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Excel 印出拼貼大圖?免下載 APP 教你輸出大尺寸照片
如何用 Excel 印出拼貼大圖?免下載 APP 教你輸出大尺寸照片

想要用Excel印出拼貼大圖該怎麼做?雖然已經專業的工具可以實現,不過我們不需要另外安裝APP,透過Excel就能夠輕鬆達到一樣的效果,如果你要輸出超過A4大小...

如何簡單地把大圖片分割小圖列印拼貼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PosteRazor 大圖分割列印工具,輕鬆印出超大海報

2014年2月14日 — PosteRazor 可根據不同紙張的大小設定不同輸出規格,並可自定邊框尺寸、對齊方式、分割列印成長寬各幾張紙,及自訂分割後剪貼粘黏時要用的留白大小。

excel列印滿版

如果你有不同的紙張尺寸,也能夠在這邊一併做調整,這邊小編就以最常見的A4 為例Excel 必備5 種圖表技能,將資料由D6拉到C6,修改資料範圍,我用Excel打表格,Excel 教學, ...

用 Excel 幫超大圖分割列印(海報、大圖拼貼列印)

TAG: 分割列印 大圖輸出 拼貼列印 海報列印 注意事項: 本站所介紹之軟體、設定或網站服務,經實際安裝測試並通過防毒軟體掃毒。 但因為不同電腦環境與軟體設定可能都各有差異,建議您僅在非工作用的電腦先行測試,避免因為不可預知的錯誤影響工作或電腦運作。

【Excel列印表格】列印Excel表格跑掉?3個分頁技巧調整列印範圍 ...

Excel列印怎麼調?原來Excel也跟Word一樣能用分頁符號?受夠每次要把Excel列印出來卻總是東缺一塊、西缺一塊嗎?表格中的內容總是跑到意想不到的位置讓你感到很困擾嗎?沒關係!今天小編要來告訴你如何設定列印的分頁,讓你用Excel列印輸出不再感到困擾!

10個職場必備excel列印技巧,範圍、頁碼教學再也不跑版!

這些列印時遇到的麻煩問題該怎樣解决呢?. 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幾個平常列印Excel表格時的必備技巧!. 先給大家介紹一個快速鍵「Ctrl + P」(預覽列印). 【Excel模板】財務模板精選:老會計教你會計流程!. 【Excel技巧】人資管理系統更新,原來這麼簡單 ...

[教學] 家用印表機就可以把照片、圖檔「分割列印」成大型海報 ...

因為OFFICE的WORD軟體沒有分割列印的功能,所以在海報內容製作完成後,. 必需先將doc檔裡的所有物件都全部選取 (按shift鍵逐一選取) (如下圖) →按CTRL+C (拷貝) →開啟office的Excel軟體→在EXCEL軟體裡點選任一儲存格→按CTRL+V (貼上) (如下圖) →框選所要列印的內容→ ...

Excel 影印

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幾個平常列印Excel表格時的必備技巧!. 先給大家介紹一個快速鍵「Ctrl + P」(預覽列印). 【Excel模板】財務模板精選:老會計教你會計流程!.ms/u/s!

求救!! excel 列印大型圖案 尺寸跑掉 影印店也無解

直接上影片矩形設定 高度 103.5公分發現 編輯中放大縮小比例觀看時矩形的數值會跑掉不管怎麼設定列印出來的尺寸也是不對印出的尺寸變成 90公分左右少了快10公分excel 直接列印不準輸出PDF 再列印也是一樣原以為是印表機問題拿去專業影印輸出店 也是無法印出正確的尺寸暫不考(文書處理 第1頁)

Excel 小教室 – 你知道 Excel 也能將圖片作分割列印嗎?

相信大家工作時常常需要列印比 A4 還要大的圖檔,作為宣傳海報或背景裝飾。這時候就需要靠分割列印,將要用的圖檔放大後,再像拼圖一樣用 A4 紙拼貼。談到分割列印,通常會立即想到使用非常好色或 illustrator 等繪圖軟體,再講究一點乾脆直接花錢送印刷廠大圖輸出,但你知道,其實人人都有的 ...


如何用 Excel 印出拼貼大圖?免下載 APP 教你輸出大尺寸照片

如何用 Excel 印出拼貼大圖?免下載 APP 教你輸出大尺寸照片

想要用 Excel 印出拼貼大圖該怎麼做?雖然已經專業的工具可以實現,不過我們不需要另外安裝 APP,透過 Excel 就能夠輕鬆達到一樣的效果,如果你要輸出超過 A4 大小的圖片,並將它們拼貼成大圖的話,趕快跟著小編學起來,打開你的 Excel 即可輕鬆實現。另一款職場必備的技能 Word 合併列印小編也覺得既實用又重要,還不會的朋友請馬上去學起來!

Excel A4 多張大圖

首先開啟 Excel 匯入圖片,點擊插入 > 圖例 > 圖片 > 此裝置來匯入圖片。

Excel 大圖分割

匯入圖片後,點擊右下角的縮放按鈕,來將 Excel 檢視畫面縮小。

Excel 拼貼圖片

接下來重要的步驟要來囉,第一步先點擊右下角的「分頁預覽」,然後再點擊「標準模式」。

Excel 大圖輸出

最後就會看到 Excel 後面的格線變了,這一格一格代表的一張 A4,此時我們就可以拖移、縮放圖片,看自己要把圖片拉多大都可以。比如小編將圖片拉滿 8 格,就代表我們會用到 8 張 A4 紙張的大小來拼貼這張照片。

Excel 大圖分割列印

透過預覽列印,我們就可以看到原本的照片,已經被分割為 8 張 A4 紙囉!各位學起來了嗎?趕快把這個方法加入瀏覽器書籤,下次主管要你輸出大型圖片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啦。

Excel 如何列印大尺寸圖片?三步驟教你快速完成
9M87
9M87

Excel 如何列印大尺寸圖片?三步驟教你快速完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