 linux.zip(GITHUB空間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GOOGLE空間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1DRV空間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BANKUPLOA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F

F-Secure KEY 強大的密碼管理軟體,跨平台可在PC、Mac、iOS 及Android ... F-Secure KEY 主要是以一個「主密碼」方式來加密你所設定的其他帳戶密碼, ... 軟體語系:英文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 iOS / Android ... 圖示、顏色、網址、帳戶名稱、密碼和註解,其實跟一般的密碼管理工具大同小異。 ... 跟外國朋友交談總是有聽沒有懂?

AnyDesk 最快的遠端桌面軟體,免費免安裝中文教學

2016/12 補充:免費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比較表,三款跨平台遠端工作利器下載 ... 可惜的是「 AnyDesk 」目前只有Windows、 Linux 系統版本,其他Mac、 iPad、 Android ... 也就是說安裝「 AnyDesk 」後,我就可以設定讓電腦在沒有人時,也可以從遠端透過 ... 整體的使用體驗上,我覺得「 AnyDesk 」讓人感覺輕巧、快速,免安裝對於要支援 ...

HATSH - 主頁

HATSH. 2597 個讚好. HATSH est une Couveuse de Jeunes Talents. Nous dénichons de jeunes artistes, nous les couvons et nous permettons à leur public de ...

[Mac OS X] 用密碼鎖住檔案、資料夾,不讓其他人讀取!(.dmg 磁碟映像檔)

在日後若想增加加密檔案時, 可以直接加在同一個.dmg 檔內嗎 因為試拉了幾次都失敗 回覆 shih 表示: 01-06, 2013下午 9:42.41 謝謝分享 ... 好用 網站、網路免費資源 KUSO、創意、網路小遊戲 免費字型、桌布下載 免費空間、貼圖傳檔 ...

Twitch

Welcome to Hatsh_'s channel on Twitch. Watch them stream Robocraft and other content live and join the community!

HATSH (@hatsh_youngtalents) •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1,491 Followers, 831 Following, 290 Posts - See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from HATSH (@hatsh_youngtalents) ... Log in to see photos and videos from friends and discover ...

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 -

不需要經過編譯即可進行程式的執行。由於具有:自由軟體、跨平台、容易學習及執行效能高等優點, ... mod_ssl:讓你的 WWW 可以支援 https 這種加密 過後的傳輸模式。 perl 與 python 是與 PHP 類似的咚咚,都是一些很常用 ...

Windows, Linux與OS X的檔案分享方法(File Sharing ...

下圖說明了各種跨平台裝置的檔案分享方式: ... 但並不支援MAC與Linux的原生檔案系統,除非您額外安裝第三方軟體。 ... 作業系統上所採用的工具支援度卻大不相同,以最普及的Windows系統為例,目前新版的磁碟工具最多只 ... 者層級的存取控制方式,SMBv3可支援傳輸加密功能以解決傳輸安全性問題,再加以OS ...

HATSH - Photos

HATSH. 2591 likes. HATSH est une Couveuse de Jeunes Talents. Nous dénichons de jeunes artistes, nous les couvons et nous permettons à leur public de...

Hatch

Hatch supplies engineering, project and construction, business consulting and operational services to the mining, metallurgical, energy and infrastructure industries. Skip Links Toggle navigation Our Expertise Projects + Project - Metals & Minerals +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相關文章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檔案加密也可以靠線上工具完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Hat.sh 線上加密工具,它是一個 javascript 程序,使用瀏覽器中 WebCryptoAPI 的 AES-256-GCM 演算法,提供安全的文件加密。快速、安全且安全是它的特色,Hat.sh 永遠不會將你的文件上傳到伺服器,可以在幾秒鐘內加密任何大小、任何類型的文件。只需上傳文件、輸入密碼,或透過內建的密碼產生器生成密碼,文件就可以隨時加密、解密。你也可以參考:WinCrypto v2.0 - 檔案加密與解密

檔案加密工具推薦

△ 進入 Hat.sh 頁面後,雖然裡面都是英文,但是其實只有兩個主要欄位,第一個是上傳檔案,第二個是輸入密碼,下面 Encrypt 及 Decrypt 就是加密及解密。

PDF檔案加密

△ 不論任何格式的文件都可以被加密,點擊 Browse 來上傳檔案,上傳完成之後會看到檔名和檔案大小,接著在下面的密碼欄位輸入加密的密碼,你也可以點擊欄位右方的循環圖示產生高強度密碼。

Excel檔案加密

△ 密碼輸入完之後,按下 Encrypt 就可以進行加密文件囉,加密完成之後按下下面的 en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檔案啦,操作相當簡單,說穿了只有三個步驟:上傳、加密、下載。

hatsh

△ 我是以 png 圖片來加密的,加密過後就沒有辦法被瀏覽啦。

圖檔加密

△ 要解密的話,一樣把檔案上傳上去,輸入密碼之後按下「Decrypt」就可以解密啦,密碼輸入正確解密成功的話,就會出現如上面的提示,點擊 de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解密的文件啦!如果你有臨時的文件加密需求,又找不到適合的軟體,把 Hat.sh 存在書籤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的檔案過大,Hat.sh 也有提供軟體,支援 Windows、Mac、Linux,直接用軟體加密、解密,就可以省下上傳、下載的時間囉!下面整理載點給大家

https://github.com/sh-dv/hat.sh

Windows 版本:
hat.sh 1.0.1 win.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win.7z(GOOGLE下載)
hat.sh 1.0.1 win.7z(1DRV下載)
hat.sh 1.0.1 win.7z(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win.7z(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36.31 MB

Mac 版本:
hat.sh 1.0.1 mac.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mac.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mac.zip(1DRV下載)
hat.sh 1.0.1 mac.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mac.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55.58 MB

Linux 版本:
hat.sh 1.0.1 linux.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1DRV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78.20 MB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