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使用iPhone手機的朋友,如何不透過App就能快速查詢外國網站英文單字意思呢?就讓小編教你使用iPhone內建這款方便的「辭典」功能吧!通常我們在手機上瀏覽外...

kikinote.net › 155708 【隱藏翻譯功能】2步驟教你打開iPhone內建辭典!英翻中、中翻英 ...

2019/6/13·那是因為這功能隱藏起來啦,會用到的人就照下列步驟開啟吧!【設定】→【一般】【辭典】→【簡體中文-英文】要等它下載完畢。iPhone設定好了之後,來試試看這個翻譯功能吧!【由上往拉下開狀態列】→【從左邊滑到右邊】→【在上面搜尋欄輸入要查詢的字】【輸...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www.getit01.com › p20180106720447708 怎樣高效地使用 Kindle 學習?

修改了已經失效的部分鏈接,2014年6月1日 增加提示kindle及相關網站的部分功能,2015年10月8日 摔壞了 2016年5月3日-----我是分割線-----我寫過一篇使用kindle的小指南,比較啰嗦一點,當然主要目的是為了你所說的「學習」,特別是Q4:

applealmond.com › posts › 14929 用iPhone查單字? 免裝App!Spotlight就能辦到了! - 蘋果仁

2017/10/17 · 相信不少人都會在iPhone上安裝「字典」類型的App來查單字,雖然iOS本來就內建查詢單字的功能,但是僅限於網頁或文章選取文字時才能使用。不過在 iOS 11 中,我們終於可以在直接內建的「Spotlight」上查詢單字了!當我們在看書遇到不知道的單字時,就可以利用Spotlight來查詢,現在就來看看怎麼操作。

faq.mediatagtw.com › article › 翻譯機推薦ptt 疑難雜症萬事通

翻譯機推薦ptt的推薦與評價,在PTT、DCARD、YOUTUBE、FACEBOOK和這樣回答,找翻譯機推薦ptt在在PTT、DCARD、YOUTUBE、FACEBOOK就來疑難雜症萬事通,有 網紅

www.apple.com › tw › ios iOS 15 - 功能特色

戴口罩也能用 Face ID 有了 iOS 15.4,戴著口罩也能用 Face ID,輕鬆地解鎖你的 iPhone、使用 Apple Pay,以及授權 app 和密碼。現在,就算遮住口鼻,iPhone 也能透過分析你眼部的獨有特徵來辨 識你 1。

www.kingstone.com.tw › book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tw.news.yahoo.com › news › 大打字絕招

2014/3/24 · 其實 iPhone 的輸入法一直都有能讓使用者更快速輸入的功能設計,下面有八個關於 iPhone 輸入的小祕技,學會之後不敢說你的輸入法就能達到100字 ...

www.cool3c.com › article › 87728 [蘋果急診室] 英文單字看不懂?用「強化版」Mac 內建辭典就能幫 ...

2014/12/17 · 陳寗發佈[蘋果急診室] 英文單字看不懂?用「強化版」Mac 內建辭典就能幫你即時翻譯囉!,留言1篇於2019-11-26 16:00:以前常聽使用 Windows 的朋友一直強調 Dr.Eye 多好用又多好用,把游標移上去就會自動翻譯英文 ... 其實我一直都想說,Mac 也有這個功能好嗎!

kkplay3c.net › i20170412 iPhone 內建辭典功能,查單字解釋變得超簡單 - KK3C狂想曲

2017/4/12 · iPhone 新功能再添一筆,以往要查詢英文單字翻譯時都要安裝 APP,現在不必這麼麻煩了,iPhone 內建「辭典」功能,現在查詢英文單字變得超簡單,終於不用再開啟任何 APP 來英翻中了。 若你是要將整個網頁翻譯的話,艾倫推薦安裝「Microsoft Translator」APP,就可以簡單的翻譯 Safari 開啟的外語網頁,不 ...

template.city › pdf翻譯 12款最好用的線上PDF翻譯工具推薦(2022更新)

2022/1/18 · 前10,000個單字提供免費翻譯,超過字數後就會需要付費,每翻譯10,000字收費5美元。 Deft PDF 的使用步驟如下: 前往 Deft PDF 網站,然後點選”Upload Document”上傳要翻譯的文件。 它會讓你預覽文檔,並且計算整份文件的字數。

www.playpcesor.com › 2011 › 06 Google 「真」圖片搜尋,讓照片自己會說話的10種可行方法

2011/6/17 · Google 「真」圖片搜尋,讓照片自己會說話的10種可行方法. 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Google這兩天推出了「以圖搜尋」功能, 在Google圖片搜尋裡允許用戶直接拖曳、轉貼、上傳圖片來「 以圖找圖 」、「 以圖找內容 」 ,幫你搜尋出圖片背後的真相?. 故事?. 來源 ...


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使用 iPhone 手機的朋友,如何不透過 App 就能快速查詢外國網站英文單字意思呢?就讓小編教你使用 iPhone 內建這款方便的「辭典」功能吧!通常我們在手機上瀏覽外國網站看到不會的英文單字時,是否都會另外開啟翻譯網站或 App 來查詢單字的意思呢?但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只要透過 iPhone 內建的「辭典」功能,就能在網頁上一鍵查詢單字的意思,怎麼做作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更多 iPhone 實用功能,請參考這篇:iPhone 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教學!

iPhone 內建「辭典」功能如何使用?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首先請開啟開啟 iPhone 的「設定」App >「一般」>「辭典」。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接著把你想查詢的語言都勾起來。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接下來,我們就能透過 Safari 或 Google 瀏覽器,開啟外國網站選取你不會的單字,點選上方黑色工具列的「查詢」。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我們就能在螢幕下方看到各種該單字的辭典來源,點選一個你想查看辭典單字意思後,就能查看該英文單字的詞義、例句、同義詞及反義詞囉!對於總是要另外開啟開啟翻譯網站或 App 來查詢單字嫌麻煩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教學,讓你查詢單字更有效率吧!

iPhone 如何不靠 App 或翻譯網站查詢單字意思?交給內鍵「辭典」功能就 OK 啦!
Allen
Allen

iPhone 如何不靠 App 或翻譯網站查詢單字意思?交給內鍵「辭典」功能就 OK 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