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Room 最佳線上背去修圖工具,簡單好上手又完全免費!

PhotoRoom 最佳線上背去修圖工具,簡單好上手又完全免費!

想要將照片上的雜物、路人甲去除或是可以一鍵就能去背的工具嗎?那麼這款 PhotoRoom 線上背去修圖工具正好兩種服務都有!PhotoRoom 是一款免費線上工具,操作簡單好上手,只要將你要去除雜物或進行去背的照片上傳到網站中,網站就會自動幫你完美移除你不要的部份,且無須註冊與使用次數,是小編用過線上背去修圖工具中最好的一款,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線上去背工具,可參考這篇:Adobe Remove Background 超強去背神器!

PhotoRoom 網站移除物品使用教學

PhotoRoom 最佳線上背去修圖工具,簡單好上手又完全免費!

進到 PhotoRoom 移除物品網頁後,便可選擇點選「Start from Photo」上傳照片或將照片拖曳到網站中都行。

PhotoRoom 最佳線上背去修圖工具,簡單好上手又完全免費!

圖片上傳後,便可使用筆刷塗在你要移除的物品、路人上,左上方的「Brush Size」可讓你調整筆刷的粗細。

PhotoRoom 最佳線上背去修圖工具,簡單好上手又完全免費!

塗抹完成後,網站便會開始自動分析,只需等待秒鐘就能看到移除效果,真的相當完美根本毫無違和感,若你想要比對前後差異的話,可點選上方的「After、Before」來查看,比對結果滿意的話,就能點選「Dowmlaod」將圖片下載到電腦中作保存。

PhotoRoom 移除物品網頁:https://www.photoroom.com/tools/remove-object-from-photo/

PhotoRoom 網站照片去背使用教學

PhotoRoom 最佳線上背去修圖工具,簡單好上手又完全免費!

在 PhotoRoom 照片去背網頁中,一樣可選擇點擊「Start from Photo」上傳照片或將照片拖曳到網站中。

PhotoRoom 最佳線上背去修圖工具,簡單好上手又完全免費!

圖片上傳後,網站就會直接自動幫照片進行去背。

PhotoRoom 最佳線上背去修圖工具,簡單好上手又完全免費!

不到 3 秒鐘就能去背完成,效果一樣非常好,毛髮細節都處理得相當完美,我們還能點選上方的顏色選單,幫去背完的照片套用不同顏色的背景,當然也有包含透明格子背景,確定照片沒問題後,便可點擊「Download」將圖片儲存到電腦中囉!若你工作上經常要去背修圖的朋友,不妨將這款方便又實用的工具收藏起來吧!

PhotoRoom 照片去背網頁:https://www.photoroom.com/background-remover/

找不到好用的線上去背修圖工具嗎?PhotoRoom 免費圖片處理網是你的最佳選擇!

找不到好用的線上去背修圖工具嗎?PhotoRoom 免費圖片處理網是你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10款免費修圖軟體推薦:不用 Photoshop 也可以做出美美的照片! ...

Canva 這款修圖軟體一直以來都是許多自由工作者們的討論話題,在台灣也有許多人產出一系列的 Canva 教學文章與影片,它是款非常好上手且資源非常多修圖軟體。它除了免下載、可以直接在網頁上進行編輯製作外,目前還有提供手機版修圖軟體APP下載,讓你只要使用同個登入帳號下,就可以在手機 ...

去背photocap

去背photocap 去除背景: ﹙修片工具組﹚去除背景-->用選取或橡皮擦工具. ... 已經出到3.net :簡單好用免費修圖軟體,自動化編輯數位照片特效.0版,如果您還沒有使用這 ...

Photopea 最像 Photoshop 中文免費線上修圖軟體,可編輯PSD

簡單來說,有中文版的「 Photopea 」是一個親切易用的線上修圖工具,不須註冊登入,讓臨時修圖也很方便。並且,「 Photopea 」的運作速度非常的快,效能很好,是個不錯的線上影像處理選擇。 最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修圖工具,還可以參考:「五款最輕鬆圖片去背軟體,修圖苦手也會用的全自動 ...

電腦p圖神器

多种背景供你选择! 产品特色: 1、操作简单,轻松上手2、免费保存图片到本地3、提供丰富的背景图库,朋友圈晒“旅游”小帮手获取订阅内容: 解锁所有功能并获得背景图库的不 ...

五款最輕鬆圖片去背軟體,修圖苦手也會用的全自動照片去背

2. 免費的線上圖片自動去背工具. 「 照片線上去背神器 Background Burner 免費快速全自動 」這個線上圖片去背工具,目前依然保持免費可用(需要登入帳號),並且他的自動化偵測效果還算可以,對背景比較單純,或是物體線條明顯的照片,都能自動完成照片去背 ...

【10個修圖軟體推薦】免費電腦繪圖軟體,代替Photoshop!

2021年5月30日 — 到比較簡單的濾鏡、光影調整、人物美化、照片拼貼這類的功能,讓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能夠上手的工具,修出美美又好看的圖片。 裡面包括下載版和線上版, ...

ps 取代顏色

NET 是一款免費好用的繪圖軟體,若是各位曾經用過Adobe Photoshop 這套付費的專業 ... 「 照片線上去背神器Background Burner 免費快速全自動」這個線上圖片去背工具, ...

線上自動去背工具PhotoRoom ,上傳圖片快速套用任何顏色

2021年8月27日 — 免費線上圖片去背工具「PhotoRoom」可以在使用者上傳圖片後自動將背景移除,除了可選擇以透明圖做為背景,也能夠選擇任何顏色.

PhotoRoom 線上免費版修圖工具中最強大的自動去背、刪除人物

現在線上的修圖工具愈來愈強大,選擇也非常多,例如「 Canva 」本身除了各種圖像設計功能外,也包含了像是去背等自動修圖付費版功能。 或者像是近期介紹過的「PicWish 免費自動修圖工具,照片去背、移除雜物、修復人像」,在免費版的使用額度中,就可以自動去背、自動去除人物,不會加上 ...

12 款熱門的免費付費修圖軟體推薦,人像、照片、去背一次搞定! ...

3.Pixlr X. 支援平台:線上. 費用:免費. 哪裡取得: Pixlr X. 拜科技進步所賜,現在即便我們有稍微複雜的修圖需求,也不一定需要在電腦上安裝專業軟體才能修圖了!. Pixlr X 就是其中一款非常方便的線上修圖軟體,介面和使用方式和 Photoshop 非常相似,也具備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