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古典樂 APP 超過 500 萬首曲目,全世界最完整 1/24 起正式開放下載 ( Android/iOS )

Apple Music 古典樂 APP 超過 500 萬首曲目,全世界最完整 1/24 起正式開放下載 ( Android/iOS )

你喜歡聽古典樂勝於流行音樂嗎?蘋果公司宣布 2024/1/24/ 起在台推出 Apple Music 古典樂,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古典樂目錄,共超過 500 萬首古典樂曲目,透過「Apple Music 古典樂」App ( 與 Apple Music 為不同的獨立 APP),只要有訂閱 Apple Music 的訂閱用戶就能夠免費收聽,Apple Music 古典樂包含超過 12 萬項作品、40 萬個樂章和超過 2 萬名作曲家,皆以最高音質提供,還有數千張沉浸式空間音訊專輯。

古典音樂

透過「Apple Music 古典樂」App,可以存取世界最大的古典音樂目錄,依據作曲者、作品、指揮家等進行搜尋,快速找到任何錄音版本,透過精選的播放列表和作曲者傳記,探索作曲者、時期、樂器等等,取得所聆聽內容的相關詳細資訊,以及存取用於聆聽古典音樂的更多功能。

古典樂 APP

目前透過電腦版網站前往 Apple Music 頁面會看到如上圖的畫面。古典音樂不同於一般音樂,古典音樂的標題較長且較詳細、每部作品都有多位演奏者參與,而知名的曲目會有數百種錄音版本。「Apple Music 古典樂」App 支援古典音樂複雜的資料結構。

免費聽古典樂

整個「Apple Music 古典樂」目錄都是以最高音訊品質提供,最高可達 192 kHz/24 位元高解析度保真壓縮,支援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訊曲目。需要有訂閱 Apple Music 方案的使用者,才能夠收聽超過 500 萬首古典樂曲目。

Apple Music 古典樂

透過手機點擊下方 Apple Music 古典樂連結,即可前往預約,如此一來就能夠再 1/24 推出時,第一時間自動下載 Apple Music 古典樂。

預約下載:
Apple Music 古典樂 ( App Store 下載 )
Apple Music 古典樂 ( Google Play下載 )

古典樂推薦哪邊聽?Apple Music 古典樂免費下載

古典樂推薦哪邊聽?Apple Music 古典樂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pple Music Classical將於328上架500萬首古典音樂免費聽!

2023年3月23日 — Apple 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於3 月28 日推出Apple Music Classical app,收錄超過500 萬首古典樂曲目、數千張獨家專輯,現有的Apple Music 訂閱者可以免費 ...

‎在 App Store 上的「Apple Music 古典樂」

iPad AirPods 隨附於 Apple Music 方‪案‬ 預計2024年1月24日推出 此內容如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最終產品可能會有所不同。 • 無限暢享全球最大的古典樂目錄(超過 500 萬首曲目),從新發行作品、備受讚揚的名作,到數千張獨家專輯,應有盡有。 • 按作曲家、作品、指揮家甚至目錄編號搜尋,即可快速找到特定錄音作品。 • 以最佳音質(高達 192 kHz/24 bit 高解析度保真壓縮)暢聽,透過杜比全景聲空間音訊享受眾多經典專輯。 • 完整且準確的元資料讓你確切知道正在播放的曲

Apple Music 古典樂將登陸台灣:超過 500 萬首曲目,1 月 24 日 ...

「Apple Music 古典樂」具備最大的古典音樂串流目錄,不只包含超過 500 萬首曲目,更提供 700 多個來自世界的古典樂專家、藝人、意見領袖等所精選編輯的歌單,可協助聽眾享受音樂,同時實現更進一步探索。 音樂學家團隊花了 7 年多的時間處理基礎的詮釋資料,提供 5000 萬個資料點,帶來全面最佳化的搜尋和瀏覽功能。 App 中超過 12 萬項作品、 40 萬個樂章和超過 2 萬名作曲家,皆以最高音質提供,還有數千張沉浸式空間音訊專輯。 對於最受喜愛的作品, Apple Music 古典樂提供數百

「Apple Music 古典樂」簡介

「Apple Music 古典樂」也提供實現優異古典樂體驗的獨有功能。你可以: 依照作曲家、目錄編號、時期、樂器等來搜尋或瀏覽。請參閱:在「Apple Music 古典樂」中尋找音樂。探索特選的古典樂專輯推薦項目和數以百計的專家精選播放列表。

Apple Music古典樂 124台灣上線

華文版】 Apple Music古典樂 1/24台灣上線 【江芮敏/苗栗市四縣腔】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專為古典音樂設計的獨立App「Apple Music古典樂」預計於1月24日在台灣推出完全在地化的版本,提供超過500萬首曲目,Apple Music訂閱用戶可免費使用。

哪裡找到免費無版權配樂?五大網站推薦給你

2023年4月18日 — 今天想帶大家認識幾個無版權素材音效下載網站,集合了眾多Creative Commons 授權的音樂素材,不需要另外支付權利金,只要下載即可合法取用,需標明出處即 ...

‎古典音樂音樂

在 Apple Music 上聆聽古典音樂音樂的歌單、新發行作品、新歌等精彩內容。

古典音樂版的Spotify, 200 萬首曲目高音質串流播放

2020年1月13日 — 你也是古典樂迷嗎?推薦你一款App,它有超過200萬首曲目高音質串流播放,也有提供免費版,適合入門者使用。

超過 500 萬首曲目,Apple Music 古典樂 1 月 24 日在台推出!

對於 Apple Music 目前的訂閱用戶而言,由 Apple Music 古典樂 app 所專門準備,總計有超過 500 萬首曲目,號稱擁有最大的古典音樂串流目錄的 Apple Music Classical。 其實不僅僅是簡單整理曲目到應用之中這麼簡單而已。 根據官方資訊 Apple 古典樂的「音樂學家團隊花了 7 年多的時間處理基礎的詮釋資料,提供 5,000 萬個資料點,帶來全面最佳化的搜尋和瀏覽功能… 提供數千項根據相關作品和作曲家精心挑選的推薦內容,以及 700 多個來自世界領先的古典樂專家

古典音樂

在Apple Music 上聆聽古典音樂音樂的歌單、新發行作品、新歌等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