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oucher 線上免費 AI 去背工具,超難的人像、動物毛髮都難不倒!

Retoucher 線上免費 AI 去背工具,超難的人像、動物毛髮都難不倒!

你在找一個可以輕鬆將人物毛髮完整去背的工具嗎?那麼這款 Retoucher 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你一定試試!Retoucher 是一個擁有超強 AI 分析的線上去背網站,操作非常簡單好上手,只要將你要去背的圖片拖曳到網站中,網站便會自動幫你的照片進行去背,連最難的人像、動物毛髮都能精準去除,並支援極少數才有的原圖大小下載,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去背工具,可參考這篇:PhotoKit 線上 AI 去背工具,高畫質去背首選!

Retoucher 使用說明

Retoucher 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最難的人像、動物毛髮都可輕鬆去背!

開啟 Retoucher 去背網站後,請直接將要處理的照片拖曳或上傳到網站中。

Retoucher 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最難的人像、動物毛髮都可輕鬆去背!

圖片上傳後,只要秒鐘去背就能完成,連最難的毛髮細節都處理得相當完美,接著你可以選擇將圖片套用右手邊的模板或是點選「Edit」進入編輯模式,或點選「Download」直接帶走也行。

Retoucher 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最難的人像、動物毛髮都可輕鬆去背!

在編輯模式中,可以透過上方的工具為你的圖片添加有趣的背景及文字等效果,好了之後便可點選右上角的「Download」儲存到電腦中做使用囉!

Retoucher 免費線上 AI 去背工具,最難的人像、動物毛髮都可輕鬆去背!

上圖就是經過 Retoucher 網站處理後的前後差異,效果真的很超級好,對於工作上需要經常處理圖片的朋友,趕緊將這個方便的去背工具收藏起來吧!

Retoucher:https://retoucher.online/

2022 有推薦好用的去背毛髮工具嗎?Retoucher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2022 有推薦好用的去背毛髮工具嗎?Retoucher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自動去背

4 天前 — 使用AI技術,5秒全自動去除圖片背景,摳圖去背,並創建具有背景透明的png 圖片。. Download PixMiller App and automatically removing the 五星推薦. 這款 ...

12款「照片去背工具」推薦,支援網頁、手機

2022年9月3日 — 艾倫來推薦「12款超簡單照片去背工具」,堪稱無腦去背法,只需要把照片上傳後,AI就會自動幫忙 ... 第一款:PicWish 線上免費去背、更換背景(網頁版).

2022 推薦21 款免費線上圖片去背工具,免註冊即可透過AI 快速 ...

2022年6月20日 — 本文收納了21 款最佳的「免費線上去背工具」,透過去背工具可以幫助你將圖片當中不需要的背景進行完美的去除,讓你的相片主要內容可以與背景進行分離 ...

線上免費 AI 去背工具

人物照片需要去背可以找「ImageMatting.com」,ImageMatting 透過 AI技術的自動去背線上工具,艾倫測試後,商品、人物照片都可以輕鬆的去背,目前去背後的照片最大尺寸是 2048×2048,如果上傳的照片尺寸大過 2048×2048,網站就會自動將照片縮小成 2048×2048,艾倫覺得這線上免費 AI 去背工具在人物、商品的 ...

免費去背景 - okids

图片去除背景给任何图片都换上透明背景。 上传照片或者不妨试试这些图片: 上传图片或者拖放一个文件上传图片或URL,表示您同意我们的服务条款。 本网站受到hCaptcha及其 ...

Retoucher 線上去背:5秒照片去背,可合成其他背景、加入文字

2022年8月30日 — Retoucher 這個去背工具網站很有趣,上傳要去背的照片後,不到5秒鐘的時間就會去背完成,可直接下載去背的圖片,也可以另外合成到網站上其他的背景圖 ...

PicWish

一鍵上傳圖片即可快速實現照片去背,通過AI不斷學習能力,精確辨識各類圖片,自動識別需要保留的主體並移除背景,讓照片去背更加簡單、便捷. 商品; 人像; 汽車; 動物 ...

8款最好用的圖片去背工具軟體推薦(2022更新)

AI 智能去背工具 頭髮選擇工具 背景和物件標記 價格 Light(15張照片) - $119台幣/月 Standard(100張照片) - $224台幣/月 Pro(500張照片) - $599台幣/月 2. Apowersoft Apowersoft 免費線上去背是從圖像中去除背景,最好用的免費線上應用程式。

Photoshop【超簡單系列】毛髮去背

首頁 / 設計分享 / Photoshop【超簡單系列】毛髮去背. 由於Photoshop軟體運算技術的提升,讓本來很複雜的修圖變的很輕鬆,今天astralweb要與大家分享內建的選取功能,如何快速去除有頭髮的背景,一起來看看如何製作吧! ※本教學使用Adobe Photoshop 2021 (v22.1) 製作 ...

31 個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推薦,自動快速移除相片背景(2022 ...

早期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會透過Photoshop 圖片編輯工具處理,但是要將主角的輪廓描繪出來進行剪裁非常費時,而且也很講求設計師的功力,對於一般人來說去背有相當高的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