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Skipper 自動點擊跳過下一集 / 前情提要 / 介紹按鈕,你的懶人追劇極致必備工具

Netflix Skipper 自動點擊跳過下一集 / 前情提要 / 介紹按鈕,你的懶人追劇極致必備工具

你是 Netflix 愛用者嗎?那你一定要把小編今天分享的工具收下,雖然 Netflix 有內建跳過片頭、下一集、跳過前情提要等按鈕,不過懶癌發作發現手動按還是太慢,有沒有自動跳過的方法?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Netflix Skipper 這款神器中的神器,它是一款 Chrome 外掛,安裝後播放 Netflix 它就會自動幫我們點擊下一集、介紹等按鈕,如此一來不必親自動手就能夠跳過不重要的地方,直接觀看正片!說到這你還不收下嗎?趕快新增到 Chrome 瀏覽器裡吧。另一款滿熱門的 Netflix 外掛則是 Film scores for Netflix 雷片偵測器,能夠幫我們初步過濾雷片。

Netflix Skipper

進入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後,點擊「加到 Chrome」將 Netflix Skipper 新增到瀏覽器中,小編把連結放在文章後方囉。

Netflix 追劇神器

新增完畢後,瀏覽器右上方就可以看到 Netflix Skipper 圖示啦,預設是介紹、回顧、下一集全部都會自動點擊跳過,你也可以在這邊自己調整。

Netflix 外掛

接著直接打開 Netflix,雖然一樣會有按鈕出現,不過只會出現不到一秒,就會被 Netflix Skipper 自動點擊,懶人到極致的 Netflix 觀看法,連結放在下面,有訂閱 Netflix 的朋友非常推薦新增到 Chrome 喔。

傳送門:Netflix Skipper

Netflix 有推薦的外掛嗎?Netflix Skipper 自動點擊跳過按鈕

Netflix 有推薦的外掛嗎?Netflix Skipper 自動點擊跳過按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dows 軟體、工具

「Netflix Skipper」自動跳過介紹、回顧,還可直接進入下一集!

PHILIPS 50PUH6233 開放式安卓平台 APK安裝教學文 開箱文

2019/1/14 · 近日將家中的日系P牌骨董電視,換成了歐系P牌智慧電視(PHILIPS 50PUH6233)。開箱的部分,什麼支援HDR10 / 10bit color / 2G 8G / 情境光源...等,網路上資料很多我就不多說了。請容許我快速跳過,因為不是我這次想分享的重點。(其實是因為自(高畫質視界 第1頁)

重灌狂人

... 以簡明、清楚的文字與圖片介紹各種有趣、實用的電腦軟、硬體資訊與使用教學,讓大家在各種簡易 ... 「Netflix Skipper」自動跳過介紹、回顧,還可直接進入下一集!

不來恩

讓電腦不使用時自動鎖住,不被偷窺、亂按 ... NetSetMan v5.0.5 多組IP 設定自動切換 ... 「Netflix Skipper」自動跳過介紹、回顧,還可直接進入下一集!

[下載]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v2022.1.27.13 繁體中文版!

2021年1月11日 — KMPlayer不只可直接播放一般常見的各式影音檔、MP3...,連Flash遊戲、影片都可以 ... 「Netflix Skipper」自動跳過介紹、回顧,還可直接進入下一集!

YouTube NonStop 長時間自動繼續播放影片不暫停(Chrome、Firefox)

對於連續播放會暫停的設計在 Netflix 也會看到,如果連續播八小時後 Netflix 就會跳出詢問使用者是否還在觀看影片的提示訊息,不過只要透過 Never Ending Netflix 就能跳過。 如果需要讓 YouTube 持續播放不中斷,現在也有開發者將外掛做出來了。 本文要介紹的「 ...

透過精讀與廣泛閱讀,提升外語閱讀能力 | 外語學習之路#9

雖然是外語學習四大技能之一,但是閱讀仍然最容易被大家疏忽。思考一下,當你學英文時,有沒有真正閱讀完一本英文書籍?但透過閱讀你可以發現文字以及文字之間的關聯、甚至在你沒有文法的基礎下還能從中觀察到文法的使用。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如何透過精讀及廣泛閱讀 ...

懶人追劇好幫手!「Netflix Skipper」自動跳過介紹、回顧,還可直接進入下一集!

18 小時前 · 有在 Netfilx 追劇看片的朋友都知道,遇到片頭介紹、回顧或是片尾要接續下一集的時候,在畫面右下角都會有個可以略過的按鈕,讓不想看、不想等的人可以直接點擊跳過,雖然已經十分的方便,點一下也不用花多少時間,但是如果可以完全不動手就自動跳過的話,是不是更 ...

Cisco Webex 免費視訊會議教學:圖解主持人權限、共用畫面

2020/4/10 · Cisco Webex 免費視訊會議教學:圖解主持人權限、共用畫面. 最近不僅在家工作的需求,也包含許多企業內訓的邀約,紛紛改為希望用「遠距教學」的方式。. 比起視訊會議,遠距教學對視訊軟體的功能要求又更多,像是主持人的權限設定、共用畫面時的延伸功能 ...

盤點 Netflix 九大實用 Google Chrome 外掛和插件

2020/4/9 · Netflix – Category Browser :對影片實現精准分類. 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支持加載雙語字幕. Super Netflix :多功能擴展插件,支持掛載字幕、調節碼率、倍速播放等. Netflix Classic :將自動播放和大圖顯示變為靜態. Aspect Ratio 21:9 :超寬屏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