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Excel 印出拼貼大圖?免下載 APP 教你輸出大尺寸照片

如何用 Excel 印出拼貼大圖?免下載 APP 教你輸出大尺寸照片

想要用 Excel 印出拼貼大圖該怎麼做?雖然已經專業的工具可以實現,不過我們不需要另外安裝 APP,透過 Excel 就能夠輕鬆達到一樣的效果,如果你要輸出超過 A4 大小的圖片,並將它們拼貼成大圖的話,趕快跟著小編學起來,打開你的 Excel 即可輕鬆實現。另一款職場必備的技能 Word 合併列印小編也覺得既實用又重要,還不會的朋友請馬上去學起來!

Excel A4 多張大圖

首先開啟 Excel 匯入圖片,點擊插入 > 圖例 > 圖片 > 此裝置來匯入圖片。

Excel 大圖分割

匯入圖片後,點擊右下角的縮放按鈕,來將 Excel 檢視畫面縮小。

Excel 拼貼圖片

接下來重要的步驟要來囉,第一步先點擊右下角的「分頁預覽」,然後再點擊「標準模式」。

Excel 大圖輸出

最後就會看到 Excel 後面的格線變了,這一格一格代表的一張 A4,此時我們就可以拖移、縮放圖片,看自己要把圖片拉多大都可以。比如小編將圖片拉滿 8 格,就代表我們會用到 8 張 A4 紙張的大小來拼貼這張照片。

Excel 大圖分割列印

透過預覽列印,我們就可以看到原本的照片,已經被分割為 8 張 A4 紙囉!各位學起來了嗎?趕快把這個方法加入瀏覽器書籤,下次主管要你輸出大型圖片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啦。

Excel 如何列印大尺寸圖片?三步驟教你快速完成

Excel 如何列印大尺寸圖片?三步驟教你快速完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Excel 影印

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幾個平常列印Excel表格時的必備技巧!. 先給大家介紹一個快速鍵「Ctrl + P」(預覽列印). 【Excel模板】財務模板精選:老會計教你會計流程!.ms/u/s!

[教學] 家用印表機就可以把照片、圖檔「分割列印」成大型海報 ...

因為OFFICE的WORD軟體沒有分割列印的功能,所以在海報內容製作完成後,. 必需先將doc檔裡的所有物件都全部選取 (按shift鍵逐一選取) (如下圖) →按CTRL+C (拷貝) →開啟office的Excel軟體→在EXCEL軟體裡點選任一儲存格→按CTRL+V (貼上) (如下圖) →框選所要列印的內容→ ...

文書編輯、PDF、Office、字典

用Excel 幫超大圖分割列印(海報、大圖拼貼列. 一般人家裡的印表機大部分都是A4 的紙張尺寸,如果你的內容或圖片能塞在A4 大小的範圍裡還好,如果印出來的範圍比A4 還 ...

【重灌狂人】

一般人家裡的印表機大部分都是 A4 的紙張尺寸,如果你的內容或圖片能塞在 A4 大小的範圍裡還好,如果印出來的範圍比 A4 還大,甚至希望能拼貼多張 A4 尺寸的畫面變成一張超大圖或海報的話,就要用其他方法來印囉.....

想不到 EXCEL 你這麼會分割列印

分割列印就是把一張大圖拆成好幾等份來印,通常要用Illustrator這種專業美工軟體幫忙。 其實Office軟體中的 Excel也可以辦到,而且除了能夠分割列印,還能去背、調整影像屬性,雖然功能簡陋,無法跟專業軟體相比,但要輸出POP大海報,列印後拼湊成一大張,還算堪用。

如何在Excel中一鍵放大或縮小圖片?

3.保存代碼並關閉窗口。 當您單擊A列的任何單元格時,所有圖片都會縮小。 看截圖: 4.當您單擊圖片右上方的單元格時,相對圖片將被放大。 看截圖: 小費。如果您想在工作表中快速插入水印,請嘗試使用Kutools for Excel的 插入水印 如以下屏幕截

PosteRazor 大圖分割列印工具,輕鬆印出超大海報

2014年2月14日 — PosteRazor 可根據不同紙張的大小設定不同輸出規格,並可自定邊框尺寸、對齊方式、分割列印成長寬各幾張紙,及自訂分割後剪貼粘黏時要用的留白大小。

用 Excel 幫超大圖分割列印(海報、大圖拼貼列印)

TAG: 分割列印 大圖輸出 拼貼列印 海報列印 注意事項: 本站所介紹之軟體、設定或網站服務,經實際安裝測試並通過防毒軟體掃毒。 但因為不同電腦環境與軟體設定可能都各有差異,建議您僅在非工作用的電腦先行測試,避免因為不可預知的錯誤影響工作或電腦運作。

【3分鐘教室】Excel列印範圍設定:如何完整印出一頁?影印機列印 ...

如果你也深受excel無法列印全部的苦,趕快依步驟設定Excel表格列印,文件完整又清晰。. (一) 開啟Excel檔案,點選版面配置→版面設定→縮放比率點選調整成”1頁寬1頁高”→預覽列印→經縮放變成1頁(即不會造成報表文件遭裁切現象)→於版面設定檢視縮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