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台鐵時刻通捷徑,查班次叫 Siri 幫你更快速!

LINE 台鐵時刻通捷徑,查班次叫 Siri 幫你更快速!

用 LINE 查台鐵時刻表可以有更快的查詢方法嗎?以前需要打開 LINE,在茫茫好友海中尋找「LINE 台鐵時刻通」,然後才能開始查詢,現在可以直接省過這兩個步驟,利用 iOS 捷徑,將腳本新增到 Widget 中,直接一鍵就可以叫 Siri 幫我們查詢,直接省掉開 LINE 找好友的時間,相信你在趕火車的同時,這個小小的腳本也可以幫你大忙!還不知道台鐵時刻通的人,可以趕快去複習一下用 LINE 就能查火車時刻表,免開啟或安裝其它 App!

LINE 台鐵時刻表捷徑

△ 點文章最後面的連結下載腳本,在下載腳本之前,請確定你有安裝捷徑 APP,不然腳本會沒辦法下載。點擊下載腳本連結之後,按下「取得捷徑」。

台鐵時刻通 Siri

△ 然後開啟捷徑這個 APP,執行「台鐵時刻通 - Siri」這個捷徑,這時會跳出起訖站、時間點。這時可以按鍵盤右下角的「麥克風」圖示來叫出 Siri,就可以開始報上車站與下車站,然後選完日期之後按下「好」就可以啦!

火車時刻表推薦App

△ 這時候捷徑就會自動幫我們打開 LINE 並找到「台鐵時刻通」APP,如果還沒有加好友的趕快加起來,自從有了這個 LINE 好友,手機裡面的火車時刻表 APP 通通都刪除啦,真的非常好用!

捷徑腳本下載

△ 接著剛剛 Siri 幫我們輸入的起迄站就自動出現在上面啦,按下傳送就可以查到台鐵時刻表啦!我個人覺的這個捷徑的好處是省下尋找兩個東西的時間,第一個是在手機的 APP 海中找到 LINE,第二個是從 LINE 的好友海中找到「台鐵時刻通」,把這兩個東西簡化為一個按鍵,把這個捷徑加到 Widget 中,點一下就完成,這麼方便的捷徑,iPhone 的使用者們趕快下載起來吧!

捷徑載點:這邊請
台鐵時刻通 - Siri 腳本:這邊請

可以用Siri查火車時刻表嗎?靠捷徑腳本就可以

可以用Siri查火車時刻表嗎?靠捷徑腳本就可以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免重開機!靠Siri捷徑也能快速清除暫存記憶體教學

iPhone或iPad在iOS 上操作執行起來好像卡卡的?通常會發生這種現象都是出現在比較老舊的iPhone設備上,那這時候可能就要來嘗試透過Siri捷徑腳本來實現iOS 12 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清除暫存記憶體,只要一鍵就可以快速搞定。

Google 語音助理 vs Siri 語音助理功能篇,私人秘書你選誰?

如果改用「星期」來詢問,Google 就可以辨識出來,Siri 同樣沒問題,另外阿湯也用過「這週」試過,Google 同樣無法辨識 ... 指令來的結果來講的,如果要追溯歷史,應該比不完,另外 Google Assistant 我知道有腳本 APP 可以用,但真的沒有 iOS12 的捷徑 ...

台鐵時刻通- 首頁

Facebook 會顯示資訊來協助你更深入瞭解粉絲專頁的用途。你可以查看內容管理和發佈者所採取的動作。 粉絲專頁建立時間- 2016年11月12日. 用戶. 5,104 個讚.

1 里山動物列車回來了! 超療癒野生動物大集合4個生態系陪你去旅行還 ...

<br /> 相關攝影比賽活動資訊請上「漫遊四季山林之美攝影比賽」網站查詢<a ..... 更是智力與技巧的較量,參與者必須根據地圖的地形及周遭環境快速判斷自己身在何處, ... 訊息可追蹤「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或上「臺灣山林悠遊網」查詢。 ...... 至十字路)3班次列車今日即正常行駛,林鐵相關列車資訊請上林鐵網站查詢<a ...

台鐵太魯閣、普悠瑪列車每班限量120張站票 52起天天當日發售

為縮短台灣東部鐵路的搭車時間,台鐵引進過彎時可以較快速度行進的傾斜式列車太魯閣號、普悠瑪號。但在安全考量下,太魯閣號、普悠瑪號列車平常不開放站票銷售,僅開放在連假、特殊情況下,才會在當日當次列車限售120張站票,以疏運搭車人潮。

行動生活 | 2019

用LINE提醒你訂票:在開放訂票前, 同時發送訊息到你的LINE帳號 (請到APP內, 點選左側選單: ... – 台鐵網路訂票 – 科技工具幫你 搶訂火車票 – 時機歹歹, 分期卡大解析 (公共事業費用與所得稅保險費也可以分期 ...

想替照片加上各種 iPhone 機型浮水印嗎?靠 Workflow 捷徑一鍵輕鬆就搞定!

透過捷徑替照片加上各種 iPhone 機型浮水印 使用 Workflow 捷徑之前,請先至 App Store 下載,或者點此下載。 接著透過 Safari 打開腳本 iOS 12 使用者:請點此新增腳本檔案。

台鐵時刻通

用LINE查台鐵火車時刻不稀奇#結合Siri語音助理一起用更牛B 想要搶鮮使用的鐵粉,請在下方+1,小編"晚點"會私訊給您!! 請鐵粉們「按 ...

【行程】泰國──東部歷史遺蹟之旅:大城(Ayutthaya)、碧邁(Phimai)、 帕濃藍(Phanom Rung)7天7夜經濟自助遊 ...

火車時刻表 ,可查詢下面網址: http://www.railway.co.th/checktime/checktime.asp?lenguage=Eng 出火車站後,直走過馬路,然後搭船過河,約3分鐘到對岸,一個人5 B ...

免費的多功能虛擬桌面軟體:Dexpot 1.4

但是如果你還想要更多的話,Dexpot 1.4 也可以滿足你,下面我就條列 ... 這裡可以讓你快速的安排每個視窗與桌面捷徑、檔案各自要在放在哪個虛擬桌面上。當你有 ...