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proxy -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還有被封鎖的困擾嗎?

Facebook-proxy -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還有被封鎖的困擾嗎?

翻牆吧!受限制不能上網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許多公司為了避免員工一直上網,或是資安的考量等等,會對上網有所限制;或是出差、旅遊去大陸,也有可能無法瀏覽台灣的網站,以上的情形可能都需要翻牆才能解決,而翻牆的方式很多種,Facebook-proxy整合了Glype的代理服務,以軟體內嵌代理網頁的方式來呈現,讓大家可以透過這個軟體來翻牆,趕快試試看是否有用囉!

雖然說軟體以Facebook-proxy為名,主要是讓大家翻牆瀏覽Facebook為主,不過其實要瀏覽任何的網站都可以,上方有提供進階的選項,包含了Encrypt URL、Encrypt Page、Allow Cookies、Remove Scripts與Remove Object,省去了不必要的項目可以加速網頁的開啟,連廣告都消失了!

這樣的代理工具可以調整瀏覽器的User Agent,也可以自己定義細節內容。

當瀏覽了網站之後,還可以查看使用過的cookie紀錄,若不想保留也提供了刪除功能。

若是不想使用透過軟體框架使用的話,也可以直接瀏覽以下網址:
http://browse.unblock-facebookproxy.com/

http://www.windows7download.com/win7-facebook-proxy/naoulped.html

Facebook-proxy.rar(MediaFire下載)
Facebook-proxy.rar(ZippyShare下載)
Facebook-proxy.rar(Hotfile下載)
Facebook-proxy.rar(DepositFiles下載)
Facebook-proxy.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9 KB

Glype是一款php的代理工具,若是自己有架設伺服器的話,可以自己下載來安裝,就等同於有這款軟體的功能囉!

http://www.glype.com/

glype-1.4.1.zip(MediaFire下載)
glype-1.4.1.zip(ZippyShare下載)
glype-1.4.1.zip(Hotfile下載)
glype-1.4.1.zip(DepositFiles下載)
glype-1.4.1.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35 KB

Facebook proxy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還有被封鎖的困擾嗎?

Facebook proxy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還有被封鎖的困擾嗎?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大陸怎麼使用FB= = - Yahoo!奇摩知識+-fb翻牆軟體下載

Facebook-proxy -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還有被封鎖的困擾嗎?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在中國大陸手機有跳板(翻牆)程式可以上臉書嗎 - Yahoo!奇摩知識+ fb翻牆程式 -BBS繁體WIKI ...

Facebook-proxy

Facebook-proxy -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 , Facebook-proxy -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 翻牆吧!受限制不能上網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許多公司為了避免員工一直上網,或是資安的考量等等,會對上網有所限制;或是 ... 註冊 登錄 ...

Facebook-proxy

2012年8月29日 - 翻牆吧!受限制不能上網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許多公司為了避免員工一直上網,或是資安的考量等等,會對上網有所限制;或是出差、旅遊去大陸, ...

Facebook-proxy -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

Facebook-proxy -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 Facebook-proxy - 整合Glype代理工具的翻牆軟體翻牆吧!受限制不能上網 ... 刪除功能。 ,還有被封鎖的困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