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可讓 Siri 每個早晨告知當日氣象資訊!

iPhone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可讓 Siri 每個早晨告知當日氣象資訊!

想要每天早上都能知道今日的天氣狀況嗎?那麼就讓這款 iPhone「每日天氣播報捷徑」來告訴你吧!天氣狀況對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有影響,例如早上起床就能聽到 Siri 播報今日是否會下雨的話,那麼就能提早收衣服出門上班,而正好這款 iPhone「每日天氣播報捷徑」可成為你的貼心助手,該捷徑可即時告知你所在地區的當天氣象預報,讓你隨時掌握每天天氣動向,輕鬆應對一天的氣候變化喔!更多不錯 iOS 捷徑,可參考這篇:iPhone 超方便找加油站捷徑腳本!

iPhone「每日天氣播報」捷徑使用介紹

iPhone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可在每個早晨通知你當日氣象資訊!

首先,請在 iPhone 中透過連覽器開啟「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後,點擊「加入捷徑」,接著在捷徑 App 中點選「每日天氣播報」讓它執行一次。

iPhone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可在每個早晨通知你當日氣象資訊!

接著點選「允許」該捷徑取用你的目前位置後,聽到 Siri 播報天氣聲音即顯示天氣通知就代表成功。

讓 Siri 每天在特定的時間播報當日天氣預報教學

iPhone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可在每個早晨通知你當日氣象資訊!

首先,請在捷徑 App 中切換到「自動化」>「新增自動化操作」>「特定時間」。

iPhone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可在每個早晨通知你當日氣象資訊!

接著在設定每天要播報的時間,設定好後點選「下一步」>「新增空白的自動化操作」。

iPhone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可在每個早晨通知你當日氣象資訊!

接著點選「加入動作」>「執行捷徑」。

iPhone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可在每個早晨通知你當日氣象資訊!

接下來你會看到一個「執行捷徑(淺藍)」的文字,請點擊淺藍色的「捷徑」>「每日天氣播報」>「完成」。

iPhone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可在每個早晨通知你當日氣象資訊!

最後,點開你剛製作完成的「個人自動化」項目,在「自動化」的地方勾選「立即執行」,這樣你的「每日天氣播報」捷徑就會自動執行,且 Siri 會依序播報今日的日期、溫度及降雨機率,最後還會傳送文字通知給你,非常貼心。對於希望每天早上有人會通知你當日天氣預報的朋友,這款「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趕緊安裝起來吧!

捷徑 App:點我前往下載
每日天氣播報捷徑腳本:點我前往下載

如何讓 Siri 每天自動播報天氣狀況?手把手教你設定!

如何讓 Siri 每天自動播報天氣狀況?手把手教你設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13 捷徑自動化流程教學:鬧鐘響起Siri自動播報天氣狀態

開啟捷徑App ,點選最底下選單「自動化」,選擇「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鬧鐘」。 ... 在鬧鐘自動化操作頁面,請選擇「起床時間」、「停止時」,最後按下右上角「下一步」, ...

iOS 個人自動化教學 #2

大家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使用情境,我的情境是 : 關閉早上的鬧鐘之後,讓 Siri 自動播報天氣,而天氣的資訊要包含:最高溫、最低溫、體感溫度及降雨機率,這樣我就能依照天氣來穿搭,也可以決定是否要帶傘和出門的交通工具。 1. 開啟「捷徑」App 要使用「iOS 個人自動化」功能,必須確保你的 iPhone/iPad 已升級到 iOS 13 以上的版本。 然後請開啟「 捷徑 App 」並切換到「 自動化 」分頁。 點選右上角的「 + 」,並選擇「 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 」。 2. 選擇自動化排程 接著,請選擇你

關於iphone天氣設定,我們在網路上蒐集到這些相關的討論

iOS 自動化捷徑舉一反三:如何在關掉鬧鐘後讓Siri 自動播報天氣. 談完了這麼多個蘋果捷徑資料庫中內建的捷徑後,接下來我們要和讀者分享捷徑中的「自動化操作」功能 ...

iPhone隱藏功能|不會再帶漏傘Siri每朝自動報天氣狀況教學

2022年5月28日 — 這個隱藏的功能要利用到iPhone 內置的「捷徑」App,只要按以下6 個步驟,就能指令Siri 在每日鬧鐘暫停後,自動讀出用家所在地的天氣情況,更可以自行設定 ...

iPhone 捷徑自動化,起床鬧鐘後自動預報天氣狀況

2021年5月31日 — 在iOS 的「捷徑」App 中,主畫面中的下方快速鈕中有個「自動化」圖示,點選切換到自動化頁面後,按下〔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看到了「鬧鐘」按下。 捷徑 ...

iPhone 捷徑教程(一):新手入門篇,從0開始學做天氣預報捷徑

2018年12月9日 — 今天開始就教大家如何做捷徑,沒有編程基礎也可以輕鬆上手。而捷徑可以減少操作步驟:①運行「每日限免」捷徑;②點擊限免App欄目,查閱文章。

iOS 自動化捷徑舉一反三:如何在關掉鬧鐘後讓 Siri 自動播報天氣 ...

iOS 自動化捷徑舉一反三:如何在關掉鬧鐘後讓 Siri 自動播報天氣、時間、當日行程. 洪詩詩 發表於 2021年5月29日 15:30 收藏此文. #手機 #iPhone #教學 #捷徑.

善用iPhone「捷徑」,讓自己的起床更有儀式感

2022年12月28日 — 當然,使用者想要獲得這些資訊可以在起床後查找「天氣」App 來獲得,但這件事也是可以由Siri 來為你代勞。 那麼要怎麼設定出充滿儀式感的專屬鬧鐘呢?

iPhone密技:按掉鬧鐘後開始播報天氣!iOS自動化操作教學

首先到 iOS 的捷徑 App( 載點請點此 ),點右上角的「+」>「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 點選「鬧鐘」>「停止時」或「設為稍後提醒時」,並設定要套用在哪些鬧鐘上;這邊的設定代表「什麼時機要啟用播報天氣」的動作: 接著點「加入動作」,在上面搜尋「天氣」,並點「取得目前天氣狀況」: 重複一次動作,這次新增「朗讀」>「朗讀文字」: 以上步驟,代表「當 iPhone 鬧鐘被關閉時,會抓取今天的天氣狀況,並朗讀出來」;同理,我再新增一個「顯示通知」的動作,讓 iPhone 不僅是報出天氣,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