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Dup 4.5.58 重複檔案刪除工具,進階搜尋一網打盡

AllDup 4.5.58 重複檔案刪除工具,進階搜尋一網打盡

重複檔案刪除的工具越來越多款,代表有一定的使用需求,也越來越多人透過這種方式來整理檔案,AllDup 是一套重複檔案刪除工具,可以快速的搜尋電腦中的重複檔案,除了預設搜尋整個硬碟之外,可以透過下方自己新增資料夾的搜尋。Search Criteria 與 Search Options 都可以調整搜尋的選項,包含了以檔名、檔案內容、最後修改時間、檔案大小等條件,甚至連壓縮檔內容都可以搜尋,還有檔案與資料夾等過濾條件,整體看來真的很複雜,相對代表是很專業的工具。

第一個步驟先選定要搜尋的資料夾。

第二個步驟選擇要尋的模式,可以比對檔案名稱、副檔名、文件大小、文件內容、文件修改日期、文件產生日期、文件屬性、相似照片等等,自訂的程度很高!

搜尋速度取決於檔案多少與設定,我自己覺得是頗快的,不過搜尋後的介面真的也有點複雜,在刪除檔案之前大家可以好好看看每個按鈕的用途,或是透過搜尋結果自己打開檔案處理,這樣也可以避免檔案誤刪的困擾,若是對這搜尋結果已經很熟悉了,處理檔案也可以更加的迅速。

https://www.alldup.de/alldup_hilfe/alldup.php

免安裝版:
AllDupPortable 4.5.58.7z(GOOGLE下載)
AllDupPortable 4.5.58.7z(1DRV下載)
AllDupPortable 4.5.58.7z(MEDIAFIRE下載)
AllDupPortable 4.5.58.7z(RAPIDGATOR下載)
AllDupPortable 4.5.5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82 MB

2024 AllDup 如何刪除重複檔案?清理硬碟空間

2024 AllDup 如何刪除重複檔案?清理硬碟空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用這二個軟體,輕鬆刪除Windows 10中的重複檔案

預覽以在幾秒鐘內從Windows/USB/SD 卡/外部硬碟驅動器中刪除重複檔案! ... 1 de jan de 2022 1、啟動重複檔案清除大師,點選瀏覽按鈕,選定要清理重複檔案的資料夾 ...

AllDup 尋找並移除電腦中的重複檔案,釋放儲存空間(繁體 4.5 ...

2022年8月15日 — 若是沒有良好的檔案管理習慣,再大的硬碟也會很快空間已滿,像是重複備份手機的照片影片,同一部謎片下載兩次等行為。如果需要清除重複檔案釋放儲存 ...

5款工具教你快速刪除重複檔案,清理電腦空間!

2023年2月27日 — 5款工具教你快速刪除重複檔案,清理電腦空間! · 1.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推薦 · 2.Clonespy · 3.XYplorer – File Manager Tool · 4.CCleaner · 5.

DoubleKiller 「重複檔案」清除器!拯救被塞爆的硬碟空間

下面介紹的這個DoubleKiller軟體是個很好用的重複檔案刪除工具,他可以讓我們依照不同的規則來列出某個資料夾或整個硬碟裡面的重複檔案(可跨多個資料夾、磁碟機或網路芳鄰的電腦作比對),通通都列出來之後,我們可以一一勾選、刪除掉 ...

AllDup 3.4.24 - 重複檔案刪除工具,進階搜尋一網打盡 :

重複檔案刪除的工具越來越多款,代表有一定的使用需求,也越來越多人透過這種方式來整理檔案,AllDup 是一套重複檔案刪除工具,可以快速的搜尋電腦中的重複檔案,除了預設搜尋整個硬碟之外,可以透過下方自己新增資料夾的搜尋。

如何刪除Windows 和Mac 上的重複的檔

當你從網上下載了許多檔時,往往不下載走了進來重複檔案。 ... 重複的檔都是純粹的垃圾和保持他們只是浪費的硬碟空間。有幾個好處的從您的電腦中刪除重複的檔。

Wise Duplicate Finder v1.3.1.39 繁體中文版

刪除這些重複檔案後可讓硬碟釋放出更多可用的空間。 ... AllDup 是一款搜尋及移除重複檔案的免費軟體,它採用快速的搜尋演算法來尋找任何檔案 ...

AllDup搜尋重複的檔案@ 軟體使用教學

16.選擇「移動檔案到回收站」,將刪除的照片移動到資源回收筒,如果刪錯了,可以還原,確認刪除沒有問題,再清理資源回收筒。依個人需要,也可以選擇「刪除檔案」,將重複 ...

【去重軟體】搜尋並刪除重複檔案、高效率刪除重複檔案。

Duplicate Cleaner 評價:免費掃描與刪除、掃描快、設定複雜、七天免費試用、簡體中文。 總結:一鍵解決重複檔案問題,不在浪費硬碟空間。 【去重軟體】搜尋並刪除重複檔案、高效率刪除重複檔案。 硬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電腦在使用久了之後,常常會因為下載的資料重複太多, 導致讓硬碟 儲存空間不足 ,尤其是一些安裝程式、照片、影片,這類居多, 常在辦公的朋友,一些申請資料表格也是會佔據一大堆, 這些資料都成為浪費硬碟空間的元兇。 要如何有效率的清理這些重複的資料?妥善的釋出硬碟空間? 對不少網友都是一

AllDup

這篇文章AllDup - 重複檔案、相似照片通通幫你找出來,協助刪除並釋放電腦空間 最早出現於就是教不落- 給你最豐富的3C 資訊、教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