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Z Graphics 免費日本風景圖片素材,豐富的櫻花、楓葉、山景、天空滿滿的免費圖片!

BEIZ Graphics 免費日本風景圖片素材,豐富的櫻花、楓葉、山景、天空滿滿的免費圖片!

艾倫很喜歡收集各地方的風景圖片,這次推薦 BEIZ Graphics 線上免費日本風景圖片素材,站上滿滿都是日本風景的圖片,像是日本山岳、海邊、溪水、櫻花、楓葉、岩石...等和日本相關的一切圖片這裡多到快滿出來,需要日本相關風景圖片的朋友快把 BEIZ Graphics 加入書籤中,網站上的免費圖片授權個人和商業用途都能免費下載使用,但 BEIZ Graphics將授權分類的較細文中艾倫也會和大家在介紹這部份。

BEIZ Graphics 免費日本風景圖片素材:https://www.beiz.jp/

▽ 網站的版面設計非常簡單,也省略了搜尋功能,首頁看到的每一格圖片就是一個分類,進入後有很多免費圖片可以選擇。BEIZ Graphics 雖說個人和商業用途都可以免費下載,但在授權上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可以從這網頁中詳細查詢一下自己要應用這免費圖片的地方是否為免費授權,可以使用 Google網頁翻譯功能將日文轉為中文。

BEIZ Graphics 授權使用範圍:https://www.beiz.jp/readme.html

beiz-graphics01

▽ 每一個首頁的圖示進入後就會像下面艾倫的截圖一樣,都有屬於各分類的圖片,想是天空、山岳、日本風格、溪流、煙火、岩石...等日本風景圖片可以觀賞和下載。

beiz-graphics02
beiz-graphics03
beiz-graphics04
beiz-graphics05
beiz-graphics06
beiz-graphics07

▽ 圖片都提供了 1024x683 , 2048x1365 , 3072x2048 等三種解析度,選擇我們需要的解析度就可以。

beiz-graphics08

▽ 選擇解析度後,圖片的網頁會另外開起,這時只要另存新檔就可以下載到電腦中了。

beiz-graphics09

▽ 不得不說,BEIZ Graphics 所提供的免費圖片都拍的好美,艾倫現在就好想衝去日本玩喔!

圖片網址:https://www.beiz.jp/web/download/river/00040.html

beiz-graphics10

▽ 圖片網址:https://www.beiz.jp/web/download/autumn-leaves/00020.html

beiz-graphics11

▽ 圖片網址:https://www.beiz.jp/web/download/sky/00028.html

beiz-graphics12

▽ 圖片網址:https://www.beiz.jp/web/download/cherry-blossom/00003.html

beiz-graphics13

▽ 圖片網址:https://www.beiz.jp/web/download/countryside/00020.html

beiz-graphics14

日本真是出國渡假的好選擇,不用坐太久的飛機,日本在觀光行銷上也很聰明,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限定販售的產品當作特色,不像台中太陽餅到處都能買到,這樣到台中遊玩的人又有誰會想起太陽餅呢?還沒到渡假的時間就來 BEIZ Graphics看看日本風景過過癮吧!

BEIZ Graphics 免費日本風景圖片素材:https://www.beiz.jp/

BEIZ Graphics 免費日本風景圖片素材

BEIZ Graphics 免費日本風景圖片素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櫻花圖片素材 - 首頁

櫻花 Vol.01 - 圖片素材庫 - BEIZ Graphics 。 櫻花 Vol.01 | 圖片素材 … 日本3月櫻花精美壁紙 - 自然風景桌布 - 電腦桌布下載網 … 桌布下載,自然風景桌布下載, ...

免費素材網站@ My Favorite 資源倉庫:: 痞客邦PIXNET :

日本素材網- フリー素材今日もわんパグ ... 網站分享了可愛插圖與小朋友、動物、食品、季節、桌布、網頁圖示,都是免費材料 ... 素材網站- BEIZ Graphics Web ... 風景、植物、テクスチャー等の写真素材。 ... 選擇所需的圖片大小後,點後面的(DOWN LOAD)

向量圖庫免費下載!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五個專業圖庫|數位時代

在進行影像編輯設計時,我們有時候會搜尋一些「免費圖庫」資源來獲得設計時需要的素材。但是,當你不只需要一般的 JPG 、 PNG 圖片檔案,更需要可以無限縮放大小而品質不失真的專業向量圖檔,例如 AI、 SVG 等格式檔案的

背景圖片素材::圖片素材::圖片素材::ppt背景素材::圖片:

背景圖片素材圖片素材精采文章圖片素材,ppt背景素材,ppt背景圖下載,海報背景素材圖庫[網路當紅],海報背景素材,背景(一般) 背景(橫式) 背景(直式) 點圖片可於背景預覽唷^^ TOP TOP TOP >back,背景、花、 素材、圖片、桌布(八),背景、花卉、花朵、圖片、桌布 ...

免費的漫畫圖庫素素材網站,讓您的網站增添動漫風格 (50916)

一個日本知名的素材網站,日前發布了一系列的免費素材,不過這一次素材不是傳統網站常常使用的人物、風景或是飛禽走獸,而是非常罕見的日本風動漫畫人物素材!

版權商用圖片庫、向量和插畫繪圖等創意設計素材

新品上市 | 免費素材 註冊 現在就註冊訂閱電子報 (你可隨時取消訂閱) 借由點擊來註冊,您同意我們的 ... 從手機或任何移動設備,瀏覽,下載和共享照片,向量圖片和新聞編輯圖像,並同步到您的Dropbox或Google雲端硬碟!

素圖背景底圖,風景素圖背景底圖風景素圖背景底圖條目

風景素圖樂果底圖素材(2) - 向日葵花菓小舖(拿東西請務必按推留言!謝謝!) - 無名小站 ... 圖片素材庫 | 網頁素材, 圖片素材, 背景素材 - BEIZ Graphics 網頁圖片素材, ...

你要找風景圖片素材網的相關資料?素材(非一般素材)網址!, 要如何 ...

你有任何關於風景圖片素材網,素材(非一般素材)網址!,要如何製作好圖20點,請問哪裡有製作圖片的底 ... 網頁素材圖片日本網頁素材| 素材使用規範| BEIZ Graphics.

免費圖片

網路上提供免費圖片 圖像的網站一覽,包括免費相片、免費大型圖片等等。 返回頂端 跳到主選單 ... 巴哈姆特「動畫瘋」線上看日本動畫新番,免費 免下載註冊即可看! Vivaldi 兼具快速和個性化網頁瀏覽器,相容 Chrome 擴充功能 ...

日本風景圖片ppt的相關資料整理

你有任何關於日本風景圖片ppt,日本風景圖片的相關資料都在這裡。 ... 網頁素材圖片日本網頁素材| 素材使用規範| BEIZ Graphics. 網頁圖片素材、背景圖片及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