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iOS 15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每次要進行結帳時,要開啟不同行動支付 App 給店員掃描是不是顯得格外麻煩呢?那麼這個 iOS 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你一定會喜歡!現在使用行動支付 App 的人越來越多,像常見的有 Apple Pay、Line Pay、台灣 Pay、PxPay 等,但當你要選擇不同行動支付來結帳真的不是很方便,但有了這個「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就能一鍵開啟多項行動支付,讓你結帳超快速!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的使用教學吧!更多 iOS 實用捷徑,可參考這篇:照片去背捷徑教學!

「行動支付助手」捷徑使用教學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想取得「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請先點選「行動支付助手」捷徑捷徑連結,按下「取得捷徑」>「加入捷徑」。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接著在捷徑 App 中,點選左下「我的捷徑」按下「行動支付助手」腳本,就能看到常見的行動支付 App,包括有 Line Pay、Line Pay Money、Apple Pay、全聯支付、My FamiPay、OpenPoint、台灣Pay 等等。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接下來,只要點擊你要使用的行動支付後,手機會立即開啟相對應的行動支付的付款頁面,這樣一來在每次要結帳付款時,就省下不少開啟行動支付 App 結帳動作 ,直接透過「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就能立即開啟付款頁面囉!

「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如何放到 iPhone 螢幕上?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首先請點擊「行動支付助手」右上角「...」按鈕,接著滑到最下方點選「分享」按鈕 >「加入主畫面」。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最後,再點選右上角的「加入」後,你就會在 iPhone 主畫面上看到「行動支付助手」的圖示,當你下次要使用行動支付結帳時,直接開啟就能使用了,是不是超級方便呢?覺得不錯的朋友,趕緊透過以上教學加入捷徑來使用吧!

iOS 捷徑 App:點我前往
「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腳本:點我前往

如何快速開啟妳要結帳的行動支付頁面?iOS 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腳本!

如何快速開啟妳要結帳的行動支付頁面?iOS 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腳本!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使用「行動支付捷徑」方便打開LINE Pay

8 天前 — 若是iPhone 手機用戶,使用「行動支付捷徑」即可快速打開多項支付工具。 ... 最初是為了快速開啟FamiPay,另一位網友則依此添加多項付款工具,執行 ...

Google

Search the world's information, including webpages, images, videos and more. Google has many special features to help you find exactly what you're looking for. Advertising Programs Business Solutions About Google Google.com

工作和家用雲端儲存空間

你可以透過任何行動裝置、平板電腦或一般電腦來儲存、共用及存取檔案和資料夾 — 我們提供 15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 前往 Google 雲端硬碟

[文豪迷犬]限定池畢業 - alcor0603的創作

動畫真的做得很好…當初第二季一打開時我還以為自己開錯動畫,還是少看了一季,不過看到最後他和孩子的互動,還有最後的決戰…完全愛上他了。 可惜我和他相遇的太晚,本篇中他早已不在。(文藝啥# 03-29 15:12

如何打開LINE Pay Widget 小工具?讓LINE Pay 結帳更快技巧

2020年5月17日 — 會要求Touch ID 或Face ID 啟動認證機制,這是一道安全機制,如果不鎖每個人只要拿到手機就可以直接用LINE Pay 支付。 當辨識完成後,就會顯示支付條碼和 ...

iPhone 使用「行動支付捷徑」方便打開LINE Pay、全家

5 天前 — 「行動支付」是由PPT 兩位網友自製分享的捷徑腳本,最初是為了快速開啟FamiPay,另一位網友則依此添加多項付款工具,執行腳本就能從選單打開OpenPoint、 ...

Translated strings for 'zh-tw' language

「Evernote 讓我們工作更快速,並且可以在短時間內收集大量的資訊。 沒有任何其他應用程式能提供這麼大的彈性或價值。 "Everyone in our team fnds himself or herself in different places, so it’s good to have all information in one place.

10款記帳 APP 推薦,2021年讓理財趣味起來《iOS、安卓》

2021/11/22 · 理財記帳這個小小的動作,看似簡單,要持之以恆其實也要靠足夠的自律和毅力。再加上除了紀錄之外,還需要進行分析,檢視自己的花費,才能真正發揮記帳的功用。從記錄到分析,記帳APP都能幫你完成。現在手機的記帳軟體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選擇。

台北人力銀行 「813 薪動未來」就業博覽會 活動手冊 by OKWORK - TAIPEI JOB BANK

2016/7/28 · 時間:2016/8/13(六) 10:30~16:00 地點:花博爭艷館 (近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台北人力銀行 www.okwork.taipei 僅供參考,請依現場公告為主 813 薪動未來就業博覽會

[教學] 2招iPhone可直接開啟LINE Pay 付款(Widget工具

2021年3月12日 — 分享2招iPhone 直接開啟LINE Pay 付款,之前只能在Widget 加入LINE Pay捷徑、更新iOS 14 後現在也能在手機桌面加入LINE Pay,結帳時不需要開啟任何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