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捷徑小教室!教你如何一鍵就能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

iOS 捷徑小教室!教你如何一鍵就能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

你知道要怎麼直接下載到無浮水印的 TikTok 影片嗎?就讓小編推薦這款方便的「DTikTok」捷徑腳本給你吧!TikTok 是現在年輕人、網紅最熱愛的 App,也是全世界營業額最高的社群軟體,TikTok 上充滿了許多好笑、創意的影片,當你看到喜歡的影片時,就能將影片下載到手機中,若你希望下載的影片不要有浮水印的話,就讓我們透過「DTikTok」捷徑腳本,讓你一鍵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吧!更多方便的 iOS 捷徑腳本,可參考這篇:實聯制快速簡訊 iPhone 捷徑教學!

「DTikTok」捷徑使用教學

iOS 捷徑小教室!教你如何一鍵就能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

要下載「DTikTok」捷徑腳本的話,請先開啟手機中的 Safari 瀏覽器後,點選「DTikTok」捷徑腳本連結,按下「取得捷徑」。

iOS 捷徑小教室!教你如何一鍵就能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

接著在加入捷徑的頁面中,直接滑到底點選「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

iOS 捷徑小教室!教你如何一鍵就能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

下載完成後,就能在「我的捷徑」中看到剛剛下載好的「DTikTok」捷徑腳本。

iOS 捷徑小教室!教你如何一鍵就能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

接著我們打開 TikTok App,找一個你感興趣的影片,點選右側的「分享」>「其他」。

iOS 捷徑小教室!教你如何一鍵就能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

接著點選「DTikTok」後,手機上方就會顯示該捷徑的取用許可,你只要一直點選「好」就 OK 了。

iOS 捷徑小教室!教你如何一鍵就能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

最後,當你看到上方顯示「Media saved to your gallery」的通知時,就表示你的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已下載完成,直接開啟 iPhone 內的「相簿」App,就會看到這部無浮水影片囉!對於想在 iPhone 上下載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的朋友,趕緊下載「DTikTok」捷徑腳本,取得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吧!

捷徑 App:點我前往
「DTikTok」捷徑腳本:點我前往

iPhone 如何一鍵下載抖音無水印影片?iOS「DTikTok」捷徑腳本!

iPhone 如何一鍵下載抖音無水印影片?iOS「DTikTok」捷徑腳本!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TikTokFull 一個可下載無浮水印的TikTok 影片,還能下載 ...

2021年3月6日 — 今天介紹一個還不錯用的影片下載網站「TikTokFull」,會覺得不錯用的原因就是它可以下載TikTok (抖音) 無浮水印的影片,長期有在觀看TikTok ...

GAIS

8 天前 — 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私訊洽詢,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 ... 專業版」則可享無廣告、無浮水印的體驗,不過筆者個人建議這類App 玩玩趣味就 ... 實聯制快速簡訊iPhone 捷徑教學,讓你一鍵就能掃描發送簡訊! ... 密技】 捷徑YouTube 影音下載Plus 2,下載音樂影片不用再找一大堆工具啦.

抖音

不需要做任何修改,直接复制抖音链接,将文字链接一并放入去水印里面。 程序会为你解析 ... 小新视频下载器. 1.Instagram 2.抖音3.TikTok 4.微视5.快手6.秒拍7.新浪8.火山9.美拍10. ... 抖音一键分享QQ到微信(iOS13版). 抖音分享 ... 捷径安装方法: (1)先把iPhone系统升级到iOS12 ,并在App Store中下载”快捷指令“A… 阿林.

抖音如何下載無浮水印的TikTok 抖音影片? iOS 捷徑教學

2021年5月31日 — 本篇會詳細教大家如何透過iOS 捷徑下載無浮水印版本的抖音影片, ... 使用iOS 捷徑前請確保你已經下載了Apple 官方的「捷徑App」,然後取得捷徑腳本: ... 的TikTok 抖音影片,可以參考本文教學的方法透過iOS 捷徑一鍵下載抖 ...

抖音影片下載|教你如何下載無浮水印的抖音TikTok ...

2020年8月13日 — 無論你使用的抖音App 是國際版(TikTok App) 或是中國大陸版(抖音短視頻App) ... 如果你不想要有浮水印的話,可以參考本篇教學,教你如何下載無浮水印的抖音 ... 按一下「儲存影片」,這樣一來,該影片就會儲存到你的iOS 照片App 內了。 ... LINE 相簿下載教學,一鍵儲存LINE 相簿內的所有照片(App/電腦版) ...

就是教不落

記得好幾年前發表過「桌面工具《HideDesktopIcons》隱藏桌面圖示捷徑」,那時還被留言吐槽說用滑鼠右鍵就可以設定,不過阿湯還是覺得按圖示更快更方便一些,因為右鍵按了之後還有好幾個選項,有時候會反應不過來(像有人接近偷看之類…),這篇換介紹一款 Mac 系統 ...

DTikTok 捷徑:iPhone 一鍵下載無浮水印抖音Tiktok 影片(iOS ...

抖音要如何下載沒有浮水印的影片?雖然抖音Tiktok 本身就有下載影片的功能,​但是抖音內建下載影片功能,都是有浮水印的影片,但浮水印影片真的有點阻礙美觀 ...

iPhone 瘋先生

2020年8月5日 — 想下載TikTok抖音去浮水印影片嗎?透過捷徑就能輕鬆一鍵取得.

浮水印管家 Watermark Remover 1.4.10 中文版 - 影片或圖片去除浮水印軟體 - 阿榮福利味

浮水印管家 Watermark Remover,影片或圖片去除浮水印軟體,支援大多數主流檔案格式,可以隨意塗抹想要消除的物件,並且預覽處理後的效果,不僅可以消除浮水印,也可以幫影片或圖片加上浮水印,另外具有短影片無浮水印提取功能,可以輸入網址後,下載無浮水印的影 ...

TCDraftPost 3

2008/6/9 · TCDraftPost 3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9 中文化說明 Driver Magician 的可攜式 & 精簡版本,用於備份驅動程式 (也僅具備這個功能);由於中文化需求,額外加入了 Vb6cht.d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