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卡片製造機,一鍵製作搞笑迷因圖

遊戲王卡片製造機,一鍵製作搞笑迷因圖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遊戲網卡的迷因圖,這些迷因圖有沒有快速產生器可以製作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線上遊戲王卡片製造機,只要輸入標題就可以上傳自己的圖片及說明,一鍵選擇卡片種類:陷阱卡、魔法卡、怪獸卡,支援輸入改變密碼就帶入卡片資料,如果你要製作遊戲網卡的迷因圖片,千萬不要對自己被圖拉用這款線上工具就可以在 1 分鐘內快速搞定。

遊戲王卡產生器

進入產生器頁面後,會看到很多欄位,看起來很複雜,其實主要在「卡片名稱」、「圖片」、「效果說明」這 3 個欄位填寫就可以了。

遊戲王卡密碼

其它次要的選項像是「卡片語言」,預設就是繁體中文,有其它語言需求的話還有日文、英文可以選。

遊戲王迷因圖

卡種的話有「怪獸」、「魔法」及「陷阱卡」可以選擇。其中只有「怪獸」卡種比較複雜,有效果可以選擇:一般、卡通、靈魂、聯合、二重、反轉、協調 ; 此外還有怪獸屬性:神、地、水、炎、風、光、闇。還有怪獸的種族、靈擺、特殊召喚、等級、攻擊力等選項,非常詳細。

迷因圖產生器

不同的卡種還有不同的卡面可以選,例如:通常、永續、場地、裝備、速攻、儀式等。

遊戲王迷因圖

左側的預覽圖每 1.5 秒會刷新一次,所以每個設定調整完,接近即時更新的頻率,能在左側直接看到效果。另外它也支援「遊戲王卡片密碼」功能,直接輸入卡面密碼,就可以調出對應的正版卡片資料。

遊戲王卡片製造機

全部調整完畢後,按下下載就可以儲存 .jpg 格式的遊戲王卡片啦!未來若有製作遊戲王迷因圖的需求,直接把下面的連結收下來,幫你省下很多 P 圖時間喔!

傳送門:遊戲王卡片製造機

有遊戲王卡產生器嗎?遊戲王卡片製造機線上免費製作迷因圖

有遊戲王卡產生器嗎?遊戲王卡片製造機線上免費製作迷因圖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下載 Spotify 歌曲 – 獲取 Spotify Muisc 文件的 3 種最佳方法

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免費從 Spotify 下載音樂,無論是否擁有高級會員資格? 無論您是需要在線提取 Spotfy 音樂文件還是在計算機上下載 Spotify 歌曲,您都可以從文章中了解有關 3 種最有效方法的更多詳細信息。 第 1 部分:如何在沒有會員資格的情況下免費下載 Spotify 音樂 第 2 部分:如何在智能手機上以高級會員身份下載 Spotify 歌曲 第3部分:如何在線下載Spotify音樂文件 第 1 部分:如何在沒有會員資格的情況下免費下載 Spotify 音樂 第 1 部分:Wind

Convert Spotify Music to MP3

Spotify</b> to MP3 Converter. </b>Pazu Spotify to MP3 Converter</b> for Windows allows you to download and convert Spotify</b> music to MP3, M4A, AAC, FLAC, WAV and AIFF in high quality. Use it to download Spotify songs, albums, playlists, podcasts and au

遊戲王

亞洲最大梗圖專門網站。提供每日有趣梗圖,還有超多梗圖產生器讓你輕鬆玩!

【心得】自製遊戲王卡生產器 @程式設計板 哈啦板

2019/6/1更新: 1.把 「 卡片顏色 」 改稱為 「 卡框 」 ,因為我還是希望系統能保持一定的自由度,因此我不打算把它寫死,能讓使用者自由選擇卡框,讓外行人 (包括我)也能玩得開心www. 2.把卡框黑色 (超量)的星星從左邊開始排。. 3.最高星數改為13顆。. 4 ...

12 種無需付費即可下載 Spotify 音樂的方法 [2022 更新]

上面的答案是肯定的。 如何免費下載Spotify歌曲? 眾所周知, Spotify離線聆聽模式 僅適用於 高級訂戶. 因此,如果您需要下載 Spotify 歌曲以供離線欣賞,則需要升級到 Spotify Premium 帳戶。 但是,Spotify Premium 帳戶需要每月支付 $9.99(Family Premium $14.99 或 Student Premium $4.99),並且您只能在 Spotify 應用程序中下載歌曲進行離線播放。 即使您已經下載了歌曲和播放列表,您也無法在 Spotif

【最新】Spotify 下載音樂全攻略! 輕鬆把Spotify音樂下載到電腦 ...

Spotify無法下載單曲歌曲、因此下載前必須先將歌曲新增至播放列表,才能順利下載離線音樂。 如果是免費試用版的用戶,僅能下載Podcast的離線收聽,歌曲播放列表/專輯是無法下載的。

遊戲王 卡片製造機

紅刻度 文字大小 效果說明 攻擊力 守備力 文字大小 效果說明 產生 每1.5秒自動更新 預設資料 遊戲王卡製造機,讓你製作個人化的卡片和梗圖! !

最佳Spotify 音樂轉換器2023 年免費

2023年10月19日 — 可以下載並轉換Spotify 歌曲、播放清單、專輯或Podcast為各種格式,無需Spotify 保費。 完全刪除DRM 加密。 保留ID3 標籤和元資料。 保持100%原始 ...

〔spotify music converter破解〕相關標籤文章第1頁

線上聽音樂方法很多,若是能將線上音樂轉成熟悉的音樂格式是最棒的,就可以把音樂放在手機裡面帶著走,這次限時免費與大家分享DRmare Audio Convert...

游戏王卡片生成器

游戏王卡片生成器. 最大尺寸 1394 px * 2031 px,卡模素材 by 白羽幸鳥,本制卡器基于冰狼制卡器二次开发.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