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使用iPhone手機的朋友,如何不透過App就能快速查詢外國網站英文單字意思呢?就讓小編教你使用iPhone內建這款方便的「辭典」功能吧!通常我們在手機上瀏覽外...

applealmond.com › posts › 14929 用iPhone查單字? 免裝App!Spotlight就能辦到了! - 蘋果仁

2017/10/17·相信不少人都會在iPhone上安裝「字典」類型的App來查單字,雖然iOS本來就內建查詢單字的功能,但是僅限於網頁或文章選取文字時才能使用。不過在iOS11中,我們終於可以在直接內建的「Spotlight」上查詢單字了!當我們在看書遇到不知道的單字時,就可以利...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auzhu.com › game › 1889544 iPhone自帶翻譯功能,簡單高效,再也不用查詞典了

2020/6/22 · 其實蘋果手機自帶網頁翻譯功能,只是很少有人發現怎麼使用,遇到不認識的單詞文章習慣性地問度娘。其實還有更高效便捷的方法,下面就教大家如何使用iPhone翻譯英文。大家在使用蘋果手機瀏覽國外網站或者學術性論壇時,都會遇到不懂的英文單詞,通用的做法是去複製搜尋查詢翻譯,其實蘋果 ...

mrmad.com.tw › ios-safari-webpage-translatio 3招技巧讓iPhone 實現Safari 翻譯網頁功能,iOS用戶必學招式

2020/8/24 · 使用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透過內建 Safari 瀏覽國外網站時,經常會發生看不懂英文、日文或其他國家語言資訊,除了先前教過大家利用 Microsoft Translator 實現 iOS 內建 Safari 翻譯網頁功能外,在最新 iOS 14 就已經內建 Safari 網頁翻譯功能,另外本篇教學也順便要教大家舊版 iOS Safari翻譯功能。

applealmond.com › posts › 3762 免安裝APP,iPhone就內建有各種詞典!查單字免離開網頁

2017/4/10 · 【更新:iOS 11.3 之後,iPhone 終於內建繁體中文的英漢辭典了!作法與本篇教學一致】 如果是常用 iPhone 逛外國網站的朋友,因為難免會遇到看不懂的單字而困擾吧!網站逛到一半就要跳到字典 APP 去查詢,查完單子再回來連看到哪裡都忘記了;這時你可以仰賴兩個功能來幫助你快速查詢單字,一個是 ...

www.apple.com › tw › app-store App Store

App Store 為全世界的人們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地方,可探索各種 app,以滿足我們對隱私、安全性和內容的高標準。 和什麼人分享什麼樣的資料,決定 在你。 每款 app 都需要徵得你的許可,使你能選擇要共享的資料。第三方 app 首次要存取你的位置、聯絡人、行事曆或照片等資訊時,你都會收到提示。

www.mobile01.com › topicdetail 請分享一下...你手上的電子辭典!

2005/8/5 · 最後我之所以選這個是因為彩色字典的新功能根本就是浪費. 反正那些跟能還是要download. 無敵不提共就等於沒有 提共你不需要的等級也還是沒用. 價錢貴的要死 有錢買那些我還寧願買更好的PDA或 其他總類產品. 再者 那些雙插卡的根本是騙錢 基本上一個字典是多 ...

www.ettoday.net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於2011年11月開站,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個人化服務,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台灣網路觸及率超過8成,多項評比是 ...

briian.com 重灌狂人

2022/3/23 · 【重灌狂人】網站鎖定電腦操作、軟體下載、網路新訊等相關應用,以簡明、清楚的文字與圖片介紹各種有趣、實用的電腦軟、硬體資訊與使用教學,讓大家在各種簡易的教學文章

kkplay3c.net › safari-microsoft-translator 如何讓 iPhone Safari 也有翻譯網頁的功能? - KK3C狂想曲

2017/11/2 · 善用 3D Touch,不按電源鍵也能鎖定 iPhone 螢幕! 善用 3D Touch,iPhone 內建的 手電筒、計時器、相機 也能這樣使用! 如何讓 iPhone Safari 也有翻譯網頁的功能? iPhone 內建辭典功能,查單字解釋變得超簡單 [教學] 30秒快速使用 iTools 製作 iPhone 鈴聲

template.city › pdf翻譯 12款最好用的線上PDF翻譯工具推薦(2022更新)

2022/1/18 · 前10,000個單字提供免費翻譯,超過字數後就會需要付費,每翻譯10,000字收費5美元。 Deft PDF 的使用步驟如下: 前往 Deft PDF 網站,然後點選”Upload Document”上傳要翻譯的文件。 它會讓你預覽文檔,並且計算整份文件的字數。

kikinote.net › 155728 【iPhone功能】你不知道的內建3大功能!匯率換算、溫度攝氏華氏 ...

2018/2/23 · iPhone這功能就在狀態列內,只要在「搜尋欄位」打上要查的金額、幣別,就能直接看到換算金額,真的是快速又方便呢!. 【 由上往拉下開狀態列】→【 從左邊滑到右邊】→在上面搜尋欄輸入要查詢的幣別。. 例如:輸入100美金,就能看到等於多少台幣。. (也 ...


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使用 iPhone 手機的朋友,如何不透過 App 就能快速查詢外國網站英文單字意思呢?就讓小編教你使用 iPhone 內建這款方便的「辭典」功能吧!通常我們在手機上瀏覽外國網站看到不會的英文單字時,是否都會另外開啟翻譯網站或 App 來查詢單字的意思呢?但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只要透過 iPhone 內建的「辭典」功能,就能在網頁上一鍵查詢單字的意思,怎麼做作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更多 iPhone 實用功能,請參考這篇:iPhone 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教學!

iPhone 內建「辭典」功能如何使用?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首先請開啟開啟 iPhone 的「設定」App >「一般」>「辭典」。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接著把你想查詢的語言都勾起來。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接下來,我們就能透過 Safari 或 Google 瀏覽器,開啟外國網站選取你不會的單字,點選上方黑色工具列的「查詢」。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我們就能在螢幕下方看到各種該單字的辭典來源,點選一個你想查看辭典單字意思後,就能查看該英文單字的詞義、例句、同義詞及反義詞囉!對於總是要另外開啟開啟翻譯網站或 App 來查詢單字嫌麻煩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教學,讓你查詢單字更有效率吧!

iPhone 如何不靠 App 或翻譯網站查詢單字意思?交給內鍵「辭典」功能就 OK 啦!
Allen
Allen

iPhone 如何不靠 App 或翻譯網站查詢單字意思?交給內鍵「辭典」功能就 OK 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