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sh 1.0.1 win.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檔案加密也可以靠線上工具完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at.sh線上加密工具,它是一個javascript程序,使用瀏覽器中WebCryptoAPI的AES-256-GCM演算法,提供安全的文件加密。快速、安全且安全是它的特色,Hat.sh永遠不會將你的文件上傳...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at.sh 1.0.1 win.7z(1DRV空間下載) hat.sh 1.0.1 win.7z(BANKUPLOAD空間下載) hat.sh 1.0.1 win.7z(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Hatsh

Hatsh Pinky Moga Loading... Unsubscribe from Pinky Moga? Cancel Unsubscribe Working... Subscribe Subscribed Unsubscribe 1 Loading... Loading... Working... Add to Want to watch this again later? Sign in to add this video to a playlist. Sign in to report ..

macOS - 安全性

Apple T2 晶片內的「安全隔離區」協同處理器,為Touch ID、安全啟動及加密儲存 ... macOS 會每天檢查新的更新,讓你輕鬆就能擁有最新且最安全的版本。 ... 在配備Apple T2 晶片的Mac 系統上,「安全隔離區」會建立「檔案保險箱 2」密鑰並加以保護。 ... 快速查看」預覽、Game Center、「辭典」、「字體簿」和Mac App Store 等app 提供沙箱 ...

Mac

每部 Mac 都擁有功能強大的創造力與生產力工具,這些 app 能協助你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探索、聯繫、工作。 照片 iMovie ... 以互動式圖表、表格和圖像製作出精緻的試算表,讓你的數據資料生動展現。你可在 Mac 與 iOS 裝置間順暢作業,更可和使用 Microsoft ...

Hatsh 7

Your browser does not currently recognize any of the video formats available.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HTML5 video.

Mac 的硬碟也要重組和掃描嗎?

開啟磁碟工具後請選擇「修復工具」活頁標籤,你可以利用這個工具修復檔案權限和資料夾結構。按一下「驗證磁碟權限」即可檢查磁碟裡檔案的讀寫 ...

Encrypto 免費檔案資料夾加密軟體,支援 Windows、Mac 兩大平台

Encrypto 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檔案加密軟體,其特色為使用 AES-256 加密,可獲得極高安全性,除了設定密碼外,也能加上密碼提示資訊,同時也支援 Windows 和 Mac 兩大平台(加密檔案可以跨平台開啟),是個相當方便的加密工具。

#hatsh hashtag on Instagram • Photos and Videos

732 Posts - See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from 'hatsh' hashtag.

雜湊函式

雜湊函式(英語:Hash function)又稱雜湊演算法,是一種從任何一種資料中建立小的數字「指紋」的方法。雜湊函式把訊息或資料壓縮成摘要,使得資料量變小,將資料的格式固定下來。該函式將資料打亂混合,重新建立一個叫做雜湊值(hash values,hash ...

支援Windows XP的勒索病毒Wannacry解密工具但是有使用條件限制 ...

如果你的電腦被勒索病毒Wannacry 感染,又剛好是Windows XP 的話,那你有救了, ... 只要沒有重開機就有機會WannaCry解密工具WannaKiki 釋出(支援Win7/XP/Vista/2008) ... Winds 整合Podcasts 與RSS 功能的免費工具支援Windows、Mac、Linux ... hat.sh 檔案加密免費工具,速度快、使用簡單且支援跨平台.

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 -

不需要經過編譯即可進行程式的執行。由於具有:自由軟體、跨平台、容易學習及執行效能高等優點, ... mod_ssl:讓你的 WWW 可以支援 https 這種加密 過後的傳輸模式。 perl 與 python 是與 PHP 類似的咚咚,都是一些很常用 ...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相關文章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檔案加密也可以靠線上工具完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Hat.sh 線上加密工具,它是一個 javascript 程序,使用瀏覽器中 WebCryptoAPI 的 AES-256-GCM 演算法,提供安全的文件加密。快速、安全且安全是它的特色,Hat.sh 永遠不會將你的文件上傳到伺服器,可以在幾秒鐘內加密任何大小、任何類型的文件。只需上傳文件、輸入密碼,或透過內建的密碼產生器生成密碼,文件就可以隨時加密、解密。你也可以參考:WinCrypto v2.0 - 檔案加密與解密

檔案加密工具推薦

△ 進入 Hat.sh 頁面後,雖然裡面都是英文,但是其實只有兩個主要欄位,第一個是上傳檔案,第二個是輸入密碼,下面 Encrypt 及 Decrypt 就是加密及解密。

PDF檔案加密

△ 不論任何格式的文件都可以被加密,點擊 Browse 來上傳檔案,上傳完成之後會看到檔名和檔案大小,接著在下面的密碼欄位輸入加密的密碼,你也可以點擊欄位右方的循環圖示產生高強度密碼。

Excel檔案加密

△ 密碼輸入完之後,按下 Encrypt 就可以進行加密文件囉,加密完成之後按下下面的 en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檔案啦,操作相當簡單,說穿了只有三個步驟:上傳、加密、下載。

hatsh

△ 我是以 png 圖片來加密的,加密過後就沒有辦法被瀏覽啦。

圖檔加密

△ 要解密的話,一樣把檔案上傳上去,輸入密碼之後按下「Decrypt」就可以解密啦,密碼輸入正確解密成功的話,就會出現如上面的提示,點擊 de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解密的文件啦!如果你有臨時的文件加密需求,又找不到適合的軟體,把 Hat.sh 存在書籤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的檔案過大,Hat.sh 也有提供軟體,支援 Windows、Mac、Linux,直接用軟體加密、解密,就可以省下上傳、下載的時間囉!下面整理載點給大家

https://github.com/sh-dv/hat.sh

Windows 版本:
hat.sh 1.0.1 win.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win.7z(GOOGLE下載)
hat.sh 1.0.1 win.7z(1DRV下載)
hat.sh 1.0.1 win.7z(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win.7z(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36.31 MB

Mac 版本:
hat.sh 1.0.1 mac.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mac.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mac.zip(1DRV下載)
hat.sh 1.0.1 mac.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mac.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55.58 MB

Linux 版本:
hat.sh 1.0.1 linux.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1DRV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78.20 MB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