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aPix 平片照片轉立體,透過 AI 演算法讓照片動起來

LeiaPix 平片照片轉立體,透過 AI 演算法讓照片動起來

怎麼讓 2D 的照片或圖片更加的生動呢?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2D 轉 3D 的線上工具 LeiaPix,搭載 AI 演算法,能夠將平面的照片加入深度資訊,免費註冊就可以獲得 300 個積分。把平面照片轉換成立體效果之後,能夠以 MP4、SBS 格式下載,不論你是要圖片轉影片,或是平面變成立體,都很適合用這一款工具來轉換喔!

照片變影片

進入網站之後,直接點擊下方的 Get started with LeiaPix。

照片轉影片

然後需要登入才可以繼續使用。點擊下方可以直接用 Google 來快速登入,不需要再輸入任何的資料。

2D 照片轉 3D

接著就可以上傳你的平面照片到網站中,上傳完畢之後,等待一下就可以將平面照片轉立體。

平片照片變立體

小編錄製了一段 GIF 的效果給大家看看,原本只是一張平面的皮卡丘圖片,照片上傳之後就變成有立體效果的 3D 皮卡丘啦。

AI 2D 轉 3D

接著小編上傳一張海底魚群的平面照片,來看看這張有背景跟主體的照片,效果是不是會更好?

照片轉LIF

給大家看看這張在海底的魚群的照片,效果更加明顯,AI直接把畫面中的主體跟背景抽離,然後製造出一個移動的效果。右邊是關於深度資訊、動畫的微調,大家如果覺得動態效果不夠,或者是動態的旋轉方式不是你想要的,都可以在右邊的欄位做調整。

照片轉LIF

調整完畢之後,可以看到輸出的選項有 MP4、LIF、SBS、Depth Map 還有 Facebook 3D,全部都是免費的,只有原始畫質的 MP4 需要 50 個積分輸出。

照片轉SBS

每個免費帳號都會直接內建 300 個積分,也就是可以輸出 MP4 原始畫質的動態照片共 6 張。如果你最近有想要把照片變成影片,或者是把平面照片轉成立體照片。這個免費的工具可以收藏起來,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囉。

 傳送門:LeiaPix

平面照片如何變 3D?LeiaPix 免費線上轉檔工具

平面照片如何變 3D?LeiaPix 免費線上轉檔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eiaPix

LeiaPix is the world's first 3D•AI social media platform. Connect and share content with an active community of creators. Anything you post in LeiaPix will jump off the screen on all LitByLeia devices.

線上2D照片轉3D立體圖片,DEPTY免費深度圖繪製工具,產生遠近空 ...

DEPTHY是一款將2D圖片轉成3D立體圖的線上免費工具,無須安裝軟體,只要上傳一張平面照片,然後依照遠近畫出不同的深淺顏色,描繪出物體的depth map深度圖後,就會產生空間感,製作出有3D立體感的圖像。

圖片3D轉換

png3D.com 使用了目前最先進的圖像 AI 算法,將二維平面圖片轉換為 3D 圖片,3D 感非常強,照片繪畫變得栩栩如生! from Quora FAQ png3D.com 什麼原理? 什麼圖片 3D 轉換後效果最好? 我上傳的圖片和轉換結果你們怎麼處理? 為什麼要收費? 免費轉換和購買轉換什麼區別? 我還有疑問怎麼聯繫你們? png3D.com - 利用最先進的人工智能AI將 2D 圖片變為 3D

3D LeiaPix - depth animation

We're making some exciting changes! To streamline and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we've updated how you can upload and animate your pictures.

【AI工具】LeiaPix Converter

2023年4月13日 — 首先先到「LeiaPix Converter」這個網站,點擊右上的「Sign In」可直接用Google註冊。

完全免费丨使用Leiapix将你的图片转为3D效果

2023年5月15日 — Leiapix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将您的2D图片转换为3D立体效果。使用它,你可以将你的照片变得更加生动和有趣。网站完全免费,快去试试吧!

郭政佑Kevin

Luma AI 推出的文字生成3D 工具:Genie (目前免費體驗) 使用方式類似Midjourney 1 ... 可以免費把圖片製作成偽3D 效果,讓畫面變得有立體感 https://convert.leiapix ...

LeiaPix Cloud

Dive into the realm of three-dimensional imagery and uncover the thrilling possibilities that our APIs provide. With our cutting-edge technology, ...

LeiaPix Cloud API (v1)

LeiaPix Cloud APIs provide a seamless and efficient way to leverage the power of computer vision and generate estimated disparity maps from 2D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