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BA v3.61 - 換換資料夾視窗背景!換個心情!

SFBA v3.61 - 換換資料夾視窗背景!換個心情!

你已經看膩了資料夾視窗都是白色的背景嗎?雖然說白色背景看起來很舒適,黑色字體也很清楚明瞭,但是就是缺少了一些特色,若能方便的自訂資料夾視窗背景,個人電腦將會更有特色。

程式的開發可以看看原作者的網站,看看他開發的心路歷程吧

話說這個小程式的方便性就看大家習慣了,因為要打字又要拖曳,不是滑鼠點一點就好了,但是若要特色化個人資料夾,其實也只是幾個小動作而已,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也建議不要太花俏比較好,單色的底色我相信絕對還是比較清楚的。

之前在加殼部分會遭到防毒軟體誤判,目前已經更新了加殼方式囉!

http://art.twgg.org/2008/11/sfba.html

SFBA v36 換換資料夾視窗背景!換個心情!

SFBA v36 換換資料夾視窗背景!換個心情!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FBA v3.61 - 換換資料夾視窗背景!換個心情! :

2010年5月9日 - 換個心情! 你已經看膩了資料夾視窗都是白色的背景嗎?雖然說白色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SFBA-v36-換換資料夾視窗背景!換個心情 ...

10

2008年7月8日 - 嚴禁將分享資料用於商業用途,違者與違法下載使用者的個人行為、將與本論壇無關。 4. ... [下載] SFBA v3.6 - 換換資料夾視窗背景!換個心情!

12

... 破解軟體Passware Kit Enterprise 9.0 (11 回復); 第一次看到整合了網路收音機和錄音功能的中文軟體 (10 回復); SFBA v3.6 - 換換資料夾視窗背景!換個心情!

SFBA v3.6

該版塊設置了鎖定90 天前的帖子,發帖日期超過90 天的帖子將被鎖定,不允許回復。 您還不是論壇會員,請先登錄論壇. 登錄. 用戶名. 密碼. 隱身登錄, 是 否 ...

SFBA v3.6

SFBA v3.6 - 換換資料夾視窗背景!換個心情! 你已經看膩了資料夾視窗都是白色的背景嗎?雖然說白色背景看起來很舒適,黑色字體也很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