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Google Buzz?你今天Buzz了嗎?

什麼是Google Buzz?你今天Buzz了嗎?

你今天Buzz了沒?這一天已經有太多Buzz的消息了,但是你知道什麼是Buzz嗎?簡單的來說應該就是以下這幾種功能!

  buzz_02.gif

乍看之下好像又是一種微網誌與即時訊息的服務,陸陸續續不少專家們也開始剖析這個服務帶來的好處:
你有每個連結都看了嗎?老實說看完我還是眼花撩亂,而且我有一種感覺是,又要經營一種新的服務嗎?老實說經營社群的工具越來越多,透過簡單的訊息傳遞很方便,從以前MSN一對一的對談開始,現在的訊息我覺得就像broadcast,為了去順應或是習慣這個趨勢,大家可能一窩蜂的馬上開始這個服務,但是大家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今天我以一個部落格的經營者來看,我應該很需要這些工具,即時的分享最棒的資訊,不過老實說我目前感覺都一樣,而且每當一種服務推出時就只有一種很累的感覺!以前都只覺得生活離不開Google而已,現在離不開的反而越來越多,有Plurk有Facebook,其實我到現在還對Facebook相當的陌生,前陣子也是覺得好像該有粉絲團才開始設定!

buzz_03.gif

今天又冒出了一個Buzz!到底何謂Buzz?Buzz就是不停的對你嗡嗡叫!若你有興趣參與這個嗡嗡叫的世界,相信你很快的可以學會採蜜了(誤)!你或許和我一樣從今天起也開始參與了,有沒有覺得好像又要花更多的時間在網路上?先大家分享一個想法,真實的世界有樂趣多了,雖然說每個人看法一定大不相同,這種服務要花多少心思又是另外一回事!

總結,資訊越來越多,能獲得樂趣才是生活,能整合服務的才是王道,能抽絲剝繭找出資訊的才是贏家,目前對我來說最終都是回歸我的腦袋,給我兩顆16核心的CPU去運算這些資訊,然後讓我的大腦可以專心的享受人生。(說到這,我好像不是來介紹Buzz的!)

你今天Buzz了嗎?

什麼是Google Buzz?

什麼是Google Buzz?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對於Google Buzz的幾點負面感想

打開Google Buzz,第一個感覺就是字字字字字字字,評論回覆全部參雜在一起,分不出什麼是 重要訊息。而且當你不小心講了一句話,完蛋了,後續的朋友留言霹靂啪啦一起塞進你平常鮮少有垃圾信的收信夾,那怕朋友只回10個字,有的還完全不熟。諸位 ...

Google+

Google+ (念作以及有時稱作 Google Plus,簡稱:G+或GPlus)是Google公司推出的社群網站與身分服務;除社群網站身分外,Google也將Google+視為其旗下眾多服務之間社交層面的補強,與傳統社群網站僅能登入單一網站的概念不同。

谷歌化

Google+(念作以及有時稱作Google Plus,簡稱:G+或GPlus)是Google公司 ... 該服務是一層整合了Google所有社交服務(諸如Google Profiles和Google Buzz),還 ...

Google Buzz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Google Buzz是由Google開發的社交及通訊工具,整合於該公司的郵件服務Gmail中。朋友分享的連結 ... 用戶在發布Buzz時可以選擇將其分享給全世界或是有限人群。

重量級社群服務 Google+ 閃耀登場,簡易說明與使用教學

Google+ 是什麼 ? 如同先前說的,Google+ 是 Google 推出的新服務,它是繼已宣告死亡的 Orkut 與 Google Wave 兩個大型社群服務以及悶悶無啥聲響但有一群支持者的 Buzz 後的 ...

Google Buzz_百度百科

2010年2月11日 - 這一天已經有太多Buzz的消息了,但是你知道什麼是Buzz嗎?簡單的來說應該就是以下這幾種功能! 乍看之下好像又是一種微網誌與即時訊息的 ...

分手也是朋友:Google「別讓工程師不開心」政策讓離職員工意難忘

注:什麼是偉大的公司?我覺得員工離開後依然對其戀戀不忘是一個標準吧。 ... 這一年來,每天生活中說的最多的英文單詞仍然是“Google”,每天去的最多的網站仍然是 Google.com,不經意間還是很順手地把公司內網的地址敲成 corp.google.com 。

Google Plus 社群網路,就是衝著Facebook來!

反觀一下Google Friend Connect、Google Wave、Google Buzz,這些都是Google 關於社群網路拓樸的一環,現在呢?似乎都被大家打入冷宮。 這回又再次推出Google Plus,這社群服務是否會像之前一樣沒多久就陣亡了嗎?如果單就獲利模式來看,目前應該獲利 ...

關於開放 API,Google 等網路巨頭教我們的五堂課

例如 Google Map,第三方的開發者可以輕易的使用 Google Map 所提供的套件,與 Goole 龐大的地圖資料銜接,並鑲嵌在自己的網路;Salesforce 在網路上提供了一套 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戶關係管理) 介面 ...

Google Buzz

2010年2月12日 - 最近Google Buzz無疑是網路上最紅的話題之一,用了幾天,從聚合訊息 ... 不管是Google Buzz或Profile,都不會公開你的Gmail電子郵件帳號,除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