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 3 日本醬油推廣計畫,超過 70 款醬油 icon 圖片素材免費下載

醬 3 日本醬油推廣計畫,超過 70 款醬油 icon 圖片素材免費下載

日本時常會有廠商推出免費圖片來行銷產品的案例,像是今天小編要分享的「醬3計畫」,就是專門為推廣醬油所推出的計畫,其中這個計畫裡有提供超過 70 個醬油相關的免費圖片提供各位下載,不論要用在包裝、廣告還是餐廳通通都沒問題。另一個透過免費圖片來行銷的例子,我們之前分享過的 Oniku Images 高品質日本黑毛和牛圖庫,也是相同的應用,歡迎大家一起收藏起來。

醬油圖標

進入醬 3 網頁可以看到許多關於醬油的介紹,非常詳細,像是醬油的種類、醬油的用法及要搭配什麼食材都有,滑動到最下方點擊
「提供 ツール」工具的部分。

免費可商用圖片

然後點擊 ツールをダウンロード 進入醬油 icon 圖示下載頁面。

醬3

然後就會跳轉到 Google 雲端硬碟,選擇「醤油ピクトグラム」資料夾。

免費可商用圖片下載

這邊就可以看到有提供 AI 及 PNG 兩種格式圖片素材 。

免費圖片素材

選好格式後,進入資料夾還有細向分類,包含料理、醬油使用方式、料理種類、醬油種類 4 種分類。

免費圖庫

進入之後就可以找到對應的醬油圖示囉,Google Drive 下載方式大家應該相當熟悉,連結提供在下方,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下載:
醬 3 計畫免費醬油 icon 圖示

哪裡有免費醬油圖片可以下載?醬 3 來自日本的醬油推廣計畫

哪裡有免費醬油圖片可以下載?醬 3 來自日本的醬油推廣計畫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ews.gamme.com.tw › 1447203 《日本人的餃子沾醬問題》竟然從沾醬也能看出出身地?

2016/10/10 ·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那麼以大家普遍最常吃煎餃的習慣來說,沾醬又會以哪一派為多呢? 1位 辣油 71.2% 2位 醬油 71.0% 3位 醋 60.2% 4位 椪醋(柚醋、橘醋) 25.9% 5位 麻油 5.5% 雖然僅差了0.2%但比起我們習慣的醬油,日本人中辣

key.chtouch.com › cv 「醬3」一組由醬油種類及其可搭配菜餚的圖示組合,免費下載可商用

2022/2/18 · 日本約百家醬油製造商為推廣醬油及醬油所擁有的潛力,讓大眾了解醬油不是只有濃、淡兩種,實際上還有黑醬油、清醬油、重製醬油、溫醬油、白醬油等商品,而且也不是只能用在壽司、餃子上,還能搭配冰淇淋、義大利麵、起司等各種食材,因此有了「醤3(ショウスリー)」計畫。

www.wowlavie.com › article › ae2101710 日本「醬油圖標」免費下載!醬3計畫打造醬油種類、可搭配的料理 ...

2021/11/18 · 由日本約百家醬油製造商參與的「醤3(ショウスリー)」計畫,推出可免費用於商業用途的「醬油圖標(醤油ピクトグラム)」,其中包含醬油的種類、可搭配的料理等70多種icon,除是為推廣醬油文化,也藉此讓大家更了解醬油的魅力。

free.com.tw › 15 免費下載高解析度圖片的 15 個最佳圖庫網站

在最佳圖庫裡,你可以免費下載高畫質的照片或圖片素材。這些圖片可以用於個人或商業項目。選擇好的、高解析度的圖片可以為你的網站加分。另一原因,因為社群網站的分享功能已經愈來愈重要,為網站使用正確圖片,將有助於在社群網站上獲得更好的成效。

free.com.tw › photoac photoAC 超過 18 萬張免費圖片下載,值得收藏日本免費圖庫

本文要推薦的「photoAC」是一個日本免費圖庫,和 silhouetteAC、illustAC 出自同一公司,這個相片圖庫收錄超過 180,000 張免費相片,全部都能夠免費下載!提供各種尺寸,不用註冊即可取得原始檔,亦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項目,不會受到版權限制。

www.wowlavie.com › article › ae2200091 虹夕諾雅2022冬季限定!野味壽喜燒、手毬茶會、泡盛之旅溫暖享受

2022/1/22 · 日本星野集團的奢華旅館品牌虹夕諾雅,在富士、京都和沖繩的據點持續舉辦冬季限定活動,從伴著篝火的「野味壽喜燒」、充滿茶道文化的「手毬茶會」,到對琉球傳統酒深入了解的「泡盛探索之旅」,精緻設計的系列活動為旅客帶來與在地融合、放鬆的冬日渡假體驗。

free.com.tw › lineicons Lineicons 超過 5000 個線條圖示,適合設計師或開發使用者介面

2022/2/19 · Lineicons 是一套收錄超過 5000 種圖案的圖示集,主要設計風格為手工製作線條圖示,適合使用於各種現代化使用者介面,例如網頁、行動裝置應用程式、桌面軟體等等,對於設計師或開發專案來說非常有用。其實類似的圖示資源 ...

free.com.tw › illustac illustAC 超過 90,000 張免費插圖向量圖 JPEG、PNG、AI 格式下載 ...

「illustAC」是一款免費插圖向量圖圖庫,來自和 silhouetteAC 相同工作室,收錄各式各樣的素材,類別包括商業、醫療、人物、動植物、交通工具、季節、美食、明信片、節慶、圖示等等,依照網站說明:目前一共有超過 90,000 張插圖藝術向量圖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

data

2021/11/27 · 「醬3」是由日本的醬油製造公司們共同參與的醬油推廣計劃。在這個以龜甲萬和Yamasa醬油兩大醬油製造商為首的計劃中,首先就被這些能夠免費使用的「醬油圖標」給吸引 70 種以上的圖標,有醬油的用途、種類,和醬油很搭的料理等等不同的種類。

www.tsunagujapan.com › zh-hant › the-many-kinds-and-uses-of 宅在家重現美味牛丼!8款基本日式醬油種類及用法介紹

2020/8/24 · 日本有許多獨特調味料,其中「醬油」是製作和食料理時不可或缺的滋味。雖說台灣人或華人對於醬油這項調料可能不覺得有什麼稀奇,但其實日本醬油還細分許多種,且會針對不同料理使用不同款。本篇就要為您介紹8種日式醬油種類,以及各自適宜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